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中共已無法窒息反抗在萌芽中了

作者:唐子 發表:2011-03-11 23: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2月17日、2月20日,「中國」北京、上海兩波散步式「茉莉花預備革命」,花蕊還在含苞中,就遭遇中共警察國家冷酷無情的打壓:疑似散步革命的人被帶走,「十幾名外國記者被臨時拘留。一位外國攝像記者甚至被打倒在地,臉部多次被踢……」。故而《時代》週報2月27日發表評論文章《中國欲將反抗窒息在萌芽之中》,指出:「中共領導人的口號是:防患於未然。不能容許‘阿拉伯病毒’在中國(大陸)擴散。他們學會將暴動扼殺在萌芽」的初始階段。

一、窒息反抗在萌芽中是阻止茉莉花革命歌響起。
這就是中共邪惡無比的地方。中共當今一個小科長,都比阿拉伯統治者本•阿里、穆巴拉克、卡扎菲凶狠,甚至當今中共官員的孩子都比他更酷,更像大巫。所以才有副科長級別的中共官員的孩子開車撞死人後對阻攔他逃跑的人的恫嚇:「我爸是李剛!」這句話的潛台詞是:「不要攔我,讓我走,抓我還得放,何必呢?」瞧,李剛一個市公安分局副局長,其兒子害死人了,都知道以恫嚇扼殺大學生阻攔他逃跑的正義感在心裏。所以中共預防革命的高招就是不讓想法實施。

共產黨在俄國和中國都是在共和制和皇帝制交替之瓶頸時期,趁機奪權並極權。中共在1989年公然與人民為敵之後,目睹從波蘭「64」半選舉共產黨被擊敗開始,到蘇聯1991年「8•19」政變被擊敗的東歐社會主義陣營全線潰敗,深知它只有1949年10月1日這一次獲得權力的機會,只要民間一次遊行示威獲勝,它就必將步步潰退,最後就是下臺並被審判和清算,從此不復存在。所以1989年以後,中共對民眾的反抗一直寸步不讓,無論「除邪解體」式,還是「無敵乞討」式,都毫不手軟地鎮壓,聞風而動並草木皆兵,不讓唱響茉莉花革命歌。

二、中共已經無法以革命和改革妖術蠱惑人心了。
中共的所謂「革命」和「改革」,其實只是它的共產魔術和奪財鬼把戲的黨話。如果中共在中華民國時期直說它鼓吹共產是玩魔術搞假的,讓人跟它違法犯罪,誰都不會跟它搞。如果它在「文革」之後直說它鼓吹致富是玩鬼把戲,到頭來不過是準備錢財主要供它養活軍警抓捕前仆後繼的修煉人,封鎖網路阻攔法輪功學員和正義人士講真相、勸三退,攔阻民眾抗爭由網路走上街頭,告知最後就是這麼一個結局,1989年北京學生上街和集會就會明確喊「打倒共產黨」。所以中共就一直將「共產主義革命」和「社會主義改革」掛在嘴上,這是它的咒語。

中共先念革命咒語,咒起民眾對「地富反壞右資」的「深仇大恨」,整人不勞動或磨洋工,將黃土地整窮,整得人民公社的大閨女都衣不蔽體;而後再念改革咒語,咒起民眾為了「先富起來」甘願當娼妓、貪官、小偷、大盜、敗家子的邪心惡念,短短20多年造就200零50個百萬、億萬富翁(婆)以及約3億人的衣食無憂,卻讓他們坐在10億多顆憤憤不平的心組成的怨聲載道、上訪不斷、吆喝上街的反抗火山上。進入新世紀的10年,由個體和群體摻和的襲惡警、殺淫官、奪房子、燒警局等多種抗爭不斷萌生,此起彼伏,早成「三退」大潮,正在預備散步式的茉莉花街頭示威、結束中共極權專制的革命,致使中共風聲鶴唳。

