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哭的是黨!周永康搞"茉莉花革命"

發表:2011-03-07 12: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雖然中央總認為周永康是個豬腦子,成事不足敗事有餘,但周永康自我感覺非常良好。近期,周又幹了一件讓黨非常傷腦筋的事情,像潑出去的水再也收不回來,不但收不回來,而且還蒸發,持續蒸發……

這事的發生是有原因的,繼突尼西亞、埃及的推翻獨裁政權的「茉莉花革命」成功之後,中共的密友、利比亞獨裁者卡扎菲宣稱堅決不下臺,並花高價僱用非洲雇佣軍,說要像中共六四鎮壓一樣血洗利比亞。於是各國忙著撤僑,中共也從利比亞撤回三萬多工人,不過,為了避免中國發生「茉莉花革命」,所有的官方媒體都沒說撤回工人的原因,這倒引起了好奇。翻牆者回來貼帖子說,人家那裡出現「茉莉花革命」了,咱們中國也要推翻中共暴政。

消封鎖息失敗後,政治局一連幾天都討論這個問題,想找出一個萬全的辦法,把危機消滅於萌芽之中。周永康說:「小意思,這事包在我身上。」有人問:「請你談談具體的辦法,看行的通、行不通。」周說:「不用談了,做出來你們就知道了。」

● 周永康要一箭雙鵰未遂

2月17日有「匿名」者在推特上發出一條消息,說中國「茉莉花革命」初次集會日期已定。網特反饋說,很多人懷疑,說誰會這麼傻,做瓮中之鱉,沒有人理會。

2月19日,江系出動在海外出錢養活的網站《博訊新聞網》,讓其刊登消息《中國「茉莉花革命」各大城市集會地點》,其中給出北京等13城市在2月20日下午2時的聚集地點,其它城市則在「城市中心廣場集中」。

周永康命令,提前抓捕一些黑名單上的人,先造出氣氛來,2月20日再到北京最繁華地帶王府井去抓人。「不管抓的人是不是參加集會的,你們就只管抓,要的就是製造氣氛。然後把屎盆子擱到法輪功頭上,以他們鬧事為由,再掀起嚴打法輪功的高潮!」「呵呵,這叫一箭雙鵰!」

● 初次集會誘捕一些人

計畫往往沒有變化快。2月20日那天是去了大量警察,連好奇停下步來探個究竟的人也被抓上車。旁邊的人緊張的問:「發生了什麼事?」有消息靈通者小聲接話:「聽說是在這裡舉行『茉莉花革命』集會。」「什麼是『茉莉花革命』?」「『茉莉花革命』就是推翻……」於是一傳十、十傳百,口傳口,時間不長,上邊費盡心機捂著蓋著的中東「茉莉花革命」被周永康這招蠢棋給抖露出去了。

周永康認為,雖然20日多人被捕,顛覆政府的力量被消滅了一部分,但還遠遠不夠,也就僅僅是取得了初步成果。還要把網撒大、乘勝追擊,要把他們分期分批的全部打盡,這樣「茉莉花革命」就不可能在中國造成不可收拾的局面。

● 江侄女婿設散步代號「三個代表」

隨後,「匿名」的中國茉莉花革命活動發起者發表聲明,第二波中國茉莉花革命活動將於2月27日在中國大陸十八個主要城市再次發動。有人按時按點去了指定地點,被抓了。

周永康說:「毛主席說,這叫引蛇出洞。」

3月2日,美艦逼近利比亞,利比亞第2大城班加西革命軍領導人士表示,由於軍事力量懸殊,他們對人民起義推翻血腥獨裁者卡扎菲不抱希望,轉而傾向於要求外國軍隊進行空中攻擊。

「匿名者」2日當天發布「告全國人民公開信」,號召大陸民眾展開代號「三個代表」的茉莉花革命「微笑與散步」活動。有江對立面的人笑稱:「也難怪周永康想出這個代號,老江家的人嘛!」

● 周永康引導國人不讓中共下臺

接下去,利比亞政府軍與革命軍激戰不已的消息牽動每一個關注的心。

3月5日,為轉移視線,周永康命令馬上進行下一步,趕快引導束手就擒式的中共「茉莉花革命」。

「匿名者」發布消息時說:「茉莉花飛好呢?!還是子彈飛好呢?!」

「茉莉花革命是全民的全方位維權!也是全民的快樂維權!不用槍,不用炮,只要每週定時到; 不用喊,不用鬧,只要看到便衣笑。請全體民眾都來參與這場微笑革命!」

「匿名者」公布了3月6日全國主要城市集合地點,並說「我們在上週發起了中國『茉莉花革命』,就是希望能借北非中東的民主化浪潮,促使中國發生改良或變革」。

「匿名者」提出的統一口號很耐人尋味:

