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讓軍隊不開槍,讓共產黨昏睡

作者:唐子 發表:2011-02-28 00: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非突尼西亞和埃及軍隊拒絕鎮壓抗議民眾,而利比亞軍隊卻充當了卡扎菲屠夫的刀。這種屠宰行為引發卡扎菲政府和軍隊的分裂。北非社會主義國家軍隊的兩種態度,讓我們活在大陸被洗腦變得痛恨或輕蔑炎黃、孔孟的「中國人」,在籌劃數萬、數十萬甚至上百萬的人走上街頭之前,必須理智地思考:如何有智慧地讓中共的軍隊不開槍?胡平先生對此提出了對策:廣場散步,相機轉變為集會。

我們現在應該在上街還沒有變成現實之前,更深入地推進這個問題的思考。

一、要讓軍隊不舉槍,須智慧地讓黨不能指揮槍,識破黨指揮槍的伎倆。
胡平的思維基點是:讓民眾上街能迅速匯聚百萬人數,使軍隊不能舉槍,敢於抗命。他所述廣場散步,相機轉變為集會的設想,是設想在北京等關鍵地區形成這種人多勢眾的抗議態勢,破掉地方強權槍打出頭鳥以阻止大量民眾跟進,讓地方軍警以「聚眾鬧事」的刑事犯罪騷亂予以鎮壓的邪毒策略。這個「散步而後集會」的設想,很和平理性,如果在北非這樣做那可真的有兵不血刃的效果。不過這個設想,在北京、上海、廣州、重慶、武漢、成都這些大城市,除非全體或絕大多數黨委、團委和支部都昏睡,否則真難操作起讓軍隊震懾的百萬散步市民。尤為重要的是:散步者在某地不到千人就可能被黨軍委指揮武警清場。咋辦?

這就是說,當今「中國人」和「黨衛軍」身後都有中共操控思想的問題。而想上街的人對此還缺少對應的戰略和策略。無論上街散步或者廣場集會,首先要解決的是如何讓「中國人」和「黨衛軍」摘除引號的帽子,思想不受中共操控。要讓一個城市上百萬頭腦裡的「黨委書記」都失職,在極權專制條件下非常難。卻可以讓某個市的武警和駐軍裡的黨委沒戲。這需要有讓黨不能指揮槍的智慧。

也就是說,在北非突尼西亞、埃及、利比亞,民眾都只是跟軍人較勁,沉寂的民眾在歷史安排下積聚了足以震撼和感動軍人的力量,就能贏。然而在中國共產黨有效掌握領導權的「中國」,民眾的主要對手是黨。而這個黨卻無處不在,像我們呼吸的空氣、像我們的影子,如何較勁?我們還沒有好好思考如何讓黨委沒戲的問題,而這個黨卻積極在行動。據博訊透露,埃及事件後,軍方智庫向政治局提交了一份文件,建議軍隊進一步政治化,加強黨指揮槍的教育,建議更多軍頭兒進入政治局。這個信息居然被解讀為槍想進入核心領導層指揮黨。據說有位少將傳出消息:誰支持軍隊(將軍),軍隊(將軍)就支持誰;有將軍要用武器說話,胡錦濤與習近平根本無力抵擋。可往下分析,這依然是黨指揮槍的伎倆。

二、要讓軍隊不舉槍,必須認清共軍中沒有軍閥,軍隊是黨的迫害工具。
從中共紅軍三灣整編的1927年9月29日起,中國就出現了比納粹黨更早、更有控制力的「黨衛軍」。單純從 「黨衛軍」的時間上來看,納粹黨在1925年就有了,但那還只是保衛希特勒的小警衛隊,真正成為納粹黨的保衛軍隊,以日爾曼民族社會主義意識形態為靈魂,還是在1929年由H•希姆萊領導時,才開始真正成為黨衛軍,在1931年、1932年相繼建立黨衛軍的安全處、種族局。1933年初,其成員已發展至5萬餘人。而中共紅軍從1927年8月1日南昌暴亂起就是蘇共黨委命令和中共黨委策反的軍隊,三灣整編將「黨支部建在連上,班上建立黨小組」,這種對軍隊從將軍到士兵的意識形態的黨文化嚴密控制前所未有。這使經驗常識、科學知識和宗教信仰連成的將校個人集團被黨的組織羅網一網打盡。所以中共軍隊完全沒有北洋軍和國民革命軍內部的派系和槍指揮黨的軍閥。

