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貌比爸爸還要帥氣的男明星(組圖)

發表:2011-03-31 05: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闖蕩娛樂圈,父子齊上陣。在娛樂圈裡,一起撈金的明星父子也是屢見不鮮,當然也會有一些獨自打拼多年功成名就的。不管是圈內圈外,有些兒子輩的男星容貌上在繼承爸爸的優良基因之後,更是融合了媽媽的優良基因。所以會在容貌上大大超越了自己的爸爸!

 

劉丹與劉愷威:

說起黃日華翁美玲版的《射鵰英雄傳》中的「洪七公」幾乎是家喻戶曉,他就是劉丹。他的兒子劉愷威自1993年參加全加拿大華人歌手選拔賽中 奪得冠軍而出道,第二年就成為了香港無線電視臺重點培養的對象,他以配角的身份出演了一系列無線的精選連續劇廣受歡迎。近年來劉愷威轉戰內地,由他主演的電視劇《換子成龍》、《順娘》、《鳳穿牡丹》都大受喜愛。

 

杜志國與杜淳:

近年來,因出演《換子成龍》等火爆螢屏的電視劇而走紅的男星杜淳有著一個同樣是演員的爸爸杜志國。或許你對杜志國這個名字有點陌生,但對於他出演的影視劇作品你絕對不會陌生,如《大旗英雄傳》、《貞觀長歌》等,在其中他都有不俗的表現。

 

謝賢與謝霆鋒:

謝霆鋒的爸爸謝賢曾經在香港影視圈裡也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他所參與拍攝的電視劇《萬水千山總是情》、《雪山飛狐》、《天龍八部》等都是相當受歡迎。關於謝賢,最為出名的還有他的風流史。而謝霆鋒自出道以來,以「叛逆不羈」聞名,而如今的他是一個好兒子好丈夫好爸爸!帥氣依舊的謝霆鋒的成就似乎已經超越了爸爸謝賢。

 

柯受良與柯有倫:

柯受良有著光輝的一生,可惜最終因飲酒過量導致哮喘病發作未能及時就醫而去世。而他的兒子柯有倫繼承了爸爸柯受良的音樂才能,在影視劇上也有了一定得的突破,曾出演電視劇《極速青春》和《美味關係》,都是頗受歡迎!

 

曾志偉與曾國祥:

曾志偉就不用多介紹了,曾國祥是他的兒子。曾國祥的姐姐是曾寶儀,他弟弟是曾國猶。他曾擔任過編劇及演員,作品包括《地老天荒》、《半醉人間》、《伊莎貝拉》等。

 

洪金寶和兒子洪天照:

洪天照曾和范冰冰一起主演過電視劇《特警飛龍》,在電視劇《少林僧兵》中和爸爸洪金寶一起出演。

 

石修與陳宇琛:

石修是TVB的資深藝員,作為配角出演過的電視劇數不勝數。只要你一看到他的臉,就會一大嘆一聲「哦,原來是他啊」。而他的兒子陳宇琛好像沒有出名,甚至臉熟都算不上。他曾在《甜孫爺爺》中飾演文逸清,在《法證先鋒2》飾演譚家樂,都是一些小角色。

 

陶大偉與陶喆:

陶喆其實也不帥,但是比起他的爸爸陶大偉就帥多了。陶大偉也是臺灣知名的主持人之一,他主持的兒童電視節目幽默、睿智、風趣,深受小朋友和家長的喜愛。而兒子陶喆的創作才能似乎也是爸爸陶大偉身上遺傳下來的。

来源:貓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