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騙60年

作者:涅磐 發表:2011-04-08 08: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說到騙子相信世上所有的人都會深惡痛絕的,當然除了騙子本身,那麽在這個世界上又有誰會被騙子騙了整整60年呢,會有如此愚蠢如此愚昧的人嗎?答案是:不止一個人,而是一個龐大且具有歷史悠久的大國——中國,整個中華人民.

我們現在常常說到中國,應該不是很正確或非常正確了,因為那是60年前的事了,現在應該叫中共國,因此整整六十年之內其實我們就不應稱之為中國人,試想一下,腳下沒有寸土的人民能稱之為中國人嗎?!最恰當的稱謂應該是中共國的奴隸,奴隸們60年來供養著中共國的黨棍們,並被它們圈養起來,交著昂貴的學費被洗腦,祖先的土地被掠奪,創造的財富被鯨吞……週而復始,永無止盡。

難道被騙的十幾億奴隸們毫不知情嗎?只能說有些人已經覺醒,另外一些人已感到不對勁,剩下的那些無知的奴隸們最為悲慘,他們的思想已被奴役,沒有信仰,並以能夠成為中共國的奴隸而感到無比自豪:是黨媽媽用乳汁把他餵養長大,黨媽媽用它唯一的洗腦教育讓他們覺得必須要用自己的畢生以及他們的子子孫孫被中共國的黨棍們吸血、抽骨髓,將阿Q精神發揮的淋漓盡致,好比被騙子騙光了所有家當,騙掉了祖業……他還悠然自得。「自豪」的認為在為這個國家作貢獻,為社會創造財富。並且愚昧到用這種虛偽的自豪矇騙自己的下一代,教育自己的子女對黨騙子感恩戴德。無形中宣揚騙子是為我們好,沒有騙子就沒有我們的今天。

騙子之所以如此成功以至於六十年來依然行騙如故,絲毫沒有悔改之意。為何騙子如此猖獗,如此狂妄?除了那些御用文人無恥的成為的幫凶繼續為共匪行欺騙之實;暴力鎮壓覺醒讓奴隸們覺得中共囯的開花彈的威力;暴力拆遷讓武警、警察、特警成為恐嚇奴隸們的武器之外,問題顯然還有出在奴隸自身,就從他們自稱為群眾、老百姓、蟻民、等等,從這些稱謂來表明自己的身份顯然是他們潛意識對於自身的認同,把黨棍們稱為幹部、領導、首長等等,來提升黨棍們的優越性,難怪騙子如此霸道。還有某些開明人士不自覺當中為黨棍們張目,比如明明是批評中共國但卻把中共囯的黨棍說成了主子,把自己貶為奴才甚至是狗(當然我覺得他們並非是故意的,乃中共國的奴隸們做久了而不自覺地自然體現出對此身份的認同),這些稱謂潛移默化地影響了某些奴隸們,以至於原本覺得不對勁了,慢慢又覺得還是不要反抗了,繼續「安分守己」的成為奴隸會比較安全,反正被剝削的又不是我一個人,混在奴隸堆裡吧,誰讓咱們是屁民呢。

整整60年來,有多少千千萬萬真正的英勇人士、民主人士、維權人士、伸張正義人士、異議人士為了那些不覺醒地奴隸們拋頭顱撒熱血,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犧牲自己的家庭……。那麽我們看看那些不甘繼續做奴隸的奴隸們又在做些什麼:遇到冤假錯案——上訪、遇到暴力拆遷——上訪、遇到不公——上訪、遇到女兒被姦 ——上訪、遇到兒子無辜被殺——上訪、遇到土地被搶——上訪、遇到被共匪頭子打了哪怕是共匪家的狗咬了——上訪……除了上訪依然上訪,中共囯的上訪制度究竟有用嗎?有多少用?上訪難,上訪難簡直難於上青天!其實長期上訪的民眾早已應該清楚是沒用的,除了被抓被打被判刑遭受兩次打壓以外還能有何用?偏偏他們依然選擇向共匪向黨下跪、一面挨打挨抓,一面邊逃邊找青天老爺,乞求騙子能公正點,乞求騙子能良心發現……甚至在寫自身遭遇和揭露中共罪行的文章中還不自覺地稱呼什麼中國主席某某某、中國總理某某某 可見在這些人心裏依然無法擺脫黨文化的陰影,試想一個非法的執政黨能代表中國嗎?!更可悲的是這些人依然從心裏希望中共能悔改,最起碼在中共的體制中出現一個共產黨員式的包青天,所以喜歡一片一片地跪求,以期眾人拾柴火焰高,總能跪出包青天的幻想。一個神奇的國度有著一群喜歡下跪的民眾!特別是一些以前對中共頂禮膜拜地,甚至於幫助中共非法竊國的到頭來被中共一腳踢開的爺爺 爸爸們,如今依然一貧如洗,淪為中共囯的最底層,不能自由遷徙,沒有土地、看不起病、不能供孩子上學、現在連死也死不起,你們的兒子 孫子可能在做著最累最苦最髒的工作、你的女兒 孫女可能早已淪為賣婬女……這一切的一切難道不是中共造成的嗎?!這樣的惡性循環難道要一直持續下去嗎?!難道中華民族善良的人民除了認賊作父就沒有其他出路了嗎?!!

同胞們 快點醒來吧!除非你想一直裝睡,等待著無數英雄為你們競折腰,而你們卻只想一直裝睡到天亮……

涅磐
西曆2011.4.7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