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家鑫一審判處死刑 被害者家人不平(組圖)

發表:2011-04-23 07: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院西門、南門外聚集了數百人


原告代理人張顯和張妙的丈夫王輝走出法庭

撞傷女工張妙並下車將張妙捅死的藥家鑫,今天(4月22日)上午被西安市中級人民法院判處死刑,並給張妙家人賠償人民幣四萬五千元。法官宣判後,張妙的丈夫王輝問:「立即執行嗎?」法官沒有回答。當事雙方都沒有當庭表示是否上訴,都表示「考慮後再決定」。

張妙的一個叔叔走出法院後說:「為什麼不明確是不是立即執行呢?」張妙的一個姑姑走出法院後哭泣著說:「賠償四萬五千元,太少了。說是三萬元是孩子的撫養賠償,一萬五千元是喪葬費。她的孩子才兩歲多,這點撫養賠償夠幹什麼用?這麼明顯的案子,拖了半年多,判成這個樣子,我們很悲傷。」

開庭審判時,法院西門、南門外聚集了數百人,許多是關注此案的人,與當事雙方非親非故。他們不能旁聽,只好在法院外等待、議論,法院內外的警力也明顯加強。

據法庭陳述,2010年10月20日深夜,西安音樂學院大三學生藥家鑫駕私家車從學校返西安,途中撞上前方駕駛電動車的女工張妙,下車後發現張妙在記自己的車牌號,藥拿出刀子,連捅她8刀,致其死亡,後駕車逃跑,並再次撞傷行人,被周圍群眾發現堵截並報警。

3月23日,該案在西安市中級人民法院開審,西安市檢察院認可藥家鑫自首情節,藥家鑫的辯護律師稱,這是一起交通肇事轉型的故意殺人案件,屬於「激情殺人」。

3月25日下午,西安長安區興隆街道辦事處宮字村(王輝家)與北雷村(張妙的娘家)的村民發出了強烈呼籲:「不除殺人犯,天理難容!」有500多村民自發在王輝家門前簽名,要求判藥家鑫死刑

来源:維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