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警隊長咋為「二房」僱用4個保姆?(圖)

作者:閻兆偉 發表:2011-02-26 13: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由於關建軍是幕後老闆,「花賀天地」成為陽泉知名的高檔娛樂場所之一,這裡一度成為吸毒、色情服務的集中地。新華社發(馬睿攝)

一個以公安局巡警大隊長為首的黑社會組織,十幾年來在山西陽泉市一帶經常尋釁滋事、暴力討債、聚眾賭博、故意傷害、非法拘禁、敲詐勒索,無惡不作,利用違法犯罪手段迅速積聚起巨額財富。其家族財產十分驚人:27處北京等地房產+近20家賭場+多家娛樂設施+六七座煤礦經營權。(《半月談》11.02.23)

關建軍,只不過是山西陽泉市城區公安分局的巡警大隊長,官兒不大,為什麼能作惡一方十幾年,斂財數億?

這是個謎……

別的不說,看看有這位巡警大隊長開賭場的情況就知道其多有「實力」:

這位「關家」賭場在陽泉號稱「最安全的賭場」「打不掉的賭場」,十幾年來,這些賭場越開越大,賭徒由十幾人到幾百人。關建軍開設的南莊遊戲機賭場,陽泉市婦孺皆知,被老百姓稱作「官(關)賭」,直到去年5月專案組進駐陽泉前夕仍然在大張旗鼓地聚眾賭博……

別的不說,看看關建軍過著驕奢淫逸的生活就知道他有多麼張揚:

關建軍公開包養著兩房老婆,其中「二房」蘇曉紅僱用著4個保姆。他們在陽泉市郊區興建的狗場中豢養著藏獒、高加索等名犬以及褐馬雞、名鴿等動物,設有關建軍專用豪華辦公室、豪華包間臥室、大型餐飲包間、游泳池、健身場館等等。

這又不是個謎……

關建軍家中的多名成員在陽泉市公安系統工作,有深厚的公安背景。其父關文長期在城區公安局工作,曾任城區公安分局副局長,其妹夫任陽泉平定縣公安局副局長,其弟媳婦在陽泉礦區公安局。

但是,儘管是這樣,僅憑「關家軍」在陽泉市公安系統的「實力」,不足以支撐關建軍臭名遠揚的違法行為;僅憑「關家軍」在陽泉市公安系統的「實力」,很難維持關建軍十多年無惡不作的惡行和過著驕奢淫逸的生活!

有關於關建軍黑惡勢力的幕後故事還沒「挖掘」完,有關於關建軍更大的靠山還沒有「顯現」。

值得注意的是,報導中說,關建軍在陽泉市郊區興建的狗場,是這個犯罪組織的指揮所,「個別領導幹部經常出入」。

「個別領導幹部」,是指哪級「領導幹部」?這些「個別領導幹部」和關建軍是什麼關係?據瞭解,目前此案還在進一步深挖中……

来源:個人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