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為什麼不能說共產黨好話?

作者:唐子 發表:2011-04-09 00: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勇於挑戰邪惡而值得尊敬的袁紅冰教授,在臺灣開南大學發表「中國自由民主的展望及其影響」專題演講,譴責了中共腐敗。之後,來開南大學的武漢大學的交換生請袁紅冰對共產黨做一些正面評價,袁紅冰拒絕了,說:他親眼看過自己的學生在六四遭坦克車壓死,所以「不能為共產黨說好話」,他告訴這個交換生,共產黨在中國傳播馬克思主義,完全摧毀傳統文化,他該怎樣替它說點好話?

一、袁紅冰不偏激,只是不願違心美化共產黨。
是啊,知道共產黨的邪惡根底,知道它非人類事物,怎麼能說它的好話呢?這個武大生是因為被洗腦了,不識中共邪惡,或許還以為他能來臺灣學習,是黨的恩賜呢。所以不是袁紅冰偏激,而是這個學生幼稚的心智被漂紅,需要洗白。

不能說共產黨好話,是因為共產黨是邪靈,一點也不好,十惡不赦,根本就沒有好話可說。說一點所謂的好話,自己頭腦糊塗,也在害人。袁紅冰做得很對。

共產黨的好,全憑它自己說,然後藉著軍警的脅迫,由父母和老師昧著良心,從1950年以後,先戰戰兢兢,後麻木不仁地灌輸給孩子和學生的,再加上共產黨的紅色戲劇、影視《白毛女》、《閃閃的紅星》、《長征》、《開國大典》等,歪曲歷史、顛倒黑白、混淆是非的結果,將其暴力和謊言的本性美化了。

二、共產黨通過七個頭兒由思想運動走到了盡頭。
共產黨的不好,略微淺析其標誌性的七個頭兒馬克思、列寧、斯大林、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胡錦濤,看他們是如何連貫經營共產黨,就大體上知道了。

(一)馬克思騙人,列寧殺人,斯大林是惡魔。
馬克思是個騙子,根據《卡爾•馬克思的成魔之路》和《挖出共產黨的根》的披露:他生於猶太人的新教家庭,少年時信基督受洗過,青年時期在大學加入撒但教,引鬼上身走火入魔;妻子1844年8月寫信稱他為高級牧師和主教,兒子Edgar1853年3月21日寫信就稱他「我親愛的魔鬼」,為他生了兒子的女佣海倫親自告訴美國人Sergius Riis將軍她目睹他生病時作祈禱。很多證據顯示馬克思很清楚有神,是專門來騙人不信神的。他由西歐歷史上有名的撒但教及光照幫(光明會)安排恩格斯供養,為光照幫的外圍組織共產主義者同盟、第一國際寫《共產黨宣言》、《資本論》,用唯物辯證法篡改歷史,將人類歷史說得無情無義,用政治經濟學鼓吹階級強盜鬥爭:無法無天,不擇手段獲勝。這純屬偽哲學和偽科學,是學術包裝的邪教,讀書人只要將其用於實踐,就捲進殺人運動。

所謂馬克思主義的科學共產主義,說白了,就是用哲學邏輯和科學實證的西式學術手段為共產邪惡運動提供了貌似合理的論證,滿足了資本主義的批判者的思想情感需要,只能口說不能實幹。歷史安排共產黨在西歐只能是個空想,實踐上則在馬克思死後由恩格斯修正,轉向第二國際的社會民主主義運動,演變出20世紀西歐英法瑞典代表的社會福利主義。列寧不修正,成為殺人運動的鼻祖。

列寧是個惡少,讀中學時就反叛合法的、並日漸改進的沙皇政府的秩序。根據《卡爾•馬克思的成魔之路》和《青年列寧》所述,列寧16歲時就背叛了東正教,以「扯下十字架,向它吐口水,再將它踩在腳下」的儀式加入撒旦教,對於寡婦母親沒有兒子的孝敬,對於患難妻子沒有丈夫的仁愛,嫖娼身患梅毒依然淫心不止地與革命情人廝混。馬克思共產革命大同主義思想的邪毒,隱藏在哲學和科學的學術中,是列寧實踐了,才被顯露出來。列寧害人害己。查看維基百科上列寧的照片,17歲時相貌英俊,25歲就凶相畢露地呈現惡人形象。列寧也鼓吹過自由民主,卻在俄國二月革命建立民主共和國才兩個月,就迫不及待地借德國軍車的護送回國,以十月社會主義革命予以推翻,猶如一個人扼殺剛剛出生的嬰兒。之後的立憲會議選舉中,主張社會民主主義的社會革命黨獲勝,列寧以「依靠民意,但也不能忘記步槍」的歪理背信棄義地以軍隊解散了立憲會議,並以《布列斯特和約》出賣國土近127萬平方哩和人口6200萬人,以及60億馬克的賠款為代價,退出「一戰」(之後在德國十一月民主革命之際撕毀協議,埋下20年德國侵略蘇聯的種子)。列寧就這樣創建俄國共產黨,以統戰陰謀爭取多數民意,以少數陰謀家領導全黨的民主集中制;將俄國拖入三年內戰,變成警察國家,不依人的心願而「遵照另一種力量的意志而行駛」。他希望「被吊在發臭的繩子上」。