中共指揮槍,經過了從三灣整編到古田會議、蘇區肅反和延安整風的一個由組織到思想的魔性錘煉的歷程。黨從有了指揮將軍的手槍到士兵的步槍的組織保障之後,還通過毛澤東在中央蘇區反AB團以及張國燾在鄂豫皖蘇區、夏曦在湘鄂西蘇區肅反,都是在軍事圍剿的危險尚在的大敵當前之際毫無理性幹的事。納粹和蘇共都沒有這樣幹過。中共這樣「殘酷鬥爭,無情打擊」、「寧肯被剿,也要內鬥」的肅反,可謂魔界修煉在中國地面上,雖然幾乎使共軍自毀,卻成功地打造出唯命是從的亂黨邪教軍隊。毛澤東、張國燾、夏曦不是將軍是黨的政委、委員、特派員,能夠充分展示中共的邪惡狠毒,故而才能夠以魔法妖術似的黨組織能量,收拾得彭德懷、林彪、賀龍、徐向前、李先念這些軍中將軍服服帖帖,才可能創建起賣國投靠蘇聯的蘇維埃,以消極抗日方式拓展地盤,以人海內戰創建國寨•部落之後,支左革命後,扶右劫財,使軍隊成為中共迫害運動的工具。

三、中共在世界上最邪毒,決沒有槍指揮黨的可能性。
德國納粹黨、蘇聯共產黨、東歐共產黨都沒有這種由新文化運動打造出來的痞子文人掌控思想宣傳和開展肅反運動,沒有利用法西斯的侵略壯大力量的客觀環境,沒有搞文化大革命的歷史使命。德納、蘇共、東共雖然也邪毒,卻因為民主和科學的反政府手段,沒有「文革」之後人文精神和人民的死亡。德國納粹黨有美英國家力量的遏制,蘇聯共產黨有赫魯曉夫對斯大林主義的顛覆,有戈爾巴喬夫政治改革的新思維,有葉利欽公開退黨的瓦解黨組織的推動力量。蘇東共黨有反法西斯民族主義運動和去斯大林主義和列寧主義化的思想政治運動。東歐人民有意志有力量,能打動當局及其軍隊中多數人的天良,分化瓦解專制統治集團。

相比德國納粹黨、蘇聯共產黨、東歐共產黨,中國共產黨更邪毒百倍。據博訊所說的那位將軍透露,看過軍隊政治化報告的政治局委員中大多認為,要加強對軍隊的管理,不能出現突尼西亞或者埃及那種軍隊不在中央政治局的掌控中的情況。這就是說中共政治局很清楚地知道,通過總書記或者軍委主席的職權與軍隊更加密切關係,今後一段時間的主要工作之一就是抓好黨指揮槍的工作。由此可知,所謂「有將軍要用武器說話,胡錦濤與習近平根本無力抵擋」純屬花招。

中共中央內部沒有真正有個人勢力和魅力的軍閥,想用槍指揮黨,無疑跟想用手腳指揮頭腦似的絕不可能。所謂「誰支持軍隊,軍隊就支持誰」只是戲子的戲言。將軍想進入政治局,恰恰說明他想要成為黨的化身,以黨的思想宣傳、組織操控、運動整肅,加強他的軍中地位和力量。中國大陸將軍被鎮反,是中共將軍在握槍。無論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沒有歷史安排的邪惡使命和政治局或軍委的力量,也就是說沒有掌握黨的組織羅網,槍中子彈就只能飛向自己的腦門。這樣分析下來,我們就能更清晰地洞見1989年學生運動失敗的主要原因:主要敗在:黨還能指揮槍,集會者還擁護中國共產黨。擁共,就意味著獻身接受屠殺。

