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本311大地震看2012大預言(組圖)

作者:伍凡 發表:2011-03-26 22: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電影《2012》


這張3月11日NHK電視台電視節目截圖顯示的是日本仙臺機場遭到地震引發的海嘯襲擊的情景

今天我要講的題目是:「從日本311大地震看2012大預言」。3月11號日本發生了大地震緊接著是大海嘯,之後又發生了核污染,原子能發電站發生了故障,給日本人民帶來了極大的困難和危機,也給世界以及人類社會帶來了核污染的危險。

從電視畫面可以看到自然界的力量是那麼樣的巨大,地震達到9級,海嘯洪水把城市和農村衝垮和淹沒,並且瞬間多少萬人喪失了生命,這些災難使得人們想起了是不是2012的預言所告示世人的那場世界末日將要到來了呢?是不是這場大地震、大海嘯是世界末日的前兆呢?

我們回想一下最近這幾年地球發生了連續不斷的地震、海嘯、火山爆發,極寒和高溫,人類社會在這種天象變化中歷練著受災受難,難道人們講地球生病了嗎?地球發生了什麼事情會造成這樣的結果呢?不久前人們看過《2012》這部電影,《2012》預示著人類社會將要遭到災難,地球發生了重大的變化,那麼這個預言是從那兒來的呢?

為什麼有2012這個預言?告示著人們地球發生了重大的變化,天象發生了重大的變化,將給人類社會帶來重大的災難。在過去幾年有瘟疫、水災、洪災、地震、海嘯、火山連連不斷的發生,同時幽浮也不斷的降臨到地球世界各地,並且在英國麥田就顯示著那些人們難以理解的一些圖像,而裡面暗示著很多來至宇宙外面的訊息。

除了麥田之外,還在印度尼西亞在稻田裡面也出現這些來至宇宙外界的一些訊息的圖像,這些圖像暗示什麼?告訴人們未來將發生什麼事情,人們自然而然就會問到2012這個預言是真的嗎?會到來嗎?真像電影裡所顯示的人類要遭受大災難嗎?為什麼呢?我今天想要做一個簡單的分析。

2012 這個預言來自於瑪雅文化,那麼這個預言不僅僅是瑪雅人有,中國人有,並且是從《聖經》裡面也有,告訴人們在某一個時刻世界末日將要到來,大審判將要到來,我們先看看這個2012世界末日的預言他的背景。首先世界末日的預言,「世界末日」這四個字是來自於《聖經》,但是2012這個日期是來自於瑪雅人的預言。

瑪雅人是一個歷史上曾經存在過一個具有高度文明的一個民族,這個神秘的民族曾經居住在墨西哥猶加敦(Yucatan Peninsula)地區和瓜地馬拉、宏都拉斯、中南美洲這些地區。在猶加敦半島和現在的瓜地馬拉一些地方還可以看到許多瑪雅人留下來的金字塔和寺廟以及古建築,還有不少的石雕和像謎一樣的碑文留在這世上。考古學家們認為瑪雅人具有極為光輝燦爛的文明,在瑪雅文化裡面有許多關於人類生命和宇宙之謎的一個答案。

這個答案本來是在書籍裡頭,可是在1517年西班牙軍隊入侵的時候,把瑪雅文庫裡所有的珍貴的書籍付之一炬,把他燒的精光,所以現在我們研究瑪雅文化就能根據一些碑文和一些難以理解的曆法。瑪雅人的曆法非常神奇,並且他的預言非常準確,瑪雅人認為我們人類正在經歷著一個歷史五千多年星系的更新。

所以瑪雅的預言他建立了一個什麼樣的基礎上呢?他是建立在一個天文的觀察,天文的計算,制定的曆法。中國人有農曆,西方人有公曆,瑪雅人他有一個特別的曆法,他這個曆法跟我們人類之間的是用月亮、地球和太陽之間的關係,制定的曆法。瑪雅人建立的曆法是建立在銀河系的曆法,是超出於我們太陽、地球、月亮之間的公曆和農曆的曆法,完完全全不同的。

我們現在人類科學家們也好很難去理解他,觀察和計算做出來的一個新的曆法,是有瑪雅人的曆法,跟我們地球人的曆法是不一樣的,所以他的曆法比我們人類創造發明的曆法更準確。我們從瑪雅人的曆法可以看出來,他們很早就知道地球公轉的時間是365天又6小時又24分20秒,誤差的非常少,另外他的數學用零的單位的數字在3千年以前瑪雅人就用了。

