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蘭為何要逼大S頭胎生兒子? (組圖)

發表:2011-02-26 14: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0年,臺灣女星大S與內地富二代汪小菲認識20天即情訂終身,隨即登記註冊成為正式夫婦,有傳早於婚後開始不設防努力造人,大S更透露假如懷孕,將停止一切工作。事實上,從結婚到現在,見「造人計畫」尚未成功的大S開始心急,因為她今年已屆35歲之齡,加上老公是汪家獨子,自然希望得一兒子,為汪家繼後香燈!日前大S向好姐妹張柏芝求教生仔經,希望早日添丁生個兒子!(新快報)

傳說大S急於生子是受到婆婆張蘭的壓力,已經35歲她早已邁入高齡生育期,汪小菲又是獨自,婆婆早盼晚盼就是希望大S給汪小菲生個兒子,讓汪家香火更旺。聰明的大S早就讀懂婆婆的心思,所以向好姐妹張柏芝詢問生兒子「秘訣」。因為妹妹小S接連生了2個女兒,小S的老公也是獨生子,婆家一直希望她能生個兒子,二女兒出世後,小S就發誓一定要給老公生個兒子,假如大S步小S後塵,該怎麼向婆婆交代?

妹妹小S生了二女兒後,心裏壓力很大,為挽回面子,在一期《康熙來了》的節目裡坦承:「我公公婆婆對我很好,他們完全沒給我這方面的壓力,但我老公是獨子,我自己會有無形的壓力,當然想再接再厲,生個兒子。但我媽要我休息一下,就算要生,應該是2、3年後的事。」小S為什麼要在節目裡說這句話,潛台詞是愧疚一直希望抱生子的婆婆,臺灣和大陸的豪門一樣,最害怕無繼後香燈。

其實妹妹小S接連生了2個女兒,婆婆張蘭一想到這個事情比大S還焦急,萬一大S和妹妹一樣又該怎麼辦?生孩子的事情又不好跟大S明說,只能在側面多次嘮叨張柏芝為什麼這麼幸福,張蘭老是在大S面前說張柏芝的好,再不明智的女人也會明白婆婆的心意。其實大S是「性急亂投醫」,生兒子是男人的事情,應該私下裡多問問謝霆鋒,或許從謝霆鋒嘴裡就能得到「秘訣」。妹妹生2個女兒的陰影一直籠罩在大S心頭,由此看來,女人嫁豪門也不是那麼好嫁的。

来源:娛樂風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