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翻中共是解決中國所有問題的根本

作者:蘇明 發表:2011-04-15 23: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早在七、八年前就有人說,共黨們是坐在了火山口上,也有人說共黨是坐在了一條破船上,說這些話的人都是專心於各個學科領域研究的體制外的學者們。無論從事任何職業的人,只要是遠離權力和名利,就一定能夠在自己所從事的事業上取得真實的進步和成績。

古人說「業精於勤」,不受干擾,一心一意的做事就是「勤」,勤才能生巧,於是才精,所以體制外的學者們說出的話和報出的數字可信度都十分高,絕對是共黨官方和體制內的偽學者、犬儒和幫閑們所不能比的。

這就如同歷朝歷代的御用文人們,雖然個個都是來自於民間,經歷過十年的寒窗之苦,從秀才、舉人到進士,甚至於考中了狀元、榜眼和探花,然後封了官,光宗耀祖,顯赫的不得了。但是一段時間以後,他們的一肚子學問就開始變質了,人性和道德也開始走樣了,於是姦盜邪淫的種種惡行也就在他們的身上發生了。

昏君暴君當政,必然就是朝綱不正,推波助瀾,致使朝廷黑暗,就是這幫御用文人們。明君們懂得這個道理,所以每隔幾年就到處貼出了招賢納才的皇榜,目的就是要保持朝堂的正氣、實事求是的精神和氣氛,為的是可以使下情上達天庭。

翻開各個朝代的歷史,我們都不難發現,真正的聖賢們幾乎都是在民間,而不是在朝堂上。例如孔子、孟子、老子、莊子、墨子們,都是活躍在民間的聖賢,為官的意願都很淡薄,民間的秀才、舉人們是車載斗量,真正進京考進士的人卻不多。雖然說學成文武藝,或與帝王家,但是對於大多數讀書做學問的人來講,寧願去保持自己人性的充實和學問的獨立性、純潔性,也不願意去趟官家的這趟混水和被金錢的銅臭氣所玷污。

記得那還是在三十年前,我的母親曾經問過我一個十分尖銳的問題。她的問題是,當你的上司讓你去做、或者讓你去說一件事一句話,而與你做人的準則和所學背道而馳的時候,你怎麼辦?我的回答就是堅持我的底線和原則。權力必然導致腐敗,極權政體就更腐敗、更黑暗、更野蠻和更無人性。

共黨不承認自己黑暗、野蠻、無人性,但是承認了自己腐敗,可是承認了又怎麼樣呢?依然是爛透了,回天無力了,也只能就是喊兩句反腐敗的口號而已。腐敗仍在迅猛發展之中,一個腐敗爛透了的政權居然領導出了一個輝煌的盛世。國人們創造出了一塊錢的產值,共黨們就厚顏無恥的拿走三毛錢去私分。

這種盛世的宣傳連孩子們也騙不了,可是就有人跳出來大唱讚歌,說現在是五千年從未有過的盛世。唱這種讚歌的人就是共黨收羅的御用文人,其實就是犬儒、幫閑,又稱五毛黨,再具體一點,那就是名副其實的篾片。一個共黨的幹部在記者會上說,房價高那是因為人民的收入太多了。經過人肉搜索以後,發現這位幹部的年薪是九百多萬塊錢。

上個世紀三大魔頭之一的斯大林的女兒,寫了一部揭露他父親的書,其中有一個情節,描述的就是斯大林每次坐到飯桌邊,面對豐厚的飯菜,都要假惺惺的問伺候他的工作人員說,人民都吃到了這樣的飯菜了嗎?工作人員馬上畢恭畢敬,異口同聲的回答:是,斯大林同志,於是斯大林就心安理得的享受這頓飯了。

其實他心裏十分明白,十分之一的蘇聯人民正是被他活活餓死的,而飢餓的人民正在易子而食,正在吃著死人的肉。斯大林的女兒顯然是經過了痛苦和冷靜的反思,面對實事求是而告訴世界,他的父親是怎樣的一個冷血的,罪惡纍纍的魔頭。

