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觀看驚險片:民眾們的刺激與喜悅

作者:張成 發表:2011-04-15 12: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在中國社會,是充滿了「假」的假天下。在假話、假貨流行的今天,可偏偏這是真實的故事。

不論你看電影、電視,甚至看舞台劇,作為觀眾的你,看到都是「假」的,或是「複製品」。

而偏偏這個是千真萬確是真的。在恍惚中似乎自己也是這真實大戲中的一員。

你能參與這類真實大戲,成為這大戲中的一員,是千載難逢的,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是幸運之星恰恰落到你頭上了的。

再說在中國人類社會道德品質已滑落到人類歷史上最低點,滑落到不可思議的程度;這就是他的災難成為不少人僅在電影、電視、小說、文章裡可以看到的事,可有時無意中落到自己頭上了。

以他人之災難,成了自己求得刺激和喜悅的一件「樂」事。

從不少報導中看到,有人打架、鬥毆捅刀子,圍觀的人群會愈來愈多,伸頸仰頭的煞有興趣地觀看,有的甚至希望再激烈些,這就會更刺激了。有的地方強姦少女、毆打少女至死,也沒有人去勸導,甚至摸出幾乎成年人都有的手機,報一下警的人都不多,可忙著用手機錄像的卻不少,因為這樣的機會不多,「機不可失,失不再來」,很可能正在報警時,把極為「珍貴」的一剎那錯過了,成了永遠挽回不了的終身遺憾。

據報導,重慶市有一農民工因辛苦錢被小偷扒了,上高牆頂上跳樓自殺。因為這幕劇拖得太長,不少住在附近的急速回家取櫈來靜心「享受」;騎自行車路過的,把車鎖起,倚在車上可以節省體力。有頭腦靈活的看到商機來了,趕快弄來小櫈來賣,可能這也算「為人民服務」,「急群眾之所急」的了。

有一是在遼寧朝陽市的一陳姓農民,因小事與一姓安的爭執,動了刀子,另一姓安的上去勸也受了傷,圍觀者達百餘人。

另一是在發生在廣州,一姓王的搶劫,一學生去阻攔,學生受傷而死,圍觀者一看出了大事,人人怕連累自己,急匆匆地離開,包括受劫人老王也急急地走了,僅剩因阻攔而死,而走不了路的學生屍體。當時也無人指認。

另一更扣人心弦的故事是發生在瀋陽。有一女子想從高樓上下跳自殺,在警察和親友的勸阻下在上面滯留了六小時之久,觀者達上千,交通因而堵塞。這時也還有人看到商機到了,舉起望遠鏡說「兄弟想看不,買個望遠鏡看吧!」因為現在樓蓋得高,跳樓者而偏選了很高的樓往下跳,使得不少「觀眾」瞪大了眼睛也還是難看到這「行動」的細節。這小販可真是急群眾之所急,既方便了群眾,自己也賺到了錢,豈不兩利了嗎!有些開汽車路過的,也紛紛熄火,還有利用汽車「優勢」站上車頂,高人一頭地看千古難逢的「跳樓秀」了。還有住在附近的人,看看這場戲,不像很快會結束的樣子,急急回家拿凳子,取了些餅乾準備「長期抗戰」。最使人失望的是,跳樓秀仍是在軍警勸導下落幕,結果是最動人心弦的關鍵時刻並未出現,不少觀眾覺得花了這麼多力氣,花了這麼長的時間,雖說免費,可時間就是錢啊!何況有人還是花了些錢,最後就以這樣方式結束,一切就白費了。所以有的埋怨說;「看不到,白忙了!」,有的甚至憤憤說要「賠償」。我說這些「觀眾」說得是通情達理的。雖然劇中主人翁並未收錢,但時間也是錢啊!而且精神上的損失也得賠償。有的甚至因為看這「秀」,耽誤了正好賺大錢的機會,你說,誰來賠償他呢?

從上可以看到現在的社會百態之一,可以看到被「新時代」扭曲了的國民的「心」。層出不窮的在中共的「發展(賺錢)是硬道理」的大旗下發生的社會怪象。

從這裡可以引申出一句莊嚴的話:「必須拯救中華民族的靈魂!」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