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公開新一批UFO機密檔案

發表:2011-03-03 19: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媒體報導,英國政府3月3日公開了一批機密檔案,記錄的主要是從1997年至2005年收到的不明飛行物(UFO)報告。

這35份檔案共計8500頁,其中包括目擊者拍攝的照片、手繪的圖像、口述的文字以及英國國防部給目擊者的回信。最早的目擊UFO事件可以上溯至20世紀50年代。

據悉,目擊者的身份各異,包括警察、士兵、皇家空軍軍官和普通民眾。報告中,有目擊者把不明飛行物描述為「薄荷糖形狀的堅硬物體」,也有人認為其外形類似「戒指」或「水母」。

其中一宗事件發生在1998年10月,一名男子聲稱看見一個雪茄狀的巨大飛行物在倫敦自家房屋的上空盤旋,飛行物兩側還有翅膀狀的凸起。「飛行物前端發出兩束強光,底部則有白光一圈一圈閃個不停……我當時簡直嚇呆了。」他還認為自己隨後被外星人「劫持」,事發的時候時間還停滯了一個小時。

對此,英國國防部回信稱,這名男子看見的不明飛行物可能是一艘飛艇,而「時間停滯」則是因為事發當晚時鐘被撥慢了一個小時。

英國國家檔案館公布的另一份文件則講述了1967年發生的「外星人侵略地球」事件。當時,英格蘭南部多名民眾早晨醒來後發現有6個小型UFO排成直線,從謝佩島飛往布里斯托爾海峽。英國皇家空軍獲知此事後立即採取行動。一個UFO被炸毀,另一個則被空運至奧爾德瑪斯頓村。英國軍方和國防部情報機構都參加了此次調研。

然而調查結果顯示,這居然是範保羅科技學院工程系學生製造的一起「惡作劇」。他們建造並控制了UFO的位置,目的是進行慈善籌款。

目前,這批UFO檔案已經提供給民眾免費下載,時效一個月。去年2月18日,英國國防部和國家檔案館曾公開一批1994-2000年間收到的UFO報告。

来源:中國日報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