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先生帶粉絲搖滾一夜(組圖)

發表:2011-02-27 20: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夜,蕭敬騰「Mr.Rock洛克先生」上海演唱會在上海大舞臺搖滾一夜。此次演出請來才子林俊傑做嘉賓,除了經典的蕭式唱腔,蕭敬騰還演繹了英文、粵語、閩南語等歌曲,即興還來上一段打鼓表演,展現不俗的音樂才華。

1. 這個在鏡頭前的「省話一哥」,站到舞台上卻有一種王者風範。

2. 此次上海站演唱會,蕭敬騰請來好友林俊傑助陣。

化身Mr.Rock洛克先生,蕭敬騰從洛克城堡裡登場亮相,以一首《王子的新衣》點燃全場氣氛。昨夜,蕭敬騰「Mr.Rock洛克先生」上海演唱會在上海大舞臺搖滾一夜。雖然曾有春晚上破音的尷尬經歷,但昨夜的蕭敬騰狀態奇好,從第一首歌開始,帶領著粉絲在他的音樂世界自由暢遊。這個在鏡頭前不善言辭的「省話一哥」,站到舞台上卻有一種舍我其誰的王者風範,英文、粵語、閩南語歌曲輪番獻上,即興還來上一段打鼓表演,展現不俗的音樂才華。

整場演出門票銷售狀況不錯,連資深黃牛都感慨蕭敬騰是一匹黑馬。不到晚上7點半,上海大舞臺內已經聚集了不少熱情歌迷,由於是蕭敬騰 「Mr.Rock洛克先生」演唱會內地的最後一站,也有不少歌迷從外地趕來助陣。蕭敬騰在2007年通過臺灣的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一炮走紅,業界對他寄予厚望,此次上海演唱會也是不惜成本。舞臺以國際像棋棋盤格為靈感進行設計,當燈光暗下音樂響起,蕭敬騰身著復古華服站在棋盤上亮相,旁邊則是馬等棋子,蕭敬騰就彷彿是這座洛克城堡裡的國王。演出中,除了經典的蕭式唱腔,蕭敬騰還演繹了英文、粵語以及閩南語等歌曲,並即興獻上一段打鼓表演。

與其他各站「Mr.Rock洛克先生」演唱會一樣,蕭敬騰也請來好友助陣,這次在上海站是才子林俊傑。兩人共同合作了蕭敬騰曾翻唱過的張惠妹的經典情歌《記得》,而這也正是林俊傑創作的。在現場,林俊傑表示,自己當初看比賽的時候,就覺得蕭敬騰一定會紅,沒想到現在有機會合作。兩人以自彈自唱的方式合作,蕭敬騰透露,因為這是自己第一次彈唱這首歌,所以非常緊張。而兩位才子的四手連彈,也讓歌迷看得直呼過癮。

整場演出展現了蕭敬騰對音樂的自信和感染力,翻唱環節自然也必不可少,歌曲中就有當初他在超級星光大道節目中一戰成名的《新不了情》,令歌迷激動不已。除了展現不俗唱功,蕭敬騰還特別獻上了搞笑的翻唱加舞蹈環節,「爆乳妹」瑤瑤的《愛的抱抱》,小天後蔡依林的《看我72變》,韓國女子團體 Wonder Girls的《No body》,令樂迷捧腹之餘也大讚可愛。可以說,這場充滿感染力的演出,令這個稍稍降溫的上海週末之夜飆升到沸點。

来源:東方早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