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學生結識黑人男子後做毒販 幕後指揮販毒

發表:2011-04-14 22: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南籍26歲的女大學畢業生毛苒在認識一從事販毒的黑人男子後,不僅沒有及時抽身反而被發展為販毒分子並指揮販毒。

昨日,廈門市中級法院召開宣判執行大會,對犯走私毒品罪的毛苒執行死刑。

她在幕後指揮販毒

四雙鬆糕鞋、四盒巧克力、五本硬皮封面的英文書,廈門機場海關工作人員從這些普通物件中查獲3.3公斤的海洛因,兩個初中和高中文化水平的女毒販當場被抓獲,她們供出的幕後指揮者卻是一個26歲的女大學畢業生毛苒。

出生於1985年的毛苒畢業後長期居住廣州,她供述說,2008年夏天認識了黑人男子「OBI」,不久兩人發展為男女朋友關係。很快,毛苒發現「OBI」就是影視作品上看到的毒販,但是她不僅沒有及時抽身反而介入販毒並越做越大。

2008年10月,毛苒認識了比她大三歲的女孩黃某,通過提供機票、路費及1500美元的報酬,讓黃某幫忙販毒。後黃某又以提供機票、路費及每天100美元報酬為條件,找來40歲的農村婦女吳某入夥。

2009年7月26日,從越南攜帶毒品在廈門高崎國際機場進境的吳某被廈門海關工作人員查獲,其行李箱中五本書籍封皮中疑似毒品的淡黃色粉末,毛重2980克。經鑑定,粉末為海洛因,淨重2358.3克。

次日,從馬來西亞攜帶毒品入境的黃某被查獲,其藏於四只鬆糕鞋、一個餅乾盒及四個巧克力盒內的9包疑似毒品的淡黃色粉末,毛重1085克。經廈門市公安局鑑定,粉末為海洛因,淨重993.6克。2009年8月2日,毛苒在廣州市的賓館被警方抓獲。

来源:東南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