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執法」女裁判出賣肉體男裁判「奉獻」老婆?

作者:閻兆偉 發表:2011-04-02 04: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執法」,就是法律執行,行使法律。「執法」是指國家行政機關依照法定職權和法定程序,行使行政管理職權、履行職責、貫徹和實施法律的活動。執法 者,就是代表國家行政機關行使法律的人。如果執法者執法不嚴,或者執法犯法,那麼,不僅會使法律尊嚴受到挑戰和破壞,也會給社會秩序帶來混亂……

裁判就是球場上的執法者。

然而,裁判委員會原主任張建強在其主政期間,個別男裁判了能多吹比賽,寧願讓妻子去陪張建強喝酒跳舞,甚至有女裁判為了多出場而自動獻身。(東方早報11.03.31)

驚奇,驚愕,震驚,憤怒,悲哀……

讀了這條新聞,就如同吃了五味豆,不知是一種什麼滋味。

男裁判為了多「執法」,可以「犧牲」老婆去陪人家喝酒跳舞;女裁判為了多「執法」, 自動獻出肉體。

說是「中國足球」的緋聞和醜聞是不夠的,認識是膚淺的。其實它是執法者的醜聞……

裁判委員會主任,就是球場上的執法者的上級,就是球場上的執法者的領導,是監督球場上的執法者的最高領導。

可是,裁判委員會主任張建強等人卻是「色鬼」,像個嫖客……

這樣的裁判委員會主任,這樣的男女裁判,可以想像,給中國的足球場帶來的是什麼!

中國球場上的個別男女執法者把「執法」當成搖錢樹;張建強等人憑藉權利大搞權色交易。可以想像,在張建強「主政」期間,中國的足球場的幕後有多麼骯髒、混亂,又多麼令人噁心!

男裁判為了多「執法」,可以「犧牲」老婆去陪人家喝酒跳舞;女裁判為了多「執法」, 自動獻出肉體。這是中國足球的悲哀;這是中國球迷的悲哀;這也是中國足球運動員的悲哀;這更是中國足球事業的悲哀……

據報導,正是因為有前車之鑒,去年裁判「整風運動」時,211名裁判在香河基地簽下承諾書,其中第2條內容赫然是:「執法時不收受任何賽區和俱樂部的錢物,不在任何賽區進行任何形式的娛樂活動如洗浴等。」

這種承諾,就能管住貪心者?就能「攔住」色鬼的色心?鬼才信!只有「陽光直射」到足球場「幕後」的時候才能減少醜聞。但是,這僅僅只能是「減少」……

来源:個人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