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老沒老?就看這四個部位(圖)

發表:2011-04-16 00: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人老沒老?就看皮膚這四個部位了。流光易轉,年華易逝,女人最擔心莫過於衰老了。人老珠黃是每個女人不願面對的問題,為了延緩衰老,女人每天的護理肌膚、有氧鍛練是必不可少的課程。想要知道女人老沒老?就看皮膚這四個部位吧。


 

人的全身器官哪一個最早老化?沒錯,是皮膚。一個人從出生開始,皮膚就開始經歷色素沉澱、失去光澤等老化現象。其實,人體的衰老是不可逆轉的。皮膚的老化只能預防而難以治療,延緩皮膚衰老什麼時候開始,妳才第一次意識到老化這件事?是當驚見鏡中第一條皺紋,還是鄰居小孩開始叫妳阿姨時?對於抗老,我們還存在著許多偏見,總以為還沒有皺紋就不需要。下面我們來看看證明女人老沒老的皮膚四個部位是哪些?

女人老沒老?就看皮膚這四個部位。女人臉上哪裡最先老?

法令紋:臉上最容易衰老的部位不是眼袋,也不是額頭的深溝,而是鼻子旁邊的兩道法令紋。顯年輕的女人,幾乎可以看不到這兩條紋路,可是如果溝很深給人第一眼的印象就是一句話——這個人不年輕了。

我們在電視上看到的年齡大的美女明星們不少,不論照片上和閃光燈下多麼明艷照人,如果是素顏或是見到真人,再仔細看看她們的臉,妝容還是很精緻,可是都有個共同特點——就是鼻子兩邊出現了很深的溝溝了。

法令紋是典型的皮膚組織老化,造成肌膚表面凹陷的現象,臉上明顯的法令紋,常常讓自己看起來較為嚴肅、老態、沒有親切感,讓人有種難以親近的感覺。

如何消除法令紋?

預防消除法令紋可以嘗試以下方法,持續30天可見功效。

1、每個動作連續做五遍,每天做四次。

2、做漱口狀鼓張兩面頰、舌頭在口內移 動並推抵兩頰。

預防法令紋的方法:

舌尖在嘴巴內部由左右上下,順時鐘按摩嘴唇內側的穴位,連續三次以上。

1. 舌尖從上側開始按摩。

2. 舌尖再轉換到嘴唇左方。

3. 舌尖再轉換到嘴唇右方。

4. 舌尖最後轉換到嘴唇下方。

消除了法令紋之後我們來看看皮膚另一個容易衰老的部位:眼袋

眼袋和皺紋一樣是人衰老的最早標誌之一。惱人的眼袋出現的年齡因人而異,大部分發生在45歲左右。眼袋對容貌有較大的影響,主要表現為下瞼使面部失去均衡與協調,給人以一種老態龍鐘的感覺。

如何消除眼袋?你可以採取以下幾種方法來拒絕眼袋:

1、睡前在眼下部皮膚上貼無花果或黃瓜片,也可利用木瓜加薄荷浸在熱水中製成茶,晾涼後經常塗敷在眼下皮膚上。

2、最好每天斜臥在一塊斜面木板上幾分鐘,增加頭面血液循環,改善顏面部肌膚營養狀況。每晚睡前用維生素E膠囊中的粘稠液對眼下部皮膚進行為期四周的塗敷及按摩。

3、亦可在面部用些乳脂或油類,用手指朝上擊打顏面部位。

4、日常飲食中經常咀嚼諸如胡蘿蔔及芹菜抑或口香糖等,有利於改善顏面部肌膚。平時尚需注意常吃些膠體、優質蛋白、動物肝臟及番茄、土豆之類的食物。

5、堅持早晚用眼霜進行眼部按摩,最好使用針對性強的眼霜產品,如白大夫的氨基酸肽眼精華,含有豐富的維它原和植物萃取精華,能有效營養滋潤眼睛並修複眼部肌膚。

應注意避免臨睡前吃得過咸和大量飲水,枕頭太低都會形成眼袋。

女人老沒老?就看皮膚這四個部位--抬頭紋

減少抬頭紋的方法:放鬆是關鍵。

一:在鍛練身體時,以室內有氧運動取代戶外運動,減少日晒的機會。

二:多喝水,養成規律正常的飲食、睡眠習慣。女人一天8杯水是有道理的。

三:外出前一定提醒自己擦防晒用品(以能防UVA、UVB的較為理想)。

四:多做臉部放鬆運動,例如閉上眼睛靜坐冥想,將注意力放在下巴上。

五:每星期使用一至兩次保濕面膜,讓肌膚提高含水度,以減輕皺紋的紋路。

女人老沒老?就看皮膚這四個部位。頸部的皮膚護理是非常重要的。

頸部有贅肉怎麼辦?堅持3個步驟可以消除頸部贅肉。

第1步:用食指、中指一起將頸部的脂肪慢慢地往下顎方向擠。

第2步:在頸部贅肉的地方塗上按摩霜或者緊膚霜。

第3步:兩隻手交替將頸部贅肉往左右推擠

頸部的衰老更是在不知不覺中發生,頸部皮膚比面部更容易鬆弛,便提前產生了皺紋;頸部膚色比面部顏色深;頸部有贅肉堆積,顯得臃腫、不雅觀。儘管嚴格的講,頸部不算是臉上的部位,但是,頸部的衰老卻可以影響到女人的年輕感覺。

女人老沒老?就看皮膚這四個部位 女性的衰老是由多方面原因造成的,如卵巢老化等。春天我們會面臨許多皮膚問題如皮膚乾燥、皮膚搔癢等。我們在注意身上皮膚變化和護理的時候,也要關心自己身體內部的變化,如果覺得自己體內有什麼異樣,應該及時去醫院確診,生病太多的女人會顯得十分憔悴、體質薄弱,而且,更容易衰老噢!

来源:尋醫問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