奇緣!4歲照片中竟有未來丈夫(圖)

發表:2011-02-25 19: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曼迪4歲照片驚現未來丈夫雷伊

據《每日郵報》2月23日報導,英國提茲賽德地區比林漢姆市50歲女子曼迪·克納格斯18歲時在夜總會中和丈夫雷伊相識,迄今兩人已經幸福地在一起生活了數十年。曼迪一直相信他們的相識是命運的安排,可是令曼迪做夢也沒想到的是,她和雷伊並不是成年後才首次相遇,在她只有4歲時,她就和「未來丈夫」雷伊在另外一個城市的公園相遇過,並且還毫不知情地合過影!

無巧不成書兒時無意合影

據報導,現年50歲的曼迪·克納格斯是英國提茲賽德地區比林漢姆市一家藥店員工,她於1979年在比林漢姆市一家夜總會跳舞時和雷伊相識,兩人於1985年結婚,並生有5個孩子,一家人數十年來一直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曼迪一直相信她和丈夫的相識是命運的安排。可是令曼迪做夢也沒想到的是,她和雷伊並不是成年後才首次相遇!1965年當時只有4歲的曼迪就已經和未來丈夫雷伊在另外一個城市的公園相遇過,並且還毫不知情地合過影!

據悉,這張童年照是1965年曼迪前往北約克郡費雷市的巴特林斯假日公園遊玩時由她的父母拍攝的,當時曼迪和姐姐朱莉站在公園遊樂場一個大型旋轉飛車的前方合影。巧合的是,時年4歲的雷伊也正好由父母帶著到這家公園遊玩,當曼迪父母按下照相機快門的一瞬間,雷伊正巧跑進了畫面,於是也被拍進了這張照片中。

更不可思議的是,雷伊的父母這輩子只帶他去過一次巴特林斯假日公園!曼迪說:「甚至不記得那次到公園遊玩時候的情景了,那張照片是媽媽或者爸爸拍的,拍得不是太好,所以你只能看到我和姐姐朱莉的腦袋,而雷伊就站在我們前方,儘管他沒有望著相機鏡頭,但這張照片看上去倒像是為他拍的一樣!」

緣分天注定長大結成夫妻

儘管照片中曼迪和「未來丈夫」雷伊的距離相隔只有數米距離,但此後兩人卻再也沒有見面,直到14年後他們才於1979年「首次」相識。自從夫婦倆1985年結婚後,這張照片一直被收著,數十年來再也沒有人看過。直到不久前,雷伊翻看一堆塵封多年的曼迪兒時黑白照片時,才在其中一張照片上發現了自己童年時代的身影。曼迪回憶稱:「看到這張照片時,老公驚訝得嘴巴都合不攏了。他看著照片驚呼道:‘那就是我呀!當時我只有4歲!’他不停地說:‘這種巧合的可能性有多大?’」

曼迪認為,這張兒時照片表明,她和丈夫的相識是冥冥中注定的緣分。日前,當曼迪50歲生日來臨之際,5個兒女特意將這張她和未來丈夫雷伊的兒時合影以及兩人數十年來其他生活照片製作成一部相冊,作為獻給母親的禮物,以此見證兩人之間不可思議的愛情奇緣。曼迪感慨稱:「雖然對命運瞭解不多,但我認為這一定就是所謂的緣分天注定吧。」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