而他們所制定的航海圖比我們人類所制定的航海圖任何一個都要精確,但是瑪雅民族很奇怪,他一瞬間全部消失了,從中南美洲、墨西哥、瓜地馬拉那個地方完全不見了,他們所留下來的就是一些廟宇和碑文,他的文字、文書全部給西班牙人燒了,可是他們的預言很奇怪、很神奇,99%都實現了。

比如說他們預言人類會有汽車,飛機製造的日期,他們3千年前怎麼知道今後人有汽車呢?並且在埃及的地方一些瑪雅文明的研究者,他們所生活的地方,一些石頭上發現了瑪雅人預測了希特勒的生日和死亡的日期,完全一樣、完全準確,這些使人們覺得很奇怪瑪雅人是那麼樣的神奇。

最讓人難以理解的他們所使用的數字單位出奇的大,非常非常的大,他們有豐富的天文知識,所以瑪雅人留下給人類一個最大的寶貴的財富,就這個曆法,這曆法是能夠精確的計算人類社會發展的幾個階段。

根據古代瑪雅曆法的記載,地球分為五個太陽紀,這五個紀分別為五次浩劫。第一次是洪水浩劫,那就是《聖經》裡面所講的諾亞方舟;第二個浩劫是風蛇浩劫,世界上所有的建築物被風蛇吹毀了;第三個是洪雨浩劫,大地遭受了天降洪雨之禍害;第四個浩劫是地震浩劫,地球遭受強烈的地震禍害;這四個浩劫都已經應驗了都過去了;而第五個浩劫就是世界末日,這世界末日是哪一天呢?指的是人類所創造的紀元,公元2012年12月22日,那麼也就是中國的農曆冬至那一天。

這個時候瑪雅人觀察到在這一天太陽和地球成一條直線,他的箭頭指向銀河系的中心,就稱之為瑪雅歷史記載中間的這個銀河系季候,我們太陽系是經歷了歷史五千二百多年的大週期,這個週期是從公元前3113年,到公元2012年為止。在這個大的週期中間,運動著地球和太陽系要通過一個射線,這個射線來自銀河系核心的銀河射線。這個射線的橫截面直徑是5125地球年,也就是說地球通過這個射線需要5125年的久。

那麼當這個大週期結束之後,地球會發生根本的變化,瑪雅稱這個變化為「同化銀河系」。在這個大週期裡面又分為十三個階段,每一個階段有二十年的演化變化期間,每一個期間面臨了二十年。那麼從 1992年到2012年這二十年中間,人類這個地球進入了同化銀河系最後一個階段的一個時期。瑪雅人認為這是同化銀河系前的一個十分重要的時期,稱之為 「地球更新期」。在這個期間中,地球要完全達到淨化,而地球的更新期走過之後,地球要進入銀河射線的範圍,而進入了同化銀河系的新的階段。

瑪雅人所講的這些,從我們現在人類現有科學的知識上來講,幾乎是不可思議的,無法理解,瑪雅人講的是銀河系的道理,而我們人類的科學講的是地球的道理,連太陽系都沒突破。可見瑪雅人的層次他們對宇宙、對星系之間的認識,大大超過人類,看起來我們現在人類在瑪雅人的曆法面前,是「鵰蟲小技」,真的無法相比。

可是這個曆法所顯示出來這個時間的段落已經到了最後的一年,明年是2012年,要進入了最後二十年的最後一年。那麼瑪雅人完全是從天象、銀河系、太陽系和地球之間的關係來計算出地球要進入到一個新的階段,要進入到一個新的系統,這個系統叫做「同化銀河系」系統,進入新的階段,從什麼時候開始呢?就從2012 年12月22號,農曆的冬至那一天。

那麼這個和世界末日有什麼關係呢?人們講這一天到來之前,人們接近了世界末日。「世界末日」這四個字是從《聖經》裡面演繹過來的,可是瑪雅人並沒有講說世界末日,他是講到了一個「淨化時期」,進入到了一個新的時代,可見我們所面臨的是天災人禍。天災包括我上面所講的瘟疫、地震、海嘯、火山、風災、冰雪、酷熱、洪水,連連不斷的在洗刷地球,這也表明瞭是在更新這個地球表面,以及更新這個人類,這是一個新的概念,完完全全新的概念。