四、上街者欲贏中共,必須丟棄幻想,解除被操控的契約,讓黨組織昏睡。
這就是說,終結中共極權專制的上街必須解決的問題是:除了胡平先生說的抗議規模要大和抗爭者的口號要能打動人心,更必須上街者丟棄對中共的幻想,解除接受屠殺的獻身契約,一旦上街每個人都有能夠帶動100個人參加的能量。這樣的人只須一萬人,就如同《射鵰英雄傳》裡全真七子的天罡北鬥陣擺開了1428個。如此人群出現在北京、武漢、上海、廣州、重慶,兩三天之內就可能吸引旁觀者加入而匯聚百萬人,以致中共還來不及調集軍隊進城,就被其它城市接踵而來的集會化解得不見了蹤影。人民由此復活,軍隊才可能倒戈。極權政府都不再有宣布「聚眾鬧事」的所謂反恐怖主義的機會就被推翻了。這卻是「廣場散步」和「白衣行動」一類方案尚未考慮,也辦不到的事。所以,我們還得沉思。

上街散步確有在上海和廈門成功的事例。不過這裡的成功,是因為它涉及了普遍民眾健康與子孫後代的切身利益問題。但以民主為主題的散步,正如胡平所指出,由於民主的成功可以共享,共工部落酋邦的「聰明人」都會採取「搭便車」的坐享其成的方式來旁觀,如同六四學運時期我那個城市的工人拒絕聲援學生。身處大陸的人看到的主要還是海外網站的呼籲(當然這也有其意義),因沒有大陸網站的響應,民眾普遍還是將民主放到自家被強拆、被迫害和個人想談情說愛之後。想以孫中山的流血行動喚醒民眾的大陸覺醒者很少。辛亥革命能成功是有海外華人的大力支持。但如今的海外華人山頭林立,即使都堅決反共卻也堅決要內鬥。當今「中國人」在大陸被這引號一罩頭上,大多數人都成了「黨鬼子」,想用中共許諾給土地、給工廠、給民主的方式去鼓動,個個都賊精一樣的警惕。除非黨委都政治上癱瘓了,不得已坐視散步者匯聚數萬和數十萬。這絕不可能。

上海與廈門的散步,是用手機聯繫後民眾自覺參與的。聯繫過程中,警察全知道的,也就是說這是黨做了讓步的。但要求民主,等於要共產黨的命,它是萬萬不會讓步。但這並不是說散步就不用搞了。可以搞,如果真的能夠每週散步,從現在持續到明年冬至之前進行100週,會起到引發黨軍警不滿的作用。這種情形下他們或許會領悟到實現民主對他們的仁愛、自尊的意義,促成他們的覺醒。

阿拉伯地區的穆斯林卡扎菲從1969年以自由名義發動軍事政變上臺,以革命事業的領導人名義掌管利比亞政權42年,今年69歲。他僅僅是軍人戀權就能斷然指揮軍隊屠宰民眾。中共90年黨組織的經營打造和62年黨文化宣傳教育,黨指揮槍的果決和凶殘可以是卡扎菲的千萬倍。但我們還是能夠阻止黨指揮槍。

讓上街者沒有對中共的幻想,帶著天罡北鬥陣似的合作的能量,摘除「中國人」的引號至關重要。這就需要廣傳「中共不是中國」、「共產黨反中國」「共產黨是亂黨邪教」、「加入共產黨是恥辱」、「加入少先隊和共青團是被強暴」之類的觀念,並通過「三退廢約」活動讓中共黨團隊的各種組織都昏昏欲睡。

總而言之,傳九評講共產黨的真相,促三退驅除鬼上身的陰魂,這樣就能推動中共黨內良知尚存的高官走葉利欣的路,真名公開退黨,號召解體共產黨,使「中國」不再有引號。一旦先家庭、後街上都喊「共產黨去死」,中國就復活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