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鏡哥高調聲援艾未未 再掀網路熱浪(組圖)

發表:2011-04-12 23: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http://www.youmaker.com/

【看中國記者甄貞綜合報導】就在國際媒體輿論大量聲援和營救艾未未時,一位被稱「墨鏡哥」的中國網友也在youmaker上高調演講聲援艾未未,話題再次掀起網路熱浪。

「墨鏡哥」高調聲援艾未未

從youmaker視頻顯示,「墨鏡哥」雖然沒有現場的觀眾,只是對著自己的電腦演講,但他手勢翻飛,語言充滿感情,運用排比句增加說服力和氣勢。他表示抓艾未未「只能證明這一點:中國政府無人權,中共政府是一個典型的流氓政府,共產黨害怕人民的醒悟,害怕老百姓的覺悟。在黨的眼裡,誰呼籲人民自強,誰鼓勵大家解放思想,誰就是反對派」。

他直批:「共產黨是一個以斂財為目地的非法組織,它才是中國境內最大的黑社會,天天賊喊捉賊。」「泱泱大中華讓共產黨統治著,這是我們國家的悲哀啊,民族的恥辱!人民生活在虛假的繁榮下,國土和心靈都遭到了獨裁和專政的蹂躪。」他大聲疾呼要求當局釋放艾未未,及所有的良心犯。

網友:真正的男子漢,該出手時就出手

「墨鏡哥」的高調聲援再次掀起了網路的熱浪,網友們稱墨鏡哥是「真正的男子漢,該出手時就出手。」

網友「偵破」感慨的說:「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故壘西邊,人道是,三國周郎赤壁。亂石穿空,驚濤拍岸,捲起千堆雪。江山如畫,一時多少豪傑!讚墨鏡英雄!希望有更多的這樣的人出來聲援艾未未。」

署名為「波西米亞」的網友跟貼說:「中共邪黨為什麼不斷的抓人和殺人?真正說明瞭,它們內心有多麼的虛弱和害怕。它們已經恐懼到了極點!它害怕人民覺醒,害怕人民看清它邪教黑社會的真面目,害怕人民解體它,害怕失去它用特權得來的物質財富和高高在上,害怕人民清算它的罪。它們覺得用鎮壓可以得到長久的保障,其實反而激起了人民的憤怒,反而加速了它的滅亡!抓人,打人是一個政府最無能的表現。」

網路人士秋水海棠說:「好樣的,真是中華民族的脊樑,希望墨鏡哥不會受到共產黨團夥的迫害。釋放艾未未!釋放政治犯!釋放思想犯!」

海內外知名作家存中劍先生總結道,正所謂「正邪不兩立」,光明與黑暗之間絕無「和諧」可言。若共產黨是真心建設和諧社會,又怎會一再用謊言的鐮刀和暴力的鐵錘來割裂中國的良心,擊碎中國的脊樑,扼殺中國的希望?我們要尋找的難道僅僅是一個艾未未嗎?不!我們真正要尋找的是良知和勇氣,是中華民族的良心和脊樑!不僅是向外去找,更是要向內去找,向我們的自身去找!

附圖:我們都是艾未未


(Facebook使用者支援頁面:我們都是艾未未!!!1,000,000人要求釋放艾未未。)


(Twitter使用者支援頁面: Free Ai Weiwei)


(時代週刊人物評選:The 2011 TIME 100 Poll)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