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召忠又出雷語 張哈夫理論被批弱智

發表:2011-04-02 01: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金曉剛綜合報導】張召忠3月24日在CCTV-4《時事聚焦》節目中評論卡扎菲時稱「如果卡扎菲應該下臺,那歐巴馬早就該滾蛋了!」、「卡扎菲就算被趕下來,也會成為利比亞的豐碑。」等言論引髮網友怒斥。

「如果卡扎菲應該下臺,那歐巴馬早就該滾蛋了!」

為挺卡扎菲張召忠頻出雷語:「卡扎菲倒臺不倒臺,取決於人民支持不支持他,他和薩達姆完全出現了兩個問題,那個撲克牌通緝令到處都舉報,卡扎菲是人民和他團結在一起共渡難關。在這種情況下判斷卡扎菲會不會倒臺,這可能嗎?」

「卡扎菲在利比亞的支持率遠高於歐巴馬在美國、薩科奇在法國、和卡梅倫在英國的支持率。如果卡扎菲應該下臺,那歐巴馬早就該滾蛋了!」

「如果西方反動政權可以動用飛機導彈阻止卡扎菲危害利比亞平民,那卡扎菲就更可以動用飛機大炮‘阻止’反對派危害利比亞平民。那為什麼卡扎菲不可以用同樣的方法呢?卡扎菲就算被趕下來,也會成為利比亞的豐碑。」

貓眼看人摩訶無量評論:「按張哈夫的理論,歐巴馬也應該以每天1000美元的代價,雇佣一批墨西哥、哥倫比亞或委內瑞拉雇佣兵,把美國國內的共和黨分子都消滅掉。」

「大嘴張挺誰誰必死」

網民熱議:「張如此弱智麼?獨裁者的支持率有多大的可信度?」、「強權下的「民意」那也叫民意?不支持他就得腦袋搬家!薩達姆的100%當選那種民意能忽悠幾個人?金二,金三還被當神來膜拜!你就繼續忽悠吧,把大家都當和你一樣的弱智好了!」

卡迪社區網友「鋒布斯」評論:「張這是什麼邏輯?卡扎菲獨裁統治利比亞40多年,醒覺的利比亞人民上街抗議示威訴求卡扎菲民主。卡扎菲動用武力飛機導彈鎮壓,打死打傷無數自己國內訴求民主的國民,利比亞人民訴求國際社會制裁卡扎菲。知道這事的人們都知道卡扎菲是違反人道也與國際法不容,聯合國決議一致通過制裁卡扎菲的獨裁暴政政府。國際社會不動用武力怎麼去制裁懲罰卡扎菲?難道聯合國的決議是錯誤的?反人道的?難道讓卡扎菲繼續大屠殺利比亞人民?」

古道西風瘦馬為張召忠的挺卡做出這樣的結語:「完了,老卡這回真要完了,大嘴張挺誰誰必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