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悲觀預測:日本地震僅是開始

發表:2011-03-26 18: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經在1996年就預測日本將在2011年發生9級地震的俄羅斯科學院遠東分院專家阿卜拉莫夫3月25日再次做出悲觀預測:於3月11日發生的日本地震及海嘯,僅是正在開始的一系列地震的前一部分,日本及俄羅斯遠東部分仍將面臨高級別地震。

據俄羅斯獨立報在3月25日報導說,日本官方在3月11日的大地震之前就已經獲得了相關的預測,因為俄羅斯科學院遠東太平洋海洋學研究所地質和地殼構造物理學實驗室負責人瓦西裡•阿卜拉莫夫曾在14年前的1997年發表於《科學院教授俱樂部》雜誌的一篇文章中,準確的預測了2011年日本大地震。

9年之後,這篇文章引起了日本專家的注意。2006年日本方面曾特別找到阿卜拉莫夫教授,索要了所有相關地震預測的資料,阿卜拉莫夫教授對當時情況透露說:「日本方面的確十分擔心地震,但好像對我們的預測並沒有十分重視,而且他們認為自己的地震海嘯預警系統十分先進,但此次的地震海嘯證明他們的預警系統僅能夠提前幾分鐘獲知災難降臨,但根本來不及採取任何應對措施。」

同時,正因為對此前的地震海嘯預測準確應驗,所以俄羅斯專家對未來可能發生災難的悲觀預測更令人感到心驚。阿卜拉莫夫教授對未來的預測研究結果透露說:「根據我們的研究,目前地球正處在一個新活躍期,此前東京地震、印度、印尼和紐西蘭的地震,都是該活躍期的前奏,在2011年,俄遠東濱海邊疆區可能會發生高達8-9級的地震,勘察加地區甚至可能會有10級地震。而日本西海岸附近仍會繼續發生地震,即使達不到上次9級,也不會很低。此外,還可能會出現由此產生的火山噴發及海嘯。」

他說:相對於日本具有高抗震能力的房屋,俄羅斯遠東地區的建築普遍抗震性差,地震將導致俄遠東地區損失慘重。而更令人擔心的是,俄高層對此並未有任何重視。此外,地震、海嘯導致核電站事故等不可測因素更會增加災難導致的損失。

據報導,這些已經應驗和對未來的預測研究是阿卜拉莫夫教授根據自己在14年前研究的「球形漏斗」理論作出的。該理論認為,地球每個大陸都有一個「球形漏斗」,這個初期型漏斗(從地核到地表)在地幔和地殼抽取破壞能量。近十年是在積極吸取能量期,這一過程被俄專家稱為「地球新活躍期現象」。

在俄羅斯專家的預測中,目前尚未提到有關中國境內的任何預測。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