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挖總參腐敗內幕,總參管理保障部巨腐---舒琦

作者:王成 發表:2011-04-15 08: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我是剛從部隊退下來的一名兵。但如今軍隊的腐敗問題卻嚴重渙散著部隊的戰鬥力,實在令人憂慮、讓人心痛。今天我特舉報一名長期盤踞在總參內部的腐敗分子--總參管理保障部副部長舒琦。現將其違法亂紀行為匯報如下:

一、貪污受賄,臭名迢著
  
舒琦在擔任總參管保部服務局局長期間,於2005年將總參位於深圳的軍用土地賤賣給開發商,該土地當時市值1.5億元,但舒琦夥同原部長李天策將土地以1000萬超低價格賤賣,從中收取開發商800萬元回扣(此事網上有披露);2005年在紫竹院經濟適用房建設中,收受中建上海局300萬元回扣。另據其司機金衛在部車隊賭博時泄露,舒琦收受大量古董和名人字畫,價值驚人,原部長李天策被抓後,由於擔心自己被牽出,大部分髒物已轉移到居住在國防大學的父母家中,其司機在拉運中私藏了數件,後在賭博中作為賭資來抵押使用。

二、生活腐化,禽獸不如

凡瞭解舒琦的人都知道他的最大特點是「好色」,這在總參已是公開的秘密了。舒琦與管理保障部政治部女幹事李國紅長期保持不正當兩性關係,有一次在辦公室苟合時,被一位正要給舒琦匯報工作的參謀撞了個正著,最後在單位搞的人聲鼎沸;舒琦利用手中權錢,包養中央音樂學院08級表演系女學生楊某、首都師範大學生蔣某(具體系院不詳),長期在香山腳下一別墅尋歡作樂,多次致女孩懷孕。據知情人透露,舒琦同前妻離婚的原因也正是由於其婚外情引發的,現任老婆比舒琦小15歲左右。舒琦生活上極為腐化,官兵們都私下叫他是總參的「王守業」。部裡私下流傳一個順口溜:舒琦舒琦,見了女人就豎起!舒副部長「精神好」,舒副部長「精力旺」,村村都有丈母娘,夜夜都都在做新郎。

三、過河拆橋,忘恩負義

舒琦是眾所周知的勢力小人。舒琦在酒後飯桌上公開講「我的工作重點就是保障好炳德,兩個副主席也沒有炳德管用,副總長們過得去就行了,他們決定不了我的命運」。還在各種場合說「郭伯雄就是個混世魔王」、「張萬年真是個老不死」,此類劣跡斑斑的小人真是總參的不幸,管理保障部的悲哀。

四、藐視法規,以權謀私

舒琦嚴重違反軍規軍紀,將其女兒辦理成部隊幹部。其女兒本是某軍校委培生,但舒琦利用其職權賄賂各種關係花費上百萬,從總政拿到入學批准書,使其女兒從一個社會青年搖身變為部隊軍官。

舒埼品性惡劣,思想道德敗壞,吃喝嫖賭,無惡不作,無視於黨政國法,無視於黨紀軍紀。而我們這些為革命奉獻了一生的老黨員、老軍人不禁要問,總參到底是誰的天下?這樣的腐敗分子為何可以長期盤踞在總參內部?此人不被嚴懲,軍心將不穩,民心將動亂。同時奉勸包庇、袒護、縱容舒琦違法犯紀行為的領導好自為知!

以上幾個事件僅是舒琦腐敗事情中的蒼海一粟,我保證上面的事情客觀真實,希中央領導對此人決不能手軟,一查到底。

一名老軍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