如果我們人們都能夠理解瑪雅文化的「更新地球」的概念的話,我們就無法理解世界末日,這個世界末日指的什麼世界?在我個人認為應該是指舊世界末日完了,要開創一個新的世界,這就人類正面臨著非常痛苦的更新的階段,一定要面臨著像日本3月11號所面臨的地震、海嘯、核污染等等。那麼這個時期會走到一個新的方向,人類應該會走到一個新的方向,這是從瑪雅文化和2012的預言。

我們再看看中國人在古代什麼預言?中國古代有一個預言叫做《推背圖》,這個《推背圖》第五十二像裡頭有一句話,叫做「乾坤再造在角亢」,也就是說這個時候。乾坤再造什麼意思?就是更新。那角亢就指的是在東方青龍七宿,他指的是龍年。那麼2012年就是龍年。他這裡指的是乾坤再造而不是講乾坤毀滅,這個乾坤指的是宇宙,也可以講太陽、也可以講月亮、也可以講地球,他走到再造的方向,進入一個更新期的階段。

我們再看看2012的預言,他另外也有一個背景,就是《聖經》。我們講世界末日來自於什麼?世界末日四個字來自於《聖經》。《聖經》寫的非常詳細,人類要遭遇到規模巨大的、代價慘重的,無比慘烈的、又是波瀾壯闊的正邪較量的人類劫難。這裡面有什麼呢?我們現在講《聖經》。

《聖經》啟示錄告訴人類社會將面臨著世界末日的到來,這世界末日在我理解就是舊世界末日的到來,舊世界末日到來會引起什麼現象呢?會有火災、地震、冰雹、火山、蝗蟲、瘟疫、高溫、寒冬等等。這些現象以及包括戰爭,人類的死亡,動物大量的死亡等等。在世界末日來臨之前,相當長的階段,人們要整個人類社會會經歷到這個階段。

那麼《聖經》啟示錄他是講社會現象,瑪雅曆法講的是天象,他們計算出的曆法,從兩個不同的角度來告訴人們,告訴世人,在 2012、12月、22號之前所發生的一系列的變化。那啟示錄告訴人們,人要從善,要做善事,你不要做惡事,你做惡事會接受最後的審判,世界末日對誰呢?是對那些惡人要接受最終的審判,如果你能通過這個最終審判,你會進入到一個新的世界,那不是世界末日,而是一個世界開端,新世界的開端,或許有些人要升到天國。

所以從三個角度,從瑪雅人的曆法,從中國人的《推背圖》,從《聖經》啟示錄三個不同的角度來預言人類正走到一個關鍵時刻,也就是到明年12月22號之前,人類仍然還要接受更大更多的災難。我想3月11號日本的天災恐怕僅僅只是一個開端,將會有更大的天災,更多的人禍還有戰爭將會降臨到人類。要淨化人類社會,要淨化地球,不同的地區發生地震、海嘯,要把整個地球開始淨化,讓這個地球最終進入到瑪雅文化所講的「同化銀河系」這個階段。那麼我們看這個是預言,我們再看看現實。

現實這些造成地球瘟疫、海嘯、火山等等,有一些什麼樣的原因呢?有什麼樣的原因發生的呢?美國NASA 就是航太總署在幾年前就預告,在2012年,地球磁場弱化到最低,並且地球的磁場兩極要交換,南北極進行交換。這些已經被現代的科學家們用科學儀器探測出來,已經探測到了。

那麼這樣造成了地球地震不斷,火山爆發,地坑的出現,溫度極端的變化,極寒和高溫持續不斷的發生,並且在美國的東北部、加拿大、英國、俄羅斯發生連續大面積的極寒;發生在澳大利亞、巴基斯坦、印度連續發生洪災、水災。在中國發生北邊的乾旱,南邊的洪澇,這些都是和地球磁場的弱化,以及地球兩極磁場的轉變有密切的關係。

今年開春以來,世界各地發生各種鳥類群體死亡。今年3月在美國洛杉磯港口,發生上百萬條魚集體一夜之間死亡,白肚翻天,這些還沒有完,還正在繼續進行中間。所以地球會發生這麼激烈的、頻繁的地震,有這個原因造成。這是我們已經可以觀察測到的。

