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著上訪,不如找到你的「組織」

作者:汪園斐 發表:2011-04-22 1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如果各級信訪機構你都跑遍,如果你因上訪已不止一次被殘害,那麼請將你的執著換個地方用吧!這樣換來的結果一定比按你之前的上訪路線走要強得多!

那麼換到什麼地方用呢?就是找你的「組織」!為推翻共匪貪腐獨裁集團而戰!「中國冤民大同盟」就是一例。如果沒有現成組織可以加入,那麼請利用你的執著和膽識,把周圍的其他訪民組織起來!自己建立一個組織!

大家都知道,在自由、民主、人權、法制的國家,是沒有「訪民」一詞的!

第一,你的權益不必擔心被侵犯,舉例,如果你擁有土地,那麼只要你不賣,土地就永遠是你的!不會像共匪集團把人民的土地都搶了,然後賣給你,然後還告訴你只有幾十年產權!

第二,所有人擁有一人一票選國家領導人的選舉權,對誰領導我們不滿,下次不再選他!所以他不敢做出讓大家不滿的事!

第三,人權立國的國家,你將擁有真正人格和尊嚴,這是與生俱來的,而不需要誰來施舍給你,並且上面答應施舍了,下面還食言!

第四,在民主法制的國家,行政、立法、司法是相互獨立運作的,誰都不能幹涉誰,所以,法律是真正的法律,總統也不敢違抗,但在共匪極權專制的中國,法律首先不是人民制定的,而共匪集團自己關門炮製的,殘酷的條款是用來鎮壓百姓而共匪集團自己卻不須遵守的,有些看起來美好無比但我們永遠無法享受到那是用來騙外國人說我們也是法制社會的!

只有推翻共匪,大家的權益才能真正得到保障!永遠都不需要去上訪!所以各位上訪的朋友,請你們將你們的執著精神、法制精神投入到推翻共匪大業上來!單獨行動也好,組織行動也好,只要足夠多的人參與,共匪必倒無疑!共匪一倒,我們的幸福就到來!我們就永不再需要上訪,永不再擔心受迫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