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真.真言】去央視哭一次要多少錢?(組圖)

發表:2011-04-04 22: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提示:最近幾天,藥家鑫是否會死,是否該死成了大家關注的焦點,這是空前的,除了日本地震,利比亞空襲,就是藥家鑫案了?為什麼一個普通的刑事案會牽動這樣多人的關注?

有人提請關注藥家鑫的家庭背景,這才是關鍵。如果藥家鑫是真正平民的聶樹斌,中央臺會放節目嗎?在對藥家鑫的採訪中,有人聽到藥在說,他出獄後會如何對他父母盡孝,好像對他的生已成竹在胸,誰給了他這樣大的底氣?難道藥剛比李剛的神通更大?

圖說:央視欄目《今日說法》請來了公安大學的教授李枚謹替藥家鑫辯護,不得不懷疑他們拿了藥家的錢,替藥家鑫開脫罪責,與李剛有一拼。她居然說:藥家鑫用刀殺人的動作來自他彈鋼琴的習慣動作,是下意識的。這樣的狗屁教授和專家還有一絲一毫的良知沒有?把殺人與彈鋼琴聯繫起來,也算中國公安大學李教授的一大發明!

當李剛父子的哭聲還在餘音繞樑之時,另一位「激情殺手」又在央視粉墨登場。這位名叫藥家鑫的鋼琴青年開車撞倒了一個辛苦養家的下班女工,由於擔心沒被撞死的女工「記下自己的長相和車牌」,於是取下一把三十多公分的刀,連捅八刀。過程中,女工苦苦哀求家裡還有兩歲半的兒子需要照顧,求留她一條活命,但用央視專家的話說,藥家鑫控制不住「彈鋼琴的重複性動作」,在他的激情彈奏中,女工的生命劃上了休止符。

這本來是一起再清楚不過的故意殺人案,在任何一位正常人的眼裡,藥家鑫心狠手辣、凶殘冷血,死有餘辜。可是央視畢竟是央視,總可以力掀狂瀾、撥正返亂。經過400名滿腦漿糊同學的簽字放水,央視專家的細膩分析,再讓藥家鑫模仿李剛父子上電視一哭,於是殺人犯變成了小可憐,殺人滅口變成了人性弱點,罪不容赦變成了有為青年。神奇的國度也由此誕生了一句最新流行語:去央視哭一次要多少錢?

在喉舌媒體的這一輪混淆是非的鼓噪中,最刺耳的當屬央視專家把藥家鑫用刀殺人的過程解讀成「彈鋼琴的重複性動作」,把恐怖殘暴的凶殺解讀成富於激情的藝術演奏。依此邏輯,拉小提琴的抹人脖子,木匠釘人後腦杓,農民拿鐮刀砍人,甚至電腦程序員重複敲擊致人斃命,都屬於職業性機械動作,只是操作不當,不能算殺人——中國從此成為殺人樂園。

細看央視對整個事件的報導,似乎一直刻意強調藥家鑫那雙頎長的彈鋼琴的手,隱晦地告訴人們,犯罪的不是藥家鑫這個人,而是他的手。而藥家鑫也心領神會,在對央視記者的哭訴中,也不斷把焦點引向他的這雙手。讓人覺得「這孩子」本來是好孩子,不爭氣的是這雙手。善良的孩子只是一時糊塗被手拉下了水。所以,放「這孩子」一馬,他還有著大好前程。

從李剛到藥家鑫,可以看到喉舌們在如何吞噬著中國人的常識和良知。而共產黨,就是背後那只揮動著「重複性動作」的手,激情而無休止地刺殺著中國人。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