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衛視人民大會堂宴賓客 集體中毒(組圖)

發表:2011-04-04 12: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人民大會堂大廳


鳳凰衛視當日的宴會現場。(網際網路)


中毒事件當晚,鳳凰衛視在人民大會堂舉行晚會,眾主持齊登場賀臺慶15週年。(網際網路)

【看中國記者金曉剛綜合報導】據蘋果日報消息,鳳凰衛視為慶祝建臺15週年,31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大廳宴請海內外嘉賓,每位消費高達1000元人民幣,不料餐後眾人上吐下瀉,有人要送醫院打吊針。網民怒轟「人民大會堂都這樣不安全,還有哪裡能保證食品安全?」據外媒披露,鳳凰衛視與中共有著密切關係,甚至本身就是中共設在海外的一大型秘密情報據點,而此次中毒事件,更是引起外界的關注。

集體中毒事件引起網民熱議 鳳凰衛視不敢吭聲

據《蘋果日報導》:鳳凰衛視中文臺執行臺長劉春3日在微博稱,「剛聽到一悲涼消息,話說我們3月31號在人民大會堂活動,在大廳簡便晚宴本來每人3000元,後來千方百計砍到每人1000元,然後大夥兒就紛紛吃得,上吐下瀉打吊針」。

事件引起網民熱議。鳳凰衛視名主播楊錦麟跟帖感慨「悲涼」。北京政治學者吳祚來戲稱「三千元吃鳳凰肉,一千元只能喝鳳凰尿。所以啊你們懂!」

有網民吁「衛生監督部門應去查一下」。也有人吁「鳳凰衛視應曝光事件,討回公道」,但也有人指「敢太歲頭上動土?別做夢了!」

鳳凰衛視的官網顯示,當日該臺確在人民大會堂金色大廳舉行「鳳凰衛視國際夥伴答謝禮」,給15家國際機構代表及個人頒獎,包括國際電視艾美獎(Emmy Awards)主席布魯斯·派斯納(Bruce Paisne)、新聞集團歐洲首席運營官嘉裡·戴維(Gary Davey)等。

劉春沒透露當晚多少人中毒送院,具體菜式為何,以及善後情況等。但據瞭解,當晚7時半該臺在人民大會堂舉行慶典晚會。

鳳凰衛視與中共軍方的緊密關係

鳳凰衛視於1996年在香港成立,2001年在美國開設分部。現任鳳凰衛視總裁劉長樂與中共軍方的關係是眾所周知的。獨立時事評論員、前上海世界經濟導報的編輯和記者張偉國曾經說過,「劉不僅僅是個軍事記者,而且他在軍隊裡還有軍銜,是個上校。1989年劉隨著大量的出國人潮被中共派往海外。」

張說劉長樂的背後有中共非同一般的支援,劉聲稱自己是因為石油生意起家的,但在中國,石油經營從來都由國家控制著,只有有上層官方作後臺的人才能與中共做石油買賣。

關於劉長樂與中共的特殊關係,另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評論員披露,1998年劉在深圳設宴,在飯桌上告訴賓客,國家安全部給了他兩百萬美金籌建電視臺。

外媒:鳳凰衛視系中共設在海外的一大型秘密情報據點

2005年香港鳳凰衛視美洲臺主管麥大泓與其兄涉嫌為中共竊取美國海軍潛艇動力機密文件,被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於10月28日收網截捕,人贓俱獲。當時在洛杉磯機場,麥大泓正準備攜帶機密文件離境。麥大泓任職於鳳凰衛視美洲臺擔任工程部主管,是鳳凰衛視美洲臺的開臺元老。

據海外媒體的報導,鳳凰衛視本身就是中共設在海外的一大型秘密情報據點。中共在其中安插了大量以記者,攝影及部門主管等為身份的情報特務。

據香港《動向》雜誌總編張偉國指出:「為了達到宣傳的效果,完成主子的任務,鳳凰衛視在平時的報導口徑方面,表現出比大陸媒體要開放和自由的樣子,在新聞技巧運作方面越來越精緻化,以迷惑觀眾,而且以香港電視臺的名義出現,所以會誤導觀眾認為其客觀。但是卻在關鍵時刻配合中共的指令,講出中共需要的觀點,為中共搶奪話語權奠定基礎,具有更大的殺傷力。」

對於這次中毒事件,無憂論壇why評論:「人民大會堂都這樣不安全﹐還有哪裡能保證食品安全?可悲啊。」也有網友表示:「看來殃視的臥底鳳凰衛視還不夠吃特供的級別。它黨後媽根本不把它放眼裡,不過是拿它當槍使而已,它還不知好歹為其鼓噪賣命。」網友「逸山堂」直言:「好事,中毒的人越多越好,級別越高越好。老百姓開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