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給你中國特有的珍稀動物——喇叭狗

作者:伸張正義 發表:2011-04-24 14: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前不久,筆者推介了「中國大陸又一特色:網上暗娼」,現在向讀者推介一種中國特有的「珍稀動物」,目前總共只有十幾條,你說珍稀不?

此種動物,動物學家尚未介入研究,我權且給它起了個好聽的名字——喇叭狗。狗,地球人都不陌生。狗在西方的地位非常之高,被譽為「人類的朋友」。然而在具有「五千年文明史」的中國卻不然,一直是貶義詞,「走狗、狗奴才」,是比喻某人聽話,無原則擁護主子;為了表忠心往往沖在主子的前面狂吠,謂之「狗仗人勢」,失寵時被遺棄,成為「流浪狗」;主子落難了,淪為「喪家犬」,自己落難了,成為「落水狗」。隱藏在人群當中的衣冠禽獸——五毛狗,雖然也是兩條腿的狗,但此處要談的都不是這些。

而是豢養在「國新辦」、「外交部」、「中台辦」、「國台辦」、「港澳辦」等直接受控於中共政治局常委的部門裡的十數條喇叭狗。這些狗狗們經常在各自的「新聞發布會」亮相。說它是狗,因為它十分忠實於主子,又格外聽話,說它是喇叭,因其,調門非常高,並且地位非同凡響,通常只對外國人表演。這些珍稀動物將來,有些已經發往國外巡迴展出,沐猴而冠,落腳點為中共駐外使領館。

讓這些狗狗們做馬戲表演,神態各異,頗具特色,伶牙俐齒談不上,但有些尤其是早期的比較溫和,憨態可掬,比如張浚生、吳建民、劉建超、章啟月(雌性)等;有些則比較凶悍,如朱邦造、秦剛、楊毅、姜瑜(雌性)、馬朝旭、洪磊(戴眼鏡也眼露凶光,不見斯文)等,搖頭擺尾,呲牙咧嘴,頗有一副狗仗人勢的架勢。雖然珍稀,但它們中的一些表現卻差強人意,經常衝著外國記者狂吠,有辱斯文讓它們談法制,談外交,談人權,更是如同趕鴨子上架,勉為其難。因為它們的主子也不懂,

人權是人類與生俱來的權利,只不過是朦昧時代被獨裁者所剝奪,人權是無國界的,是人類所有權利的最高級別,其至高無上非主權可比,因此,聯合國各成員國必須在《聯合國人權宣言》上簽字,狗狗們不知曉,因此有「借人權干涉別過內政」的職責。

法律是社會群體中具有至高無上的地位,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法律是公民權益的保障,何以有「法律不能成為擋箭牌」之說?保障和擋箭牌的近義詞,但後者是貶義詞,可見狗狗姜瑜在蔑視法律。

狗狗們口口聲聲謂之「中國是法治國家」,中外記者正常採訪遭阻撓、甚至毆打,採訪器材被搶奪,這明明是中共在踐踏自己制定的法律,但當保護記者協會提出質疑,怎麼就是「在挑戰中國的法律」?法制國家,無人能超越法律之上,中共踐踏法律又得不到懲處,是典型的人治國家。

就算艾未未「涉嫌經濟犯罪」,你中共可以依法將其拘留,並且24小時之內通知其親屬,但可笑的是中共採取黑社會相似的手段將其綁架,並隱藏,秘而不宣。此前也曾用同樣下三爛手段綁架了高智晟、陳光誠等人,對於外界的質疑聲浪,真真做到虱子多了不咬的程度。

狗狗洪磊週二在北京的例行記者會上面對外國記者對艾未未下落的詢問,表示他無可奉告。但他同時說:中國人民同樣感到吃驚,為什麼有些被懷疑有罪的人在有些國家被看作是英雄?你主子中共都代表不了人民,你個狗奴才如何代表得了?誰把艾未未「看作是英雄」了?

人家只是把他當作如同鄧玉嬌一樣的普通公民看待,只是他是名人,關注度高一些而已,爾等就風聲鶴唳,草木皆兵了。

珍稀未必珍貴,總之中共「筆桿子」工程的三大施工部分,喉舌臭出亞洲,瀰漫全世界;五毛日益聲名狼藉;喇叭狗由憨態可掬到醜態百出。中共只剩下一桿子(槍桿子),誰能保證哪一天,槍口不對準中共當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