列寧兇惡如魔鬼,卻因為蘇俄7年、蘇聯建立才1年就死了,其魔鬼生命本質並沒有被世人認識。真正展示惡魔形象的是斯大林。列寧最器重的布哈林,12歲時便渴望成為《聖經•啟示錄》所說的敵基督,他認為斯大林「不是人,而是魔鬼」,建造了一個讓他「感到無助」的「地獄機器」。斯大林的妻舅在日記中描述斯大林:能把自己捧上神壇,是因為「沒有絲毫人性」,情感「像盔甲上的鱗片一樣虛假」,「根本不是人」;他的「靈性修煉」,是向某人道別時「想像此人四肢著地」的噁心樣子,想清除某人就「想像這人正在拉屎、發出惡臭、放屁、嘔吐」;他「基於多種理由憎恨宗教信仰」,刻意將「各教派的為人父母者,讓他們與子女分離」,「他在秘密從事占星……他從未直接說神不存在」;他不愛國,凌駕於國之上,「佔據了原本只屬於神的位置」,能讓人們莫名其妙地「愛戴他、崇拜他」。斯大林就這樣處死了他的全部政敵,讓他們在被處死前,公開承認實際上是為另外的勢力服務。斯大林創建蘇聯共產黨鬼怪帝國。其惡魔生命力,使他成功地將共產主義由蘇聯一國推向東歐和東亞,並打造出人妖毛澤東。

(二)毛澤東是人妖,鄧小平陰毒如惡鬼。
說毛澤東是人妖,不僅因為他男形女像,說話比較女人氣,像受過月經生理和生育陣痛訓練的女人特別能陰忍心聲,還因為他像毒蛇一樣特別記仇、報復迅猛凶殘。他如同其「不周山下紅旗亂」詞句隱喻的共工,並在其《將革命進行到底》文章中直接表明,他窮寇必追,與人鬥爭不守遊戲規則,像毒蛇一樣不計恩情。斯大林想培養的是周恩來。但周恩來是共工撞折不周山的骨血,命中注定的助手。毛澤東以支部建在連上、班裡建黨小組的紅軍600餘人上井岡山,以解放全世界的「革命土匪」的妖言惑眾,以公審和當眾殺死縣長、地主的凶殘,收編和震懾了井崗山盜匪袁有才和王佐的500人;以「槍桿子裡面出政權」的奪權邪道,以「什麼都答應卻全都不算數」的統戰妖術,以「黨指揮槍」的鬥爭邪法,以「殺光每個階級敵人,燒燬他們的家」 的政策,以「燒、燒、燒!殺、殺、殺」 等口號,奪了擁有4000多紅軍的朱德的聲威。毛澤東酷愛暴力殺人如麻,15個月全靠燒殺搶劫維生:燒燬寧崗縣3570間房屋被紅軍,人口從1927年13萬下降至1949年的31000人。毛澤東以世界革命名義用軍隊殺中國天主教徒,以慘無人道(反人類罪)的酷刑(例如用火棍插入紅軍將領妻子陰道,用小刀割乳等)120種以上反AB團,清洗不夠邪惡(黨性不強)的人,屠殺江西數萬人(紅軍被殺1萬人以上,佔毛紅軍的1/4),屠殺福建紅軍6352人。毛澤東凶殘無比,行事毫無政治倫理,成了兩個還有殘缺道德的軍頭朱德和彭德懷的領導。

中共運動迫害機制由毛澤東奠基,文化大革命之後,誰邪惡誰就能運用。中共領導人都是歷史安排的。《聖經•啟示錄》早將鄧、江、胡三代魁首歷史封印。

鄧小平陰毒如惡鬼,18世紀法國大革命時期死難的暴亂分子,20世紀跟周恩來、朱德等來中國復仇,搞紅色恐怖的暴亂,很有心計不愛張揚,典型四川惡人中的矮鬼子,從江西瑞金時期就緊跟毛澤東學習體悟,得共工妖魔的真傳,成為毛澤東延安整風和整風反右運動的得力干將,深得毛澤東的賞識,讚其綿裡藏針,既重用,又鍛造,將他百煉成黨的「鬼」字號鋼鐵,成為毛澤東死後共工部落國的政治無冕之王,以平反文革獲得聲譽和權威,1989年強行用兵鎮壓六四學生運動。他並不賞識江澤民,卻認可他為中共第三代魁首,並隔代欽定為中共第四代魁首。《聖經•啟示錄》第13章之3,載有鄧小平1989年的狀況:「獸的七頭中,有一個似乎受了死傷……」。看似三個人這樣那樣,其實就是安排。

(三)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胡錦濤推廣666運動。
江澤民根據《江澤民其人》中所述,元神是吸了唐太宗弟弟李元吉死後的一口邪氣的蛤蟆怪獸;在《聖經•啟示錄》第13章裡記載,具有豹形、熊腳、獅子口的獸樣子,在鄧小平被喊「打倒」之際,從上海入主中南海,得到撒但紅龍的權柄,看似跟鄧小平不對付,卻終能跟鄧小平相得益彰,其宿命就是來褻瀆神的,以彌天大謊誹謗眾神在共工中國安排出現的跟羅馬基督徒可比的法輪功聖徒,能從1999年7月20日起的42個月,全球所有種族、民族、語種的國家都由於大紅龍的權柄(魔力)而任其胡作非為,凡住在地上的、名字從創世以來沒有記在被迫害的耶穌基督生命冊上的人,都會相信它的所謂邪教、斂財、自焚等誹謗。

42個月之後的2003年1月20日起,胡錦濤從《聖經•啟示錄》第13章之11出現,耶穌使徒約翰描繪它:好像羊羔一樣溫順,說話像龍吟,從江澤民手中得到權柄(魔力),「行大奇事」躲過薩斯災難,使鄧小平以及共產黨的聲譽恢復,讓世界以為中共將有重大轉變,讓國民幻想他比江澤民強,能讓人過上好日子。他「能行奇事」,「叫火從為天降在地上」,把城市夜晚變得燈火通明,宣傳成為中國最盛世的奇蹟。他用眾神所賜給的力量,為從毛澤東到江澤民的黨的魁首作宣傳,大肆宣揚共產黨偽造的歷史。從「保先運動」開始,他在全國範圍內空前推廣入黨入團入少先隊的666活動。約翰說:他看到這個被魔鬼操控的國家,這時候「無論大小貧富,自主的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額上,受一個印記」(即「錘子鐮刀」的「七頭十角」獸印),「都不得作買賣」(成為大紅龍的鱗甲,神不能管),這些人有統一的獸名,統稱為666,有些像犯人的獄名。

共產黨從德國的鬥爭思想運動,到俄國的蘇聯共產主義世界陣營,再到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貧富極度對立的權貴資本主義)國家,已經走到歷史的盡頭。

三、中共是壞事做絕的大壞黨,說好者不是被洗腦,就是沒良心。
中國共產黨從1920年8月通過陳獨秀創立起,好話說盡,壞事做絕。簡單地說:它說的壞事基本上都是它的,卻栽贓給封建王朝和中華民國,再壞都沒它壞;它吹噓的它的所謂好事基本上都是別人的,用黨政府的軍警力量和黨國家的宣傳力量貪天之功為己有。例如它在江西燒殺,卻栽贓給國民政府;它躲了八年抗日,卻說國民黨躲,用影視宣傳是它在浴血奮戰。具體地說,九一八事變第三天,蔣介石從南昌返南京立即提出建立抗日救國統一戰線,被中共堅決拒絕並在江西打出「武裝保衛蘇聯」的口號到1934年底,期間導致瑞金死亡70萬人,至少一半死於內鬥,以至於江西人民恨共產黨咬牙切齒十幾年,1949年江西全省沒有一個共產黨員。其暴力和謊言惡名令人恐懼,個體無力抗拒惟有幻想它變好。

中國共產黨就是這樣一個壞黨,屠殺民眾性質惡劣,比信佛教、儒教的北洋軍閥段琪瑞、吳佩孚嚴重千倍。段琪瑞當即認罪,中共流氓死不認罪,反而殺更多的人堵嘴。廣東、四川、東北軍閥陳炯明、劉文輝、張作霖都很重視以教育開啟民智,中共則利用極權專制愚民:將全國教育變成思想政治宣傳,為它歌功頌德和抹黑敵人。中華民國軍閥時期,是分裂的威權民主制,戰亂之外皆仁政。而中共從井岡山建土匪山寨起直到現在,都一直是實行極權專制流氓暴政,真真切切沒有一點好!誰如果說中共一絲一毫好,要麼是洗腦無知,要麼是沒有良心。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