我們要吃飯
我們要工作
我們要住房
我們要公平
我們要公義
機會人人平等
保障私有產權
實現司法獨立
啟動政治改革
結束一黨專政
建立憲政民主
打到貪官污吏
中國屬於人民
開放網路
開放報禁
上網自由
新聞自由
自由萬歲
民主萬歲
未來屬於人民
未來屬於民主

增加口號是:

反對強拆
反對高房價
反對房產稅
落實憲法35條
新聞要自由
言論要自由
散步要自由

跟誰要吃飯、要工作、要住房?跟爹媽要?不是,是跟現政府要。
跟誰要新聞自由、言論自由、散步自由、上網自由,要這要那?跟現政府要。

這一長串「要求」和「反對」,繞了半天就是一句話,「現政府不能沒有,還得維持,否則你讓誰去改良?」

突尼西亞獨裁總統本-阿里,埃及獨裁總統穆加拉克,和利比亞的獨裁者卡扎菲,都提出過什麼改良、變革條件,維權的民眾均一口拒絕,因為獨裁者下臺了,換了社會體制,成立了民選政府,就什麼都有了。

● 周永康穿幫引懷疑

有人開始懷疑這個「匿名者」就是中共政府本身,說突尼西亞、埃及和利比亞的「茉莉花革命」只有一個內容,就是「獨裁者立即下臺」。「匿名者」發出的這些消息中,設了很多陷阱,讓維權人士往裡跳。最穿幫的是,為了把維權人士一網打盡,「匿名者」竟然要求「集會參與者見面時要雙手大拇指相對,並展示茉莉花圖案,表示參加中國茉莉花活動。」

「匿名者」還說:「不需要做什麼,只要每個星期日下午2點在各大、中、小城市的中心廣場散步,互相點頭微笑,聊天,談談民生問題,物價、住房等等,貴在持續!等待和選擇個適當的日子大規模集會!」「我們充分肯定了突尼西亞和埃及茉莉花革命對結束中東專制政權的作用,同時充分肯定近期中國茉莉花革命活動對促進中國民主進程的積極意義。」

「這個匿名者敢提讓中共立即下臺嗎?要敢提,我就相信這不是中共設的圈套。」已經有不少人這麼說了,挺嚇黨中央的。

● 天安門驚人一幕

3月5日週六,人大開會期間,發生2起抗議活動,和周永康佈置的「微笑散步」活動沒有任何關係,至少有4人在天安門廣場邊緣地帶被逮捕。

德新社記者恰巧親眼目睹並拍攝到其中的驚人一幕:一名男子在天安門廣場旁高高亮出一個寫著「共產黨必須下臺」的紙板,被警方逮捕。這位男子的訴求才是中東「茉莉花革命」在中國大地的真實體現,與周永康派人組織的在王府井步行街的偽「茉莉花」根本不搭槓。

警察暴跳如雷,殃及到這名德國記者,警察扣留了他,直到銷毀了該記者照相機的膠卷之後才將其釋放。那張震撼世界的訴求圖片沒有保存下來。

先哭的得是黨

中央發現,周永康的散步計畫已經「變質」,儘管初期收到了好的效果,逮捕了一些人,但副作用越來越大,通過警察在散步活動中抓人,老百姓知道了中共老朋友穆巴拉克獨裁了30多年,居然在18天之內倒臺,深受鼓舞。很多人說,「他們能,我們也能!」現在很多地方都開始「散步」,開始聯絡。局面控制不住了,連基督徒也在網上號召大陸基督徒,在同一時間前往茉莉花集會地點,一起為公平公義禱告。

亂套了,「散步」散出了事,讓中央大為惱怒,說周永康辦什麼事都讓人不放心。

公安部的人紛紛扁周永康,有人說,「周永康這輩子只辦成功一件事,就是碾死老婆。但還鬧的眾所周知。」「這老小子想十八大前立大功,再留一任,結果心急吃熱包子,燎了一嘴熱泡……」,「他以為中國人都跟他一樣腦殘呢!」「哎,還別說,周永康這個微笑散步,照這麼發展下去,先哭的得是黨!」
 

来源: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