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再愛你的種種跡象(圖)

發表:2011-04-23 17: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愛上一個人,或許很好判斷,可是,怎麼判斷自己不愛一個人了呢?

我有個朋友,每次都給男朋友買巧克力吃,其實她自己並不愛吃巧克力,但是每次一起去商場她都會主動給他買巧克力;每次出差,也會給男朋友買好多巧克力回來。但是,某天,當他倆一起去商場的時候,她不再給他買巧克力;她說,太貴了,不買了。

其實女人要想判斷自己對男人的態度變化,也容易。比如,熱戀那會,她會六七點就起來給他做早餐,煎雞蛋餅,做湯水,煲湯,煮粥,做了她自己還來不及吃,全給他吃。但是,她樂在其中,無怨無悔。後來某天,她忽然就不愛做早餐了,因為她覺得自己很辛苦,為什麼要給他做呢?因為她那時已經對他愛意思減少,只是她還沒意識到而已。

女人不愛一個男人,就會拿他和別人做比較。以前是,覺得他是最好最棒的,全世界就是他最牛,但是,現在,她會拿他和他的朋友比,和他的同事比,甚至和她的朋友、同事比。當著其他人的面,否認他的工作能力和才華,太過明顯地表露出對其他男人的欣賞,完全不顧自己的男人的反應,那說明,她已經神思游離。

當你深愛一個男人的時候,你會包容他所有的缺點,但是,當你移情別戀之後,你會發現,他一切都不那麼順眼了。從某天起,你開始討厭他的?你看不慣他的新髮型,覺得他的鼻毛很噁心,你不喜歡他大聲說話的樣子,看著他下班晚歸就氣呼呼地想罵他……一些小事情無法包容,真是因為愛情遠去了。

與此同時,你也不再喜歡他的朋友和親人,你以前是愛屋及烏,即使他的朋友很討人厭,你也能接受,你可以和他們打成一片,因為他和他們關係很鐵。可現在,你看他那些朋友也不順眼,覺得都是一丘之貉,「難怪他成了這樣,你看他的那些朋友,就沒一個像樣的!」你不再內心歡樂地接待他們,請他們吃飯你不再那麼情願,做飯給他們吃還要收拾殘局讓你覺得太累太不值得。

最重要的是,你們的語言消失了。以前,你們擁有一套自己的語言體系,你們形成了一個磁場,擁有相同的話語和暗號,別人都聽不懂,只有你們倆默契。但現在,原先的親密磁場消失了,你有時候會接收不到他的信號,或者,即使接收得到,你也不再心跳,不再激動,你甚至覺得陌生。「他怎麼會給我起這麼難聽的外號?」「天,他居然叫我小母狗,多難聽的叫法!」「其實日本電影沒什麼好看的,真奇怪為什麼陪他看過那麼多恐怖電影!」你和他沒有共同的語言了,交流自然也就無法繼續了。

當然,所有這些變化,都是因為你的心變了。你不再和他心心相印,不再心有靈犀,你不關注他的心,你懶得再對他上心,無論他說了什麼,做了什麼,你都好像不在乎,沒印象,你已經「出神入化」,如入無人之境,你在他的身邊,卻彷彿遠在天邊。你早不愛他了,只不過你自己還不知道。
 

来源:日本新華僑報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