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訪民王扣瑪再遭閘北法院忽悠(圖)

發表:2011-03-12 0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2008年1月5日,母親滕金娣維權遭暗算,被上海閘北區北站街道非法關押迫害致死;2008年6月19日,王扣瑪進京上訪為母親討公道、申冤,又遭閘北區北站公檢法和北站街道聯手作假陷害,入獄一年半。

經過一年多追蹤、查訪。母親的冤案和王扣瑪的不公錯判,在大量第一手證據前,終於即將真相大白,在社會上也引起強烈的反響,也得到中外媒體極大關注。北站街道雖串通閘北公檢法貌似強大,但也是以驚恐不已。

立志與那幫不法貪官污吏抗爭到底的王扣瑪,拖著病殘之軀,奔走京、滬兩各級政府部門上訪維權。

又時逢今年「兩會」,敏感時節,閘北法院又出一招,約談王扣瑪,重提2008年6月19日被誣陷的錯案。

三月十日上午,閘北法院璩副院長、袁信訪辦主任等四人,在法院接待王扣瑪。繞了很大的圈子,才露出真面目,你王扣瑪的案子從一審到高院,已鐵板釘釘,無法改變,你有再多的證據,我們也只能向上級反映一下而已,希望你王扣瑪不用再上北京,解決不了問題,去也無益,如果有什麼生活上的困難,法院雖無此責,但可為你與所在區、街道協調。

現在終於明白了,殘病訪民再次遭忽悠。原來,閘北法院受上級指示,在「兩會」期間對王扣瑪採取的「維穩」措施,也是2月26日,閘北區公安局北站派出所出動張廣寶等四人,二名警察,二名聯防員,上門堵截王扣瑪未成之後,又施一軟招而已。【張廣寶是積極參與迫害滕金娣老媽媽的惡警察之一。 張廣寶手機:13671988711】附:惡警察圖一張

  

公權力作偽證,豈可無人追查,無人追究;警察參與地方拆遷,造成傷亡事件,要得追究責任。忽悠伎倆只能更暴露貪官污吏們的心虛。

朗朗青天之下,豈能無視法律,草菅人命,又豈能以一張偽證陷公民於不法,隨意剝奪人的生命,自由和財產。

上海訪民
2011-3-11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