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男子在出租屋殺死雙胞胎兒子後自殺 動機不明

發表:2011-03-13 1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日中午,順義區南彩鎮前俸伯村一出租房屋內,一名男子及上小學一年級雙胞胎兒子被發現身亡。警方勘查發現,租戶徐某將其兩個兒子殺死後服毒自殺。徐某殺人動機不明,警方正在調查。

出租屋內三人身亡

事發出租房屋,是一坐北朝南四合院,位於前俸伯村二街東頭。徐某租住的是南房東側的屋子。

房東介紹,3月3日,徐某一家剛租住進來。第二天,徐某妻子付了一個月房租350元。大前天,他還看見徐某的雙胞胎孩子在外面玩。前天就沒見過他們一家人,晚上也沒見他家亮燈。

昨日上午,徐某妻子回家,但是用鑰匙打不開房門,她向房東求助。兩人趴在窗戶上看到,兩個孩子趴在地上,身旁有血跡。

房東立即報警。警察趕到後,發現徐某及其兩個孩子均已身亡。

周邊租戶米女士,轉述目擊村民的話稱,看到兩孩子臉朝下、頭部有外傷,徐某則趴在孩子東側,屋內有農藥味。

警方調取路邊攝像頭

昨日下午,事發院子的街道拉起警戒線,不斷有警察出入。路邊的一攝像頭正對著事發院子門口,現場警察交談提到,已調取錄像。

下午4點多,工作人員從事發房屋內抬出三具屍體,兩輛殯儀車將屍體拉走。

順義公安分局通報,昨日11點40分左右接到報警後,有關領導和民警迅速趕到現場,經勘查發現,河北籍來京人員徐某在出租屋內,將其兩個兒子殺死後服毒自殺。警方正在進一步工作中。

順義區相關負責人表示,至於殺人動機的情況,警方仍在調查。

影響

流動人口將加強管理

多名租戶稱,便衣警察在走訪時,不斷叮囑將房屋出租的村民,要租戶及時辦理暫住證等手續。

昨日,前俸伯村流動人口服務管理站站長趙先生介紹,房東已經帶徐某一家填寫了登記表,村裡已經掌握了徐某一家的情況。但是發生這樣的命案,村裡也無法防範。

趙站長介紹,前俸伯村臨近順義城區,目前有400多戶村民出租自家房屋,流動人口有4000多人。村裡已經建立出租房屋臺賬,對全村流動人口進行分片管理。趙站長表示,今後將加強流動人口管理。

現場

妻子趴牆邊邊哭邊罵

徐某租住的房屋南側,與街道路面距離2米左右,房東用鐵柵欄將空地圍出了一個小院子。三人屍體被拉走後,警察將院子鎖起。

透過柵欄,看到院內地上留有一堆煙頭,房門緊閉,門口放著一雙黑色休閑鞋,靠近門口的窗台上,可看到一個打火機和兩把透明的、外形象左輪手槍的水槍玩具。

房東介紹,昨日上午,孩子的母親在窗外看到孩子遇害時非常傷心。

周邊租戶米女士稱,警察趕到後,看到孩子的母親正彎腰趴在東側一戶人家的院牆邊哭泣。

「你心怎麼那麼狠啊?還有沒有活著的啊?」米女士說,孩子母親邊哭邊罵,直至一個多小時後被兩名警察帶走,其間七八次說到丈夫狠心。

素描

雙胞胎愛笑不愛說

房東說,徐某30多歲,身高1.75米左右,留著中長發,穿著整潔,不怎麼愛說話,人看起來很老實,平時不上班,就在家照顧孩子。

不過,房東只見過徐某妻子兩面。

周邊租戶稱,聽說徐某妻子在順義後沙峪上班,平時很少回家,只在週末見她回來過。倒是他們家兩個七八歲的孩子,經常出去玩。

租戶米女士的兒子小張,曾和徐某兩個兒子玩耍過。

小張說,徐家雙胞胎曾在上週三到俸伯小學一年級上了一天學,但第二天就沒見他們去了。

大前天下午,小張和姐姐一起,曾和他們兄弟倆玩水槍。

小張說,他們兄弟倆留著平頭,大眼睛,平時很愛笑,但是不怎麼愛說話。

周邊村民當天曾看到孩子們在一起玩,「小張的姐姐摔倒了,雙胞胎兄弟還過去問她疼不疼。」

来源:新京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