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莊漏案直播!外面很熱鬧(組圖)

發表:2011-04-20 10: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訊】李莊案辯護律師楊金柱乘坐東航2395次航班於18日21時22分開始登機。22時50分,楊金柱乘坐的航班順利到達重慶江北機場。


晚上11點楊金柱剛剛走出機場第一道門突然受到一群人的圍攻


楊金柱與他們大聲抗爭:「楊金柱為什麼要還你們130萬元。」

23時5分左右,楊金柱剛剛走出第一道門,還未走出候機廳的大門,突然受到一群(大約30餘人)不明身份、操重慶口音的人的圍攻。他們有幾個人雙手高舉用白布做的「打倒黑心律師楊金柱」的條幅(有五六幅左右)、口裡喊著「打倒黑心律師楊金柱」、「黑心律師楊金柱還我130萬」的口號。有多名手拿照相機的人在拍照、還有人在攝像。楊金柱被他們圍在中間,時間大約10分鐘左右。期間,楊金柱與他們大聲抗爭:「楊金柱怎麼是黑心律師?」「楊金柱為什麼要還你們130萬元?」


19日楊金柱來到江北法院門口,眾記者立即聚集採訪


4月19上午李莊囚車一到,路人舉標語,他們等了好長時間了,一開始路人問他們是幹啥的?他們說自己是打醬油的,啥也不知道,李莊囚車一來,他們立即蹦起來!舉起標語,高聲吶喊!表演!


交巡警見有人公然示威,立即阻擋不穩定因素!但隨後有領導模樣的人對她耳語幾句,釋然!不管!


打標語的人跟著囚車跑的快!還帶高聲呼喊的,不知是否申請遊行示威許可?王局長批准否?


追啊追,喊啊喊!


扯上楊金柱,還有130萬借款!


開庭前,又一次演練,擺拍後迅速離開,有些慌張


心情平淡舉標語,全然不像有冤人


開庭進行中,二次排練!


好像有證據


又有楊金柱!


李莊案開庭期間,10點左右,突然出現一夥人,法院門口大橫幅,兩分鐘的時間被制止,他們迅速收拾逃走,神情漠然狀。


收拾標語,迅速準備撤退的標語男們


記者為搞清事實,緊跟採訪,標語男低頭快走,不敢接招


記者繼續跟進採訪,你們是誰,有什麼冤情,是誰欠你們錢,你認識多少中國黑律師?能否除李莊外再舉報幾個?諸如此類問題,標語男們全部不接話,記者追他們300米左右,他們消失在馬路對面的樹林。標語男們看出想迅速離開,壓力很大。和一般的冤民差別太大了!冤民們可都滔滔不絕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