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連海突然宣告不再聲援艾未未 (圖)

發表:2011-04-08 20: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趙連海

最近在網上聲稱不惜豁出去也要聲援艾未未的毒奶粉受害兒童家長聯盟發起人的趙連海,8日在他個人的推特網上突然改變立場,聲稱自己有些衝動,「不利於事態緩解,我如果再出什麼事也屬於火上澆油了」。趙連海在推特網上公開宣告,他已決定脫離聲援艾未未的行列,「我還是撤了吧,理解我」。

趙連海推特網上之前曾宣稱:「以死抗爭」的留言,已經刪除,取代的是他懇求外界原諒他這次的下堂求去。

趙連海在推特網上說:「推總哥們好:也算是老友了,看到推不回不好意思,簡單說幾句吧:我覺得我還是安心忙孩子們的事吧,目前老艾的事以及其他很多事我覺得我的能量真是有限,並且我繼續這麼做我擔心上面更緊張,不利於事態緩解,我如果再出什麼事也屬於火上澆油了,我還是撤了吧,理解我。」

趙連海又說:「還有,大家都不要太掛念我,我目前確實一切都好,都請放心,我也相信官方也不希望和民眾什麼事情都弄的不可收拾,我希望都相互能多一些諒解與克制。也希望老艾的事和其他所有朋友的事都能妥善解決,都先別著急什麼,我的個人建議。」

趙連海對他突然離開聲援艾未未行列有這樣的解釋:「允許我辯解一下:我沒有個人的恐懼以及逃避,我的生命早已不再僅僅屬於我自己以及我自己的家庭,我明白我有一份永遠不能推卸的責任,我希望我曾經的努力能為社會有所貢獻。我更祈盼我們所有人心中有的不僅僅是仇恨!」

香港有些評論認為,趙連海很可能是受到當局的壓力而改變立場的。較早時,趙連海在推特網上透露,他曾被公安約談多個小時,期間他曾獲得某個公安高層的保證,不管他趙連海今後說些什麼,當局也不會對他採取行動。

在此同時,早前曾發社評評論艾未未事件的《環球時報》,8日發表題為"是誰在嚴重違背法律精神」的社評,首次指艾未未是被拘押,文章指,西方輿論不理艾未未被拘押的事實,指艾未未失蹤,是將中國政府比喻成綁架者,他是否有罪應由法院判定,西方媒體在裁決前,斷言艾未未涉及的經濟犯罪不能成立,是嚴重對抗基本法律精神,試圖製造民主鬥士的不可侵犯性,只要在中國從事政治對抗活動,就可以超越法律有豁免權。

評論又指出,對艾未未案的圍攻,是對中國法律的全盤否定,和西方糾集一大群人,焚燒中國最高法院大樓無分別。

来源:法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