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類男人 熟女熟透也絕對不能嫁(圖)

發表:2011-03-20 2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明明風流成性卻還假冒純真,對著女人說:「我只愛你一人,沒有其他。」甚至於被揭穿了之後還死不認帳,非得搞出親子鑑定的官司來才總算啞口無言。

一、醃帶魚男人

族類特質:冷酷型「醃帶魚」特點:情感乾枯,發散著陳舊的腥氣

他們缺乏熱情,表情冷漠;他們不愛任何小動物,提到殘酷的事情無動於衷;他們對於你的朋友親人不聞不問,甚至連聽說你病了都只是丟給你一句「自己去醫院吧!」

其實,他們不僅對你如此,對他們自己的朋友家人也是如此,在他們的世界裡,惟有自己值得關注,其他的,都是次要。女人在少女時代,也許會盲目地喜歡上這種看似很「酷」的男人,但是隨著自己的逐漸成熟,會發現熱情和關注是多麼的重要,誰也不會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像冰塊一樣擺在那裡,使所有的熱度降低到零。

熟女忠告:由冰成火

需知道,女人是水做的,水可以被火燒熱,所以要想獲得女人的青睞,只有讓自己從冰變成火。不如嘗試一些你享受過的貼心舉動,溫暖一下身邊的女人,也許會發現過去不曾獲得過的豐厚回報。

二、氫氣球男人

族類特質:傲慢型「氫氣球」特點:自我膨脹,飛得高,卻飛不遠

這個世界裡有一種男人,容貌佳,家世好,收入高,身份地位都一流,卻偏偏一直孤獨,沒有女人敢和他長期交往,並非他生就花花公子的命運,而是另一個詞在主導著他的失落,那就是:傲慢。也許你會覺得,優秀的人都會有些傲慢吧?那麼就請聽聽他們的話:「我承認這個世界人人平等,但是比較起來,我確實比你要高貴一些。」「我從來不屑於和女人爭論,因為你們女人都是盲目可笑的動物。」……此類話語也許聽一次兩次你不會在意,但是終日出現,甚至在他們傾心的女人面前也不斷提及,誰能受得了呢?也許金錢和地位享受能讓女人一時順從,但低三下四一輩子,哪個女人受得了?

熟女忠告:放下架子

如果你不幸屬於此類男人,不如審視一下自己:有錢的人多得很,年輕漂亮也都不過風光幾年,不要等孤獨至老時才意識到:原來多滿足的優越感都抵不過身邊陪著你的一個女人,所以,要從心裏真正放下架子,學會平等待人。

大方一點

建議此類男人多想想這一點:女朋友打扮得漂亮,女朋友有出息,女朋友被人欣賞,都是我的榮耀,所以,我該多給她出去顯擺漂亮,出去做事,出去被人欣賞的機會,自己也面子有光呀!所以啊,請大方一點。

三、霉月餅男人

族類特質:愛欺騙「霉月餅」特點: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在外邊搞了女人就是搞了女人,明明風流成性卻還假冒純真,對著女人說:「我只愛你一人,沒有其他。」甚至於被揭穿了之後還死不認帳,非得搞出親子鑑定的官司來才總算啞口無言。

這種男人善於欺騙,是女人深惡痛絕的對象。大男人要光明磊落,風流本是人之常性,承認了也不會死,反而會讓女人更慎重地去對待。風流再去欺騙就是既風流又下流。

不如沉默

不要再裝假充硬,或者不如保持沉默,大多數女人都不願被當成傻子,畢竟「隱瞞總好過欺騙」

来源:騰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