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變化 「天眼」的啟示(組圖)

發表:2011-03-13 20: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眼是靈魂的窗口,五官中只有「眼」與「神」能結合成詞。網路上的人物,避免曝光的常用手法就是把眼睛打上黑條,人也就無從可認了。但是反過來講,人又是由於深陷「眼見為實」的物質迷宮,往往「有眼無珠」,錯失好機緣。故而,一旦有與眼有關的事物現出,多留一份特別的關注,也是對自己的「眼力」一番檢視。

天空現「天眼」


新疆天空現「天眼」。(網路截圖)

常說「老天有眼」,誰也沒見過。二零零九年網路上流也傳著一段視頻,新疆天空中出現的奇蹟,一雙「天眼」赫然在現,雙目錚錚,怒視人間,看後令人驚觫。莫非這就是老天演化出的天眼,難道人間真有甚麼大事要發生,惹得老天睜眼。網友各種議論揣摩頗多。

天眼與世人的關係

其實,在中華神傳文化裡有一字形象的說明瞭老天之眼與世人之間的關係,那就是「德」字。

五千年前,中華文明之初發生了一場決定性的戰役──黃帝征伐蚩尤。《國語.楚語》記載著「九黎亂德,民神雜糅,不可方物」。「九黎」指的是以蚩尤為首的九黎族,何謂「亂德」呢?「德」在中文裡原始的意義是指上天給人的福份,所以在我們的語言裡還有「積德」、「缺德」的說法,積德將來就有福報,缺德就會遭殃報。

就來看看這個「德」字,德從「ㄔ」字旁,「ㄔ」在像形文字裡三筆劃,分別是大腿(股)、小腿(脛)、足(腳),指人的步伐、行為,這部分是象徵有形空間;右半部「十目一心」就體現出無形空間的景象,眾多眼睛在看著人心。人心,肉眼是看不見的,所以十目指的是神的眼睛,就是「天」在看人。而人的心念符合神的特性下的行為就叫「德」,體現在人間就是人的真誠品性與善良的行為,這樣的行為會為自己積下德份,將來會以福報體現,像當官、發財、長壽等。所以人的福報是按著每個人的德份來安排,人的命運是能被預知,這種預知命運的事跡,中外歷史上數不勝數,許多預言家都是箇中高手。

如果明白這番道理,老天神眼的這一看,還真看得人有些發毛。反觀當今世間,無法、無道、無德的事太多了,世人都已習以為常。尤其在中共國寨,把信佛修道之眾打入鐵血鎮壓的最低層,天怎能不怒?現在民間傳說中原會有大劫,想來絕非空穴來風。

最有功勞的眼睛

講到中華神傳文字就不得不提到「倉頡造字」,相傳黃帝身邊一個叫倉頡的史官造了字,而最具有功勞的是他的四只神目。據說,倉頡的頭上有四隻眼睛,可以看見神明。他抬頭可以看到奎星圜曲的形狀,低頭可以觀察龜殼的紋理及飛禽走獸的足跡。倉頡廣泛的收集世間眾多美麗的圖像,綜合而成文字,被後人稱作「上古文字」。

據說倉頡造字後,「天雨粟,鬼夜哭」。天下粟,是因為倉頡造了文字,值得慶賀;而鬼哭,則是因為有了文字,民智日開,民德日離,欺偽狡詐、爭奪殺戮會由此而生,天下從此無太平日子,連鬼都不得安寧,所以鬼要哭了。

這就是中華文字的由來,漢字中蘊含著很多的天機,倉頡造字說白了就是把天上的文字傳給了人。從而在中土奠定了半神文化。這也是中共建政後極力要破壞的原由。比如「異」,變異的異,異類的異,正體字中是上面一個「田」、下面一個「共」,指的就是共產(田)的意思,被簡化後,字的原有內涵也被破壞了。人們也就無從感悟到中共其實是一個非我華夏民族的異類。

石頭山上的龍珠龍眼


龍珠上的龍眼。(新紀元)

亞特蘭大有一個巨大的、完整的半圓形的岩石,從地面到頂部有二百五十多米,底面積五百八十三英畝,底邊周長有八公里多,是一座完整一體的半圓體,還有另一半埋進地下,它是一個大石球,像山一樣矗立在平原之上,人們稱它為石頭山,四周泉水環繞,綠樹成蔭。