三、中共培育革命和改革紅鬼,讓人良心自殺已到最後。
中共極權專制的山寨國是槍桿子和筆桿子連打帶騙創建的。它首先就是灌輸它的筆桿子文人從《共產黨宣言》、《資本論》裡學來和創新的咒神、罵人與鼓勵人搶工廠、土地和錢財的壞思想;而後通過書報和戲劇、影視,讓所有人都跟著它的黨員、團員、隊員先鋒喊口號說鬼話,不知不覺就被帶著在它發起的一次次政治運動中,像孫悟空做妖怪那時肆無忌憚地做壞事:鬧龍宮、天宮。它的槍桿子軍警就是在有人不願意做壞事、說壞話、想壞念頭而反抗的時候,用強力逼迫。中共62年政治運動和黨文化教育,培育了一批又一批唱革命、改革邪歌的紅鬼。

中共維護極權專制統治的有效方式是:讓你搞壞革命和壞改革,拒絕好的。這就要長久地裝神弄鬼,老師教書、演員演戲,給我們培育一腦袋瓜的邪意惡念:政治上獨裁專制,整人害人;生活上好色意淫,公產共妻。這樣讓人只顧自己安全和富裕,不管他人危險和貧窮,讓陳勝死,罵陳勝活,罵得好活得妙。這樣的人雖然活在黃土地,卻早已不是中國人,也就根本沒有了反抗的思想念頭。

這就是獨具中共特色的誅心式的殺人:把大活人變成良心自殺的行屍走肉:不想好事、不說好話、專門跟著中共幹壞事。在人世間的魑魅魍魎中,中共可謂魔智最高,因而能夠在老大蘇共被解散後以「改革開放」的權貴資本主義實質,掛著「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招牌繼續活了20年,看似「風光無限好」,它卻很清楚只是「殘陽如血」的夕陽風景。所以儘管它目前對待「中國茉莉花預備革命」還非常張狂,聞風而動地抓人、灑水。但是警察國家、山寨綁匪、部落邪教的醜陋形象完全暴露無遺,這充分說明它沒有了毛澤東時代的從容,鎮壓已力不從心。這是為什麼?這是因為世上有了法輪功。法輪功正念正行是照妖鏡,講中共迫害和邪惡生命、宗教本質的真相12年,讓它無法繼續裝革命神弄改革鬼了。

四、傳九評、促三退,用良心子彈讓紅龍魔怪脫鱗掉甲。
換言之,中共雖然還有那個魔鬼裝神、變人為鬼的心,卻因為「傳九評揭露中共邪惡本質,促三退削減中共心智能量」,思想操控和政治形象一日不如一日。

所以儘管中共現在還能凶巴巴地抓人,甚至敢打外國記者,卻也說明它已方寸大亂。中共在讀懂《九評共產黨》的人面前完全是赤裸裸的一絲不掛:它從來就不是在革命或者執政,而是白骨精為唐僧取經而存在似的,為法輪功修佛而存在。我們開始醒悟:活要做人,做正常的人。散步式茉莉花革命,是人的法則在中華黃土地上重新被遵循。拒做政治人妖,讓窒息反抗萌芽的中共妖術失靈。

反共要有成效,就必須除魔。然而除魔就是「三退」黨、團、隊,脫離中共組織。三退可謂星球大戰,我們像諸葛亮擁有的星星那邊的宇宙裡也在清除共產黨,每份聲明就是《聖經•啟示錄》所述「大紅龍」在銀河系那邊脫掉的鱗甲。黃土地這邊,人的膽子會越來越大,對中共認識會越來越清醒。一旦三口之家有兩人、五人辦公室有三人公開說中共是邪靈之際,就是中共被審判的時候了。

中共窒息反抗萌芽就是讓人不想反抗。三退大潮促成全民對中共說不,反抗活動風起雲湧,早已不在萌芽中。中共現在還在折騰,那是良心子彈還在飛。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