第二個,太平洋地區發生聖嬰,就是厄爾尼諾現象,造成了西太平洋狂風暴雨,在澳大利亞長年的乾旱,可是到了去年和今年,發生了世紀的大洪澇、大暴風、大洪水,這個現象是由聖嬰帶來的。同樣在大西洋、在美國的東岸,連連的發生大風暴、狂風暴雨、以及龍捲風,這些都是和聖嬰現象有關。而這個聖嬰現象與太陽和地球的關係,以及地球和月球之間的關係,都有密切的關係。

再有一點,磁場的變化引起海嘯的發生。4年前在印度尼西亞發生的海嘯,造成了將近30萬人的死亡,這種現象還會繼續發生。那麼地球磁場的變化,他來源於哪裡呢?除了他本身地球的變化,地球本身的更新之外,又和太陽的黑子風暴、太陽的磁場風,影響了地球,有密切的關係。

太陽的黑子11年是一個週期,可是過去的這一個週期,延長到13年,這增加了兩年的黑子削弱的這個時期。到了今年,黑子開始上升了,大批的黑子風吹向了地球,將會造成地球磁場的變化,也會影響到人類的生活,影響到人類所有的電磁場、電子系統、電力系統,會發生強烈的干擾,甚至於造成嚴重的破壞,這些現象就在今年、明年、後年會持續不斷的發生。

再有一點,也就是太陽系裡邊有一個星叫天王星,天王星與地球的距離發生了變化,他原來離地球是 31.4億公里,現在靠近到只有25.9億公里,這樣距離的接近,一直保持到2012年。在這個天王星跟地球距離的接近之後,造成了地球磁場的變化,產生了很多地震和海嘯,這一個現象也就是天象的變化,我們常常講天象變化、天象變化,人類社會離不開天象變化。而這個天象變化是在整個銀河系變化的一部分。我們講世界末日將要到來,要開闢一個新的世界來臨,那新世界的來臨,人類將往哪裡走呢?要走到哪個方向去呢?

人類應該走上不僅僅是依靠物質,現在我們人類相當大的程度是依靠物質,依靠化學、物理,而不是依靠精神力量,當人類世界走上一個新的方向,走到一個新的階段、新的世紀的時候,技術會轉到另外一個方向。人民將學會從精神的精華、身體和靈魂的關係以及輪迴,以及人和神之間的關係,這一個新的領域裡面去尋找出人類生活的一個動力。

過去一直到今天為止,我們人類相當大的一部分人,就是唯物主義,完全靠物質,用依靠物質來生存。可是新的世紀,新的紀元要求人們走上一個新的方向,就是提高你的精神境界、提高你的精神力量。這個精神力量將會是一個人的新的紀元,新的人的精神力量的發揮和發展,而擺脫了純粹依靠唯物主義那個物質力量,這將是人的新世界的一個方向。

我們講世界末日,世界末日過去了,新世界開始了,要走上這樣一個新的方向,才是新世界,就是「淨化」。這個「淨化」包括什麼呢?包括人類本身追求物慾、追求感官,而不追求精神道德面的這一個缺陷,要把他淨化掉。精神是意識、靈魂以及包括人和神之間的關係都屬於精神面,這將會得到大大的提高。在世界末日沒有過去之前,淨化人類、淨化社會,相當一部分人會被淘汰掉,留下來的人會進入到新的世界,通過這個淨化進入到新的世界。

那麼從這個角度講,在現有的舊的世界裡邊,專制獨裁,其中典型的馬克思列寧主義、共產黨各個專制政府,包括像埃及、突尼西亞,這次的茉莉花革命,他們已經開始淨化了,把獨裁的政權趕下臺。同樣的中國共產黨這個獨裁專制政權,專門追求物質權力的邪惡勢力,我相信一定會通過這場淨化,在進入新的紀元之前把它們淘汰掉,這才是一個天道、是一個上天的安排。我們將會看到誰能夠留在這個世上,進入到一個新的世界,誰給淘汰掉進入到地獄,也就是說《聖經》啟示錄所講的最後的審判。最後的審判把那些惡人魔鬼統統打入地獄,善人好人經過淨化的新人,進入到新的世界。

所以從一場日本海嘯地震,可以看的出來,這場地球的淨化正在進行中間,並且還在持續不斷的進行,直到明年12月22號。那麼過了這一天,是不是世界整個立即就完善美好明亮了呢?我相信恐怕還一個過程吧!逐步逐步更完善,但是那是一個檻,是一個門檻,過了這個門檻,才是一個新的世界、一個新的人類、新的光明天地和宇宙,展現在新的人類的面前。好吧!今天我這個評論到這裡結束,謝謝,再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