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戀愛路上會很煩惱嗎?(圖)

發表:2011-04-22 12: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片來源:痞客邦)

你和情人一起騎腳踏車,你覺得哪一個畫面最美?

A 情人載你,你站在後座上
B 情人載你,你坐在前座
C 你載情人,情人坐在後面
D 兩人一起騎協力車
E 情人推車,你陪在旁邊散步

A
你這類型的人內心深處很單純、沒有心眼,談起戀愛總能無憂無慮,所有細節都讓你覺得很甜蜜,很容易享受單純戀愛的感覺

B
你這類型的人屬於戀愛中的苦情花,在交往時容易往壞處想,戀愛路上煩惱多於快樂,比較容易想太多。

C
你這類型的人很有一套,凡事都以自我為中心,你可以掌握戀愛的溫度和進度,所有的快樂與煩惱,都是你一手打造的。

D
你這類型的人超樂觀,只會記得開心的事情,能夠把不愉快迅速忘記。戀愛的路上,快樂多於煩惱。

E
你這類型的人很容易挑剔對方的缺點,為小事抓狂,拿放大鏡看小問題。戀愛路上會很煩惱,因為你不容許出半點差錯。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