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數十惡漢持武器闖民居逼遷

發表:2011-04-01 2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武漢市太平洋社區的暴力逼遷手段升級,約六十名惡漢持武器登堂入室,強闖民居肆意破壞,還打傷幾名婦孺。

武漢市太平洋社區現時仍有約五百戶居民拒絕簽字搬走。近幾個月以來,拆遷辦僱用懷疑有黑社會背景的人員向拒遷戶施壓,以各種非法手法滋擾居民,包括斷水斷電,企圖迫居民搬走,居民曾多次堵路抗議,但是都沒結果。星期一有住戶的室外水管遭人破壞後,至星期四更發生嚴重暴力事件。

當地一名吳姓居民說,在晚上七時半,有大約六十名大漢到來,他們很多都拿著木棍、刀及斧頭,搗毀其中四間房屋。當時有一半惡漢動手,其餘就在旁邊看著。

吳先生說:我們親眼看著,政府主導下的拆遷公司,用兩輛中巴車,載著兩車的人,拿著很粗的一米多長的棍子、砍刀,很多的東西衝到這裡來,連打再砸了四家人,有四個人受了傷,大部分是婦孺受了傷,很暴力,很血腥。現在就是不好,警察搞上一些黑社會的人,騷擾居民,打、砸、搶、燒都做過。

吳先生說,四間屋的窗戶被打爛,傢俱亦破碎,而四名傷者分別是被打或者是碎片所傷,其中一名婆婆可能驚慌,胸口不適。他們致電報警,警察在一個小時來到,他們要求將傷者送院,但警察只說如果要去醫院,你們自己去,其後就離開。吳先生指出,經過這次暴力事件,他們都不知道日後黑社會份子會何時突如其來搞事,他們已經準備了一些武器,用作保護家人及家園。

吳先生說:我們現在就是每家每戶準備了汽油彈,用啤酒瓶子裝汽油,每家每戶亦都準備了棍棒,也準備了刀子,和他們對干。我們現在已不要命了,我們就是這一點房子,如果砸了怎麼辦。

吳先生還說,太平洋社區的二十多名住戶代表,星期五早上到湖北省政府請願,要求有關當局保障他們的人身安全。他們稍後亦計畫召開居民會議,商討進一步對策。本臺打電話向礄口區派出所、城管辦公室,以及區政府,希望瞭解他們會怎樣保護居民的安全,但是全部電話都無人接聽。

位於礄口區的太平洋社區,因武漢市國有土地儲備中心欲收購土地進行城中村改造,影響範圍包括宗關街、漢水橋街、農貿市場等相鄰地區,涉及近三千戶居民,大部分已接受賠償搬出,餘下500戶不滿意賠償拒絕搬遷。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