據說齊奧賽斯庫的兒女們也寫出了同樣的書,揭露他們的父親不被人們知道的另一副面孔。如此看來,能夠辨明是非善惡,敢於面對現實,敢於認真反思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如果人性不充實,道德不完備,缺乏獨立的人格和獨立思考的能力,是做不出這種義舉的。

反觀共黨的那些死去的黨老闆們的後人們,或者是拚命的撈取最後的一桶金,或者是寫出一本為自己的父親辯解罪惡的書。殊不想一想,近百年來歷史已經徹底的否定了共產極權這個政體,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碑已經在世界上許多的地方樹立了起來,共產主義是人類的敵人依然成為了共識的定論。憑著幾本歌功頌德的書,難道就能夠讓億萬死於共產政權下的冤魂們心服口服的認為自己是死得其所,死的無悔無怨嗎?

三月三十一號,共黨不知從哪兒找來了幾個所謂的將軍,召開了個新聞發布會,宣稱寫了一份國防白皮書,又是什麼一貫的立場,又是什麼嚴正的聲明瞭一大堆,無非就是想說兩件事:一是要求美國停止對臺軍售,而是重複一下中國大陸永遠不稱霸。既然不打算稱霸,又何必擔心美國對臺軍售呢?既然害怕美國對臺軍售,那麼又為什麼把一千多顆導彈對著臺灣呢?

共黨如果對周邊國家沒有企圖,沒有野心,周邊國家又憑什麼整天防著共黨呢?俗話說,事從兩來,莫怪一人,究其原因,還是因為共黨從來不和諧,永遠敵視一切。共黨是從來不打算穩定,永遠是亂中取利的本性,而引發了地區性緊張關係。

說到稱霸不稱霸的問題就要更可笑了,共黨從來都想稱霸,但卻永遠都具有不了稱霸的本事和能力。毛澤東的後期狂妄到了自以為是神,是世界人民心中的紅太陽,是三分之二的世界人民的大救星。謊言騙不了人民,最終卻是反過來把撒謊的人自己騙的信以為真,暈頭轉向,於是就宣稱說不稱霸,似乎是中國大陸已經強大到了足以做世界霸主的地步上了,只是由于謙虛,不想在世俗的爭名奪利中喪失自己的清白,大有高風亮節,急流勇退的意思。

可實際情形卻是國力空虛,經濟瀕臨大崩潰,政權危在旦夕。與印度和前蘇聯的戰爭都打敗了,放出個不稱霸的說法,不過就是放出個自我壯膽的煙霧彈,迷惑世人而已。毛死後,鄧小平馬上就搞改革。改革是好聽的說法,其實就是改錯,革除過去的弊病,回歸到經濟原本就應該有的規律上來。經過了一番動作以後,和小小的越南的一戰又打敗了,而且還割地賠款。和諧是不可能的,穩定兩國關係也就是暫時的了。

看起來人與人之間的交往和國與國之間的交往都是一樣的,如果不是出於人性道義上的共同的價值和理念的君子之交,那就必然是出於小人喻以利的小人之交。給錢給物便是同志加兄弟,一句話合不來就反目成仇,兵戎相見。這裡沒有是非對錯,只有人命的損失和國土的喪失。

改革三十年後的現在,又走的是毛澤東後期的同樣的老路,又是強大輝煌,又是盛世的宣傳,接下來又是宣稱不稱霸。其實和毛澤東一樣,騙人的宣傳把撒謊的人自己騙的信以為真,暈頭轉向了,真實的情況卻是,不但經濟崩潰了,金融也已經崩潰了,農業在十幾年前就已經破產了。

近十年間,基礎工業也破產了,朝野敵對矛盾尖銳,共黨政權崩潰在即,於是也放出了個自我壯膽的煙霧彈,去迷惑一下世人。這種騙人的小把戲古已有之,只是共黨犯了大忌,同樣的騙術只可一,不可再。就是說一個騙術只可以使用一次,或許還有些成功的把握,如果再使用第二次的話,不但成功的機會微乎其微,而且十分容易自我暴露。共黨在三十年間同樣的騙術使用了兩次,就證明了共黨們的路是已經走到了盡頭了,連一向是老謀深算的中宣部,這回都黔驢技窮了。