有智者告知,亞特蘭大的石頭山是幾千萬年從天而降,石頭上還有許多它經過大氣層時表面被燒糊的痕跡。在天上,它是一顆含在龍嘴裡的龍珠。這條龍的龍頭是在亞特蘭大地區,龍尾一直到紐約,龍脈為連接這兩個地區的重山疊嶂的山脈,即美國著名的阿帕拉奇山(AppalachiaMountains),由高到低,氣勢水勢一脈如萬馬奔騰。

這顆龍珠上有許許多多的小孔,仔細觀看就像無數的「眼睛」,有的微閉正準備睜開、有的滿含淚水,還有的淚水縱流,有的睜大圓眼淚水汪汪……許多的「眼」觀天觀地,你站在他的上面會很不自在,有踩到人家眼睛的感覺。

龍的複眼流淚為誰流呢?莫非有震動天地感動寰宇之事神龍看在了眼裡。

玻國耶穌像流淚

 
玻國耶穌像流淚。(新唐人截圖)

 
聖像流淚。(GettyImages)

近年來,世界各地紛紛出現聖像流淚的異象,使人更加感到人類正處於一個特殊的歷史階段,有許多萬古之謎就要解開。

二零零九年的一月間的一個有關聖像流淚的報導說,南美玻利維亞西部城市拉巴斯(LaPaz)一座教堂中的耶穌雕像奇蹟般的流出眼淚,數百位信眾聞訊蜂湧而至。

據悉,在三聖節最後一場彌撒做完之後,拉巴斯教區的居民稱,他們看到耶穌雕像流出了眼淚。消息傳開後,數幾百名虔誠的信眾,蜂湧到拉巴斯教堂,點著蠟燭,眼中泛著淚光,親自見證這個奇蹟。

教堂的主事者表示,這是耶穌雕像第三次流淚,前兩次分別是在二零零七年聖誕節前後,和去年的復活節前夕。

近幾年不斷傳出此類消息。二零零四年十一月,被供奉在菲律賓最南端的沙朗加尼省馬阿辛鎮一座小漁村的聖嬰神像,因常常流淚而獲得「哭泣聖嬰」的稱號。菲律賓碧瑤大教堂內的聖戴蕾絲聖像也曾流出紅色液體,被教徒們解讀為聖母在為世間亂象傷心淌血。

二零零五年美國加利福尼亞州首府薩克拉曼多市一間教堂,傳出耶穌顯靈的事跡,幾十位教徒意外發現教堂裡的聖嬰像,竟然流下了有如水晶般的眼淚,而且整整持續哭了半個多小時。此外,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塞普勒斯南部利馬索山區、零四年五月澳洲里斯本市、零五年越南胡志明市、零六年哥倫比亞、零七年美國德州等地,相繼出現聖母、聖嬰、耶穌像流淚或流帶有血的淚,且令科學界無法解釋的奇異事實。

科學家經過化驗,發現血裡含有和人的血相同的成份,但是無法發現這些血、淚從何而來,也解釋不了為甚麼這些神的雕像會流淚、血的原因。教宗保羅二世解釋這始於二戰之後,是神對飽受戰亂、飽受來自東方威脅的人類的慈悲。教宗解釋說,這來自東方的威脅就是共產主義。

上天給人的警示

中國宗教迫害真相調查委員會發起人、旅居美國的基督徒李世雄先生表示,這是神的警示,這些現象都不是偶然的,是神跡的顯現,神這麼做的目的是,通過這種超凡的、非常的方式,讓在迷中沉睡的世人警醒。

其實神靈的警示不僅用眼中的慈悲,還包括天象的變化、氣候的變化、疾病、天災人禍等,驚醒迷中之人。

「陝西太白山的劉伯溫碑記」中,先知們給今天的人們留下了忠告:「天有眼,地有眼,人人都有一雙眼,天也翻,地也翻,逍遙自在樂無邊,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貧富若不回心轉,看看死期在眼前……若得過了大劫年,才算世間不老仙……」

說來說去,老天開眼無非是一句話,提醒人們趕快睜開心靈的眼睛,才能看到真相。

来源:新紀元週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