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身上最吸引男人的是什麼(圖)

發表:2011-04-25 18: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人什麼最吸引男人?男人愛女人的可愛,愛女人的美麗,愛女人第一次收到情書時的興奮,第一次和男生約會時左顧又看怕被人發現的緊張,第一次拉男人手時的害羞,第一次靠在男人肩膀上時的那種含蓄,第一次接吻時的忐忑,第一次和男人愛撫時的半推半就,第一次做新娘時的渴望與不安,第一次和男人相擁而臥時的含情脈脈、欲說還休,第一次和心愛的人長相廝守時的浪漫情懷。也愛女人和男友在一起臉紅的害羞,女人為了心上人而吃醋高翹的小嘴,男人為女人製造驚喜時女人幸福的微笑,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女人吸引男人的地方。愛情,為什麼而偉大?愛情就因為這些而偉大!要是沒有這些,男人憑什麼去愛女人啊。

男人愛女人的含蓄,愛女人如水的溫柔,愛女人的嬌羞。這些無數女人值得男人愛的第一次,愛的是無數多個第一次下女人的千姿百媚。

都說做新娘時的女人最美麗,為什麼?因為做新娘時女人把自己無數的含蓄、無數的嬌羞、無數的忐忑、無數的渴望、無數的激動都給了男人,讓自己在這無數的第一次中變的無限美麗,在新婚之夜讓一個男人去把自己征服,和自己的愛人一起去探索人生一片為開拓的疆域,這些都會讓