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災」現象 世界大災難的預兆?(組圖)

地球磁極漂移影響生態

發表:2011-03-20 19: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球許多國家和地區有大量動物神秘死亡,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這些動物死亡的原因目前尚無明確說法,根據最新媒體報導,科學家認為地球磁極漂移開始對人類生態圈造成影響。由於動物對大災難往往具有提前警示的功能,民間對此議論紛紛。《舊約聖經》曾記載有「天上掉飛鳥、地上死魚」的「災」現象,因此宗教信仰人士擔心這是世界大災難的預兆。


義大利北部小鎮法恩扎突然下起「死鳥雨」。(網路截圖)

全球動物神秘死亡地點

據《圖片報》報導,谷歌推出了一幅標示這些動物神秘死亡事件發生地點的地圖。

在這幅地圖上,那些發生魚、鳥、蟹等大批死亡事件的地點都被用藍點標出。這幅地圖反映出了近來一個全球性的神秘事件,地點遍及全球,目前大約有30多處。

美國阿肯色州是最先發現動物神秘死亡事件的地點,約10萬條死魚的屍體在當地河流中被發現。之後動物神秘死亡事件接踵而來。


美國馬里蘭州約200萬條魚在切薩皮克灣不明原因死亡。(網路截圖)

美國馬里蘭州海灣出現200萬條死魚,初步化驗結果顯示水質沒有問題,受影響的魚幾乎全是3至6英吋的斑點魚;英格蘭肯特郡海灘上,大約有4萬隻死亡的惡魔蟹;在巴西巴拉那瓜海岸附近,科學家發現了至少100噸死去的沙丁魚、大黃魚和鯰魚;紐西蘭也報告稱大量魚類死亡。

在2011年新年夜5,000多隻燕八哥在美國阿肯色州小鎮比比上空墜亡,而距阿肯色州579公里的路易斯安那州,1月3日也發生了500只飛鳥墜亡事件;義大利北部小鎮法恩扎也突然下起「死鳥雨」,據《每日電訊》報導,法恩扎鎮居民說從1月2日起就不斷有死斑鳩從天上掉下來,剛開始是一隻一隻往下掉,接著是十幾隻、二十幾隻一起掉……越來越多。這些死亡的斑鳩嘴角都帶有奇怪的藍色斑痕,有報導說,至少8,000只死鳥離奇墜地。1月5日,在瑞典斯德哥爾摩的一條街道上發現了50到100只寒鴉的屍體。此外,瑞典、巴西、日本、義大利等地也有魚或鳥大量死亡。

地球磁極漂移影響生態

針對全球最近接連發生動物大批死亡事件,《每日郵報》援引一些研究人員的觀點報導,地球磁北極運動可能影響鳥類、魚類等動物的導航系統,導致集體死亡。

按照這些研究人員的說法,地球磁北極正向俄羅斯地區快速移動。鳥類和魚類依靠自身導航系統,遷徙至溫暖地區和繁殖區域,磁極的移動可能使動物「感到困惑」,以至於無法及時遷徙避寒。

一位民間人士透露,早在一年前就觀察到蜜蜂生活習慣的改變,而蜜蜂是對地磁最敏感的昆蟲,那時他已意識到一場影響人類生態的大變動即將到來。有鳥類專家指出,地球的磁極正在改變,鳥的飛行依靠磁場導航。磁極一改變,身體弱的鳥類就會糊塗。膽子小的鳥一旦緊張,它們就會從天上自己掉下來而摔死。據悉,古代岩洞裡就有很多死魚死鳥的壁畫,古人早就記錄過地球上遠古時代類似的事件。

科學家發現,地磁北極正以一年近64公里的速度,向俄羅斯西伯利亞方向移動。這一變化不僅影響著生物,其對人類的重大影響將逐漸浮現。據報導,因地磁北極傾斜,美國佛羅里達州坦帕國際機場方位改變,要更改跑道編碼,方便飛行員用指南針協助飛機起降。這或許只是一個小小的開端,人們會問接著會怎樣呢?

兩極磁場的驚人變化

任何人只要在一個搜索引擎上輸入「地球磁極翻轉」或「地球磁極漂移」並搜索,就會獲得很多有關地球磁極翻轉的新聞與評述。目前,比較權威的說法是由丹麥行星科學中心和俄羅斯科學家分別提出的監測說明,但是各國科學家們對於地球磁極理論的看法仍互有不同,也反映出科學界在地磁理論中並沒有任何絕對真理性的見解,換句話說,科學界目前也不能告訴人們下一步世界將會怎樣。

丹麥行星科學中心發現:1、研究小組詳細分析了丹麥「阿斯泰茲」號人造衛星收集的最新資料,在對比新舊數據後驚訝地發現,地球兩極的磁場正以驚人的速度變化著,南大西洋和北冰洋的磁場都出現了多個大洞。2、英美科學家曾發現在過去的200年內,地球的磁場正在急遽地衰弱,衰減量約為10%。3、太陽系其他行星甚至包括太陽的磁場都在同步發生異常變化。

俄羅斯中央軍事技術研究所的測量結果顯示:地球磁極目前已漂移了20萬米。其觀測發現,地球自轉變化週期大約為兩週,自轉速度放慢現象持續了兩週,爾後又逐漸加快,而這種加快自轉的過程是確保地球每晝夜平均時間為24小時的機制。

應保持高度警惕

雖然科學界至今對地球磁場機制的認識還處於模糊的階段,但就地球磁場所起到的作用來講,科學家們看法一致,即「地球磁場保護了地球不受太陽風的影響,並影響著地球動物的遷徙。」由此推論,科學家認為,至少地球磁場的減弱與漂移,將使得地球磁場出現空洞,必然會造成地球局部受到太陽風的影響。也就是說,太陽風在局部將吹得離地球本身更近。地球局部輻射的加強,將導致地球季風活動的異常與各種疾病和瘟疫的頻繁爆發。

包括《聖經》在內的許多宗教都對人類的前途都作了預言,當前地球一幕幕驚心動魄的生態災難,確實衝擊人類心靈深處對於自身命運的憂慮。

遠古神話和故事的啟迪、人類輪迴大週期的考古發現,以及科學家當前觀測到的大量天體爆炸重組的天象巨變,不時的在提醒著人類,對正在發生的變化要保持高度的警惕。實證科學已經顯示出蒼白無力的一面,人類生命的本源動力或許能幫人在宇宙大變革中找到出路。

来源:新紀元週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