稱不稱霸先放在一邊,共黨是對國人民眾稱王稱霸是六十多年了。屠殺鎮壓從來沒有停止過,至今還在控制人民的思想言論,侵犯人們的知情權,扒房圈地的搶劫民財。在如此惡劣的人權記錄之下,此時此刻說一聲不稱霸,難道全世界就會馬上認為共黨們是謙謙君子嗎,而不是一貫的欺男霸女的土匪惡霸了嗎?

事情也湊巧了,恰好在同一天,共黨外交部的那位江青似的發言人姜瑜又嚴正了一番,說什麼日本教科書上把釣魚島劃歸了日本的領海。前有所謂將軍們的國防白皮書,後有釣魚島的這一番嚴正,搞國防的將軍是幹什麼的?

不是說海軍強大了嗎?那就派出幾支軍隊,把在釣魚島海域巡邏的日本軍艦打跑,或是打沉,不要總是派出打魚船和漁政船去和日本軍艦對持。打魚船和漁政船不是搞國防的,如果漁民和漁業行政人員能夠保家衛國的話,那麼納稅人又憑什麼要供養軍隊呢?

兩年多來,共黨時時的挑動釣魚島事端,頻頻的用釣魚島煽動愛國主義的狂熱和民族仇恨情緒。但是效果不佳,上當受騙的國人民眾是越來越少,因為人民知道,二零零八年的七月,共黨放棄了遠比釣魚島海域大得多的東海三十萬平方公里的海域的主權給了日本。

由於網際網路的作用,知道這件事的中國人是越來越多了。共黨是不但毫無能力收回釣魚島主權,反而還在割讓放棄國家主權,軍隊是打著國防的招牌,花的錢是一年比一年多,工資待遇是一年比一年高,貪腐是一年比一年黑暗,可是國家的領土和領海,在半個多世紀內卻是一年比一年少。

把蒙古共和國算在內,共黨總共喪失了四百萬平方公里的國家主權,幾乎是三分之一的國土,就在國人們不知不覺之中,從中國的版圖上消失了。自己的國家都保不住,被人家割的七零八落,卻宣稱什麼不稱霸。保家衛國的霸氣都沒有,還妄想做世界的霸主,也算是不知恥已極了。

我相信日本的教科書上不會僅僅把釣魚島海域劃入版圖,東海上那三十萬平方公里的海域,一定也已經劃入了版圖,但是共黨們絕對不敢對這塊海域嚴正一番。不嚴正一番,就只能說明是共黨同意割讓的,或者是出賣的,至少也是默許的,無論是文字上還是口頭上都已經達成了協議。

作為主人的中國人卻被蒙在了鼓裡。中國的版圖究竟是什麼樣子呢?蒙古人統治的元朝曾經擴展到了歐洲,那是侵略,不可以為憑據;接下來就是明朝的版圖,基本上完整的確定了中國的疆土面積;清朝承繼了這塊版圖,只是在中後期不斷地受到了沙俄的入侵,頂立了一些喪權辱國的條約。

滿清倒臺,中華民國的版圖是呈現出了一片秋海棠的樹葉子的形象的。上個世紀的前半葉,凡是上過小學的人都記憶猶新,十四年的抗戰勝利後,又收回了臺灣的主權,那時的中國領土是完整的,除去了香港和澳門的租借期未滿,仍然由英國和葡萄牙派總督管理,一旦合同到期,人家就歸還,這就是做人的誠信,並非是共黨的功勞。

五十年代中期我上了小學,中國的版圖就成了現在的這幅公雞的形象了,地圖出版社就以這幅公雞的形象一直印刷到了現在。半個多世紀過去了,這個形象已經讓三、四代的中國人印在了頭腦中,並且是毫無疑問的認為這就是中國。

