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核泄漏 咱中國人咋辦

發表:2011-03-18 2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人不怕

大家不要擔心日本核電站的輻射,這麼多年來,我們吃地溝油、化學火鍋、三聚氰胺奶粉、毒大米,皮革奶是為了什麼呀?就是在下一場生化戰爭中活下來啊!不要害怕,不要擔心,就當一場日光浴好了。

真受不了了!一群打小吃香精冰棍,啃蘇丹紅鴨蛋,喝三聚氰胺牛奶,涮地溝油火鍋的人,滿世界說什麼吃碘片防備核污染,不知道食鹽全加過碘了?吃那麼多年都沒死,早就進化成「小強」了。別說是日本核電站污染,就算拿個原子彈當鞭炮放在面前點了,也屁事沒有。

大家不要擔心日本核電站的輻射,這麼多年來,我們吃地溝油、化學火鍋、三聚氰胺奶粉、毒大米,皮革奶是為的是什麼呀?就是為在下一場生化戰爭中活下來,我們贏在起跑線上。

對於核輻射,日本可以恐慌,美國也可以恐慌,中國完全不用擔心,在中國獨孤天下的環境本底污染濃度下,區區核輻射根本體現不出來,要是是在國內泄漏的,估計檢測都檢測不出來。

日本做到了……

假定(我是說假定)日本核電站真的影響中國沿海城市,大家或許應該高興才是,或許應該感謝日本——房價終於可以降下來了。影帝做不到的事情,日本幫我們做到……

一朋友來電,說其樓下一家為躲避所謂「核污染」已舉家逃往四川,我感慨:看來共產黨調了十多年的房價問題最終還要靠日本人來解決。

也許,這次日本核電站事故,可以幫助中國人戒掉海鮮,戒掉鮑魚和魚翅,於是鯊魚得以倖存,海洋生態圈恢復平衡。

俄羅斯撤離北方四島,美軍航母撤出日本,現在朝鮮又要棄核,日本五天就做到了戰後六十年一直做不到的事。

超強想像力

老媽發了條簡訊給我大意是,「日本核電站泄漏嚴重,未來兩三個月內出門,戴口罩、穿白色風衣、每天洗澡、不要接觸海水食用海鮮」云云,我回她「這位婦女你又不淡定了,請保持鎮靜不要傳播恐慌情緒。要相信政府」,想想又加了句「當然是指日本政府」

國內網路謠言又一例:「日本還很可能把那些被海嘯淹沒的汽車、電器等加以噴漆、翻新,冒充新品向中國出口。這些東西已經沾染的核輻射物,極其危險!……而且,也很不吉利!」……這牛逼的想像力。要不我怎麼老覺得中國科幻是有希望的呢。

人人網上有人分享說,日本這次地震其實是秘密核試驗造成的,再次見識到沒有下限的智商。

日本人地震沒死,海嘯沒死,核輻射沒死,結果當聽說大洋彼岸的中國人瘋搶食用鹽後,全部笑死了。

日本核電站怕地震,但中國電力投資集團陸啟洲說,中國的核電站不怕地震。其實中國核電站最厲害的地方不是不怕地震,而是不怕死人。

全國大面積腦殘,輻射危害至今未消除。有個問題我想請教知道者,當年老美在日本投下的兩顆原子彈對我國的核輻射有多少?

純屬虛構:日共中央宣傳部發言人表示,西方某些媒體造謠說我國核電泄漏,「是一片謊言」。我國核電目前一切正常,在地震中沒有受損,也不會泄漏。不要拿法律當擋箭牌,有些人想在日本製造恐慌,唯恐天下不亂,這樣的話什麼法律也保護不了你!

最可怕的核輻射後果:日本人變成中國人,中國人還是中國人。

核輻射很可怕的,一個日本人被輻射後會變成一個幸災樂禍的中國人。

今天中午吃飯旁邊桌一個女的說「我就是不同情日本,把他們都震死才好」,然後她的同伴說日本核電廠爆炸也會輻射到中國,那女的就有點傻眼接不上話。這叫什麼呢,腦殘被沒文化打敗?

日本七日游:看海嘯,觀核爆,欣賞地震美景,體驗核輻射,感受末日風情!單程船票,費用自理——管去不管回,管死不管埋!特惠價:2012元。

你們讓黨很難作啊!
誇大核威脅,你們就搶購;
不誇大核威脅,你們就唱「好一朵花」。
難啊!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