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潮的創意月曆(組圖)

發表:2011-03-23 23: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介紹幾款創意月曆產品,讓創意月曆幫您排解生活的煩悶,抒發壓力。


磁性月曆

它是用二顆靠磁力懸在半空的鐵球來表示日期,懸空的球會停在當月的月份,旁邊的球則代表日期。


藥丸月曆

這是中間可以放一顆藥丸或維他命的便箋型月曆,可以提醒你今天還沒吃藥。

  
氣球月曆

這是一款很有創意氣球月曆,它把每個月的日期都印在氣球上,只要把氣球放上充氣裝置上就能夠看到充滿創意的氣球月曆了,上面也同樣可以標記文字,不過要用蠟筆寫上。

  
耳塞月曆

3M公司設計的特殊月曆,它設計了上面全是耳朵的月曆並掛上耳塞,耳塞的二頭分表示月份和日期。

  
火柴月曆

在月曆上每一天都用一根火柴表示,提醒你記得每天只能使用一根火柴抽煙,給想戒菸的癮君子使用。
此產品由Yurko Gutsulyak設計

  
茶杯月曆

把月曆設計成茶杯造型,很可愛的發明,適合喜歡喝茶的人使用。

  
回收再利用的月曆

大家知道月曆上的日期每28年就會重複一次,所以有公司就把存放了28年的月曆再利用,只要在上面蓋上今年的年份就可以使用,是非常環保的產品,而且用舊月曆也別有一番復古的感覺。

  
草皮月曆

把月曆設計成草皮的樣子,你每天撕一張月曆就會少掉一些草,最後到了年底就會出現光溜溜的草地,很逗趣的發明。

  
照相機鏡頭月曆

月曆設計成鏡頭的樣子,可以分三段調整年月日,就像在操作相機一樣,適合愛好攝影的您。

  
蘋果月曆

月曆設計成一個可容納31顆蘋果的容器,可以提醒您一天吃一顆蘋果的月曆。

  
黑板月曆

這是一款畫在牆上的月曆,可以直接拿粉筆在上面注記。

  
刮刮樂月曆

這是可以讓你每天把日期刮掉的月曆,很有刮刮樂的感覺,不過沒有獎金就是了。

  
墨水月曆

在月曆紙上設計凹槽,旁邊再放上墨水。每天月曆紙就會經由墨水的滲透顯示出今天的日期,很巧妙的設計,居然可以讓墨水滲透的速度剛好是 24小時的時間。
由西班牙的Oscar Diaz 設計

  
可以吃的麵包月曆

這款月曆是把日期刻在麵包桿上,在桿麵包時就會將日期印在面皮上,然後再拿去烤,香噴噴的麵包月曆就出現了。

来源:酷搜劇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