但是如果現在對中國的疆土做一次實際的測繪,畫出一張真實的地圖,中國人一定會大吃一驚。因為現實的實際版圖,比五十多年前共黨畫出的那張圖又少了不少。這就好像臺灣人和海外的老華僑們第一次看到了共黨畫出的中國版圖的時候,都大吃了一驚是一樣的道理。沒有人指望著政府去開疆拓土,增加國土面積,但是賣國,喪失主權,永遠都是不可饒恕的彌天大罪。

據說共黨有個國防部,但防的是什麼呢?據說共黨的軍隊強大了,主權都喪失了,又強大在哪裡呢?國防,顧名思義,就是一個國家的自我防衛,防止外敵入侵和防止國家主權的喪失。六十多年沒有外敵入侵,可是國土領海面積卻在不斷的減少,身為軍人,職責所在,難道不該問個為什麼?難道不該去追查賣國賊?攘外必先安內,先清除掉賣國團夥,然後再去收復失地。但是一支只會堅決服從以某一個黨老闆為首的黨中央的軍隊,實際上那就是賣國團夥的支持者,是幫凶,也是同犯。

二十年前就有學者指出,中國大陸完全可以不要軍隊,理由很簡單,因為中國大陸什麼都沒有了,沒有一個哪怕是野心勃勃的國家會愚蠢到去入侵中國大陸的。戰爭是為了利益,佔領了中國大陸,利益又在哪裡呢?八十年前的中國是既不貧窮,也不是太落後,地下的資源不豐富,但是節省著用也夠開採幾百年的。雖然那時山多、平原少,森林覆蓋的面積達到了百分之二十二,人均的四畝耕地不會成為糧食的出口大國,但是自給自足永遠是措措有餘的。

先進工業和自主工業少而又少,甚至還沒有,但是人民生活的是樂天安命。兩千多年聖人們留下的經典和古籍浩瀚如海,精神的源泉是取之不盡。加上青山,充足的乾淨水資源,清新的空氣,明朗的天空,日月之光灑向人間大地,沙俄、蘇聯、日本侵佔中國,還是可以有所圖的。

可是共黨這六十多年的禍害,資源枯竭了,森林砍光了,生態破壞了,連水也成了短缺的,不但全面污染,而且還是嚴重污染的重災國。人均零點八畝的耕地,農業破產,十六億人口中的百分之四十要靠向國際上買糧吃飯。現實的所謂先進工業,其實都是外國人二、三十年前淘汰的過時技術。

基礎工業是破舊落後,自主工業幾乎沒有,商業被氾濫成災的假冒偽劣毒商品敗壞的名聲浪跡,傳統文化和精神被共黨毀滅的所剩無幾,人性道德大淪喪,國債纍纍,豆腐渣工程遍地,百分之四十的中國人生活在貧困線之下,沙塵暴迭起,籠罩著全國,影響著世界,日月無光,空氣混濁,傳染病和怪病是大流行。

今日的中國大陸是世界的一個沈重的負擔和包袱,再加上自身的發展無以為繼,真實的人口數字至今仍然是黨國的最高機密。面對如此一個退敗破爛的中國大陸,利益何在?沒有好處和利益,人家又為什麼打你?沒有人來入侵,又要軍隊幹什麼呢?如果不要軍隊,又要國防部和軍委幹什麼呢?

煞有其事的弄出個國防白皮書,就更是多此一舉。年年增長的龐大軍費,無非就是滿足共黨們永不滿足的貪腐的胃口,其餘的那就是屠殺鎮壓國人民眾,以殘殺自己的父老鄉親和衣食父母們掙得一個所謂的共和國英雄,陞官然後發財。

軍隊替代了警察,幹起了維持治安的工作,那麼警察們又幹什麼呢?軍警兩個部門幹著同一件工作,可是警察們的維穩費用的開支竟然比軍費還要多。軍警共同對付的都是國人百姓,這說明瞭什麼呢?這只能說明共黨們已經成了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一個不得民心且又招恨的政權。只有推翻它,才是解決所有問題的根本。

謝謝各位朋友,下次再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SOH【蘇明評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