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天下愛心父母,婚姻詐騙白皮書

作者:張華 發表:2011-03-03 14: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尊敬的各界人士及網友:

您們好!

我叫張華,現年21歲,漢族,系河南省息縣八里岔鄉張崗村張崗小隊,身份證號:411528199011026815。

今天你們在百忙中,我如實向你們反映八里岔鄉葉店村上劉窪村民組劉英夥同其兒子(現在湖南開化妝品店)利用其女兒劉苗苗和我以結婚的名譽實施婚姻詐騙。與陰曆2009年農曆臘月初八在沒有領取結婚證的情況下和我拜堂成親,期間通過媒人魏道國、唐常芳夫妻(住葉店村南魏窪組)董開軍、張新梅夫妻(住葉店村董窪村民組)要取彩禮錢。第一次見面發費3000元(包括兩付挑子),第二次做定預3600元,第三次看日子30000元,第四次結婚40000元,結婚租車費600元,攝影400元(有光碟作證)。綜上所述,我們共計花費77600元,結婚後,劉苗苗和我在一塊生活不到5個月的情況下,離家出走,在我本人不知情的情況下偷著嫁人。我莫名其妙,我們一沒生氣二沒打架,就這樣人財兩空。為此給我精神造成巨大傷害,名譽上受到無法挽回的損失,我同媒人多次向女方家要人,劉苗苗的哥哥、母親多決向我辱罵(詆毀我人格,傷我自尊)說我太老實,劉苗苗和我生活沒滋沒味,你愛怎麼告就怎麼告,我官場有人,現在是黑社會,以前我被人黑過,我以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據聽老百姓說,劉苗苗的父親和哥哥現在用彩禮錢放了高利貸。

2004年我母親醫療事故死亡,為了息縣的和諧穩定,我接受了4.7萬元付調解賠償。我和妹妹、奶奶依靠病弱的父親相依為命艱難度日。為了結婚我負債纍纍,面對這婚姻詐騙,我生不如死。
現在我血淚呼喚,請求各界人士及網友百忙之中為民做主,伸張正義,以此來弘揚法律的尊嚴,讓社會更加和諧,我們的息縣更加美好!

證明人、媒人:魏道國、唐常芳夫妻
電話:13569784501
證明人、媒人:董開軍、張新梅夫妻
電話:15137615841

反映人電話:13124036280 15039708804

此致

反映人:張華
2011年2月26日
有良知者 頂!!!!!!好人一生平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