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宣揚白求恩雷鋒 薄瓜瓜不給力?(組圖)

作者:甄貞 發表:2011-03-06 14: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薄熙來

【看中國記者甄貞綜合報導】據重慶晚報消息,近日,重慶市政府召開會議,對 「白求恩精神示範醫院」、「雷鋒式班集體」和「雷鋒式學生」給予命名「表彰」,薄熙來即席背誦了毛澤東的《紀念白求恩》,遭網友「聲討」。

薄熙來表示,「事在人為」,人一定要有精氣神,要建設好重慶,使其成為一個令人嚮往的城市,不僅要在物質上下功夫,還要注入強大的精神力量,並背誦了毛澤東在《紀念白求恩》中的話,被網友炮轟「虛偽」。

網友「老蠍」調侃的表示:「怎麼不介紹一下薄瓜瓜如何不遠萬里去英國的大學、夜總會呢?白求恩、雷鋒只是個幌子而已,薄熙來有不可告人的目的才是真,藉此來提升形象,想撈取政治資本。」

名為「響噹噹啊「的網友調侃到:「表面工夫一件不少,實在事一件不做。白求恩、雷鋒的所謂事跡就是共產黨造的假,學習他們等於是讓中國人跟著一起假、大、空唄,獨裁者的言論真可怕,但人民不希望跟著黨做虛偽的人。」

名字為「什麼什麼」的網友跟帖到:「小B跟小C在西藏旅遊談戀愛,竟然有警車開道,真是虎父無犬子啊,這樣的人,還故做好領導在人民面前出現呢?崩潰!」

網路達人姜峰做了總結性的發言,他說:「薄x來熱衷向民眾宣講推廣中國共產黨的意識形態,在不久前的一番公開講話時,他提到要為年輕一代提供優等的精神食糧,使有限的生命能在更高的文化層次上更有效地發揮作用。而他兒子薄瓜瓜吃的精神食糧顯然是不同口味。當一個政府領導人,老是想教育老百姓的時候,老百姓已經淪為他的工具了。北朝鮮,柬埔寨,前蘇聯都是例子,老百姓被迫幸福了。中國目前百姓的狀況很慘,領導人應該要順著老百姓的意見辦事,不順著民意,他就必須下臺。」


薄瓜瓜與陳雲的孫女陳曉丹西藏游


薄瓜瓜西藏游警車開道


網上流傳的薄瓜瓜"夜店照" (薄瓜瓜牛津大學政治經濟哲學系畢業,現就讀哈佛大學肯尼迪學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