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慧琳難忘雙胞胎女兒 將蝦餃仔男扮女裝(組圖)

發表:2011-04-19 16: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慧琳難忘雙胞胎女兒 將蝦餃仔男扮女裝

陳慧琳自3月11日宣布痛失雙胞胎後,除早前為援日賑災晚會錄製打氣短片外,一直沒有正式曝光,經整整一個月修養身性,4月10日終破關,攜老公劉建浩(Alex)及蝦餃仔同游西貢散心,堅強的母親終於從人生低谷中走出。

有老公的細心照料,愛兒的關懷,Kelly復原神速。坦誠愛將兒子裝扮成女兒的kelly,休養期間,寄情為兒子扮靚,1歲零9個月的蝦餃仔,活像真人版小丸子,粉嫩可愛,相信正是治療kelly身心的最佳良藥。

重新出發

靜極思動,10日11時許,kelly夫婦、蝦餃仔、兩佣人浩浩蕩蕩由加多利山公寓出發,由Alex負責駕駛七人車,沿路向兩邊張望相當小心,為掩人耳目,Alex將座駕停在加油站達15分鐘才重新出發。

一行人到達西貢白沙灣,一身白衫、藍裙、架墨鏡、頭戴草帽的kelly精神奕奕。天後出巡,難免惹人注目,故kelly一馬當先走到碼頭餐廳,隨後蝦餃仔由兩佣人照料。

兒子當女兒打扮

小產初癒的kelly在悶熱天氣下剛開始時顯得不大投入,不是皺眉就是若有所思,但看見兒子知足快樂,被一個簡單遊樂設施逗得大聲笑時,自己也不禁破顏而笑,母子同笑的畫面溫馨動人。

進入餐廳後,kelly夫婦選擇了天臺座位。由於天臺可遠眺遊艇和無敵海景,Alex興致甚高不時舉起相機,還抱蝦餃仔走近石欄旁邊望海,父子不時親吻。轉眼1歲零9個月的蝦餃仔,久未有近照發布,除了長得手長腳長外,活潑好動,形象來了個大變身,留了個長長的飯碗頭,穿鮮紅褲子,臉蛋白裡透紅,渴望生女兒的kelly每天對著粉嫩活潑的「蝦餃女」,足以忘憂。完成一小時散心之旅後,一行人原路返家。

 
陳慧琳難忘雙胞胎女兒 將蝦餃仔男扮女裝

心理學家:仔當女養影響社交

心理學家表示,性別差異源於先天,性格認知卻來自後天,將男孩當成女孩般教養,會令男孩變得較女性化。

一般男孩在五六歲便會建立「男性圈子」,而「女性化」男孩由於自我形象混亂,較難融入圈子,「娘娘地」表現也易被同輩排擠,可能會變得孤僻,影響社交。長大後與同性較難交心,但與異性相處反而問題不大,部分男性長大後會努力嘗試改變。兩歲前小孩分不清自己的性格角色,影響不大,但兩歲後家長鬚給予明確的性別認知。

 
陳慧琳與兒子


陳慧琳與兒子

来源:北青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