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立希望兒子像葛優 「國立基金」扶貧濟困(圖)

發表:2011-03-14 11: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國立與張默父子應邀拍攝的雜誌《ELLE MEN》創刊號封面。(網路截圖)

昨日(12日),著名演員張國立來到成都為某樓盤作宣傳,說起日前他與張默兩父子為某雜誌拍攝的一組親密照片時,張國立感慨地說:「前30年看父敬子,後30年看子敬父。」他希望有一天自己被稱為「張默的父親」。
  
據四川《天府早報》報導,在賀歲大片《讓子彈飛》中,張國立的兒子張默戲份不多,但演技搶眼,接著在電視劇《下南洋》中又有不俗的表現。當有人要求張國立評價兒子的演技時,張國立總是擺手:「我不對張默做評價。現在的評價已經夠多了,就讓大家來評價他吧。張默出演《讓子彈飛》我沒幫他任何忙,是姜文找的他。」
  
無論在演技上還是為人處世上,張默都在逐漸成熟。張國立在說起和兒子的互動時稱:中國有句老話「前30年看父敬子,後30年看子敬父」他說:「用葛優來做例子,以前人們說到他,會說那是葛存壯的兒子。現在會說葛存壯是‘葛優的父親’,一代取代一代邁向成功,作為老人來說很開心。」

而當有記者問張默:「你現在覺得自己已經擺脫了明星爸爸的陰影了嗎?」張默卻狡黠地回答:「當然沒有,他永遠是我的爸爸,我為什麼要擺脫他呢?我希望自己80歲的時候他還給我零花錢。」
  
一直繁忙的張國立既做演員又當導演,還要忙著帶自己公司的藝人,但他卻不忘做慈善。創辦「國立愛心基金」後,一直致力於幫助貧困兒童。最近基金為兩孩子的手術費籌募資金,其中為安徽一個眼睛長了瘤子的小孩籌集了20萬元手術費。張國立表示:「我們基金四處募集資金,最後如果還有缺口,我肯定會親自補上。」

雲南盈江地震後,「國立愛心基金」在第一時間送去了價值10萬元的礦泉水和方便麵。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