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貼子預測日本地震核輻射 上萬網友關注

發表:2011-03-23 18: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正當日本大地震和核輻射讓整個現實世界憂心忡忡時,百度貼吧兩則神奇的預言貼則讓整個網路世界籠罩上了一層神奇的色彩。貼吧兩位神奇的「預言帝」,一位在五個月前預言出日本福島核電站的核泄露,另一位則預測出日本此次大地震的9級震級,兩位「預言帝」的神奇預測在日本地震之後立刻引來上萬名吧友圍觀,一時間讓「2012吧」和「地震吧」火爆異常。

3月11日13時46分,日本近海發生9.0級地震,隨後引發的海嘯與核泄漏危機引發了世界性的關注。而隨後幾天,越來越多的網友湧向百度貼吧,因為這裡有兩則神貼早在四五個月前就準確預測出了地震震級和核泄漏事件。「神貼」,一時間讓無數網友紛紛趕來圍觀。

登錄貼吧,這則名為《2011年3月18日下午世界最大核電站……》貼子的頂貼數已經超過了9000餘個,轉貼也達到4498個。記者注意到,這則貼子是由一名網名為「未來之本」的吧友在2010年10月7日22時25分發出的其在貼吧的第一篇貼子,貼子內容很簡單,只有一句話:2011年3月18日下午,世界最大核電站日本福島核電站將會發生核泄漏。看似簡單的一句話,剛開始並沒有引起其它吧友的關注,只有十幾個吧友簡單回覆,也有網友表示對貼子的內容也表現出了很大的懷疑。

不過,轉機發生在5個月後。3月11日,日本地震後,大震級、海嘯加上核輻射的恐慌,讓一些網友想到了這則貼子。3月16日20時21分,吧友「蒼穹晴和」首先發現了這則沉寂五個月的「神貼」,並毫不猶豫的表達了對樓主的崇拜之情。之後,貼子被連續頂、轉貼,短短四天時間,頂貼量就要突破萬人大觀,在貼吧創造出另一個「神貼」奇蹟。

而在「地震吧」一則名為《泰安早上東南方的放射雲》的貼子中,發現到另一名「預言帝」竟然是通過吧主在貼吧發出的幾張放射性雲層的圖片預測出日本將要發生九級地震,而預測的時間,也在2010年11月。

「這實在是太神奇了!」一位跟貼的吧友告訴記者,這樣的預測貼在貼吧裡有很多,尤其是向這樣陳述事實性質的貼子,很容易被時間和事件證實是真是假。「我平時的一大愛好就是看這些貼子是否預言成功,雖然有一些是假的,但是還是有很多神奇的預言能讓我不得不佩服。」他說,去年世界盃期間,貼吧曾經出現的堪比「章魚哥保羅」的預測帝就曾讓他格外激動,沒想到還有更為強大的預言帝。

接二連三的神貼和「預言帝」再現,當然讓吧友們浮想聯翩。有人懷疑這些人用了電腦技術改了發貼時間,有人認為大千世界,確實有很多高人隱藏在貼吧當中,更多的網友則認為這也許純粹就是吧友們的「無心之言」。但無論何種看法,吧友們對這些「預言帝」的崇拜之情卻格外一致。不少吧友甚至期待,有更多的「預言帝」再現貼吧!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