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哀的人們

作者:涅磐 發表:2011-04-09 07: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眾所周知,上海是個國際大都市經融中心,上海人海納百川,始終走在各城市的前沿。上海人是知性的,同時也是精明的聰明的。是上海人在人民廣場為了聲援楊佳,喊出了:「打倒共產黨」的口號,在茉莉花的行動中也是無所畏懼的走上街頭,在上海出了一位叫馮正虎的英雄,為弱勢群體奔走吶喊,並為此受到中共的打壓,還有無數的冤民被中共控制關押…… 然而在再看看這幾天上海人的行為吧。曾經高喊:「打倒共產黨」的人們,在非法政權的中共4月2號僅派了所謂的工作組到上海江蘇路,就引起了冤民的聚集,目的是希望這個非法政權能為他們做主,為他們申冤,結果等待他們的是關押,挨打……簡直滑天下之大稽。

既然你都要打倒它,既然都在說這是非法政權,怎麼到頭來卻還要去讓你們認為的非法政權為你們伸冤呢?是白日做夢、頭腦發昏,還是只要幫我解決問題就不用再打倒它了?難怪上海人一直被稱為精明不聰明。試想如果你的利益能得到滿意的解決,那它們利益就會受到損失,原本就是它們讓你蒙受損失,你居然還想讓它們還個公道給你。這種想法和做法即幼稚又糊塗,無形當中擡高了中共的優越感,它們長袖善舞,而你卻貶低了自身的尊嚴,最後作秀的得逞了,而你們的問題永遠會擱置而得不到解決。你們想過沒有,所謂的工作組一旦離開,你們依然會繼續受到監控和打壓甚至關押。

上海人啊!中華民族各地的人們啊!你們是清醒的還是糊塗啊!難道你們必須以悲哀的方式去乞求一個非法的政權嗎?難道你們非要成為一群悲哀的人們嗎?你們的祖輩看到你們這樣的悲哀會安心嗎?你們的子女看到你們這樣會覺得你們英勇嗎?難道這是抗爭的唯一手段嗎?你要吃你的惡狼發慈悲發善心,你要強盜把搶你的東西還給你,你要小偷把偷你的錢財還給你,你要強姦你的強姦犯為你修復処女膜?!……

悲哀是無奈地選擇,但不是唯一的選擇。上海人應該團結起來,中華兒女應該團結起來 拒絕悲哀,不要再給善於做秀的非法政權 「添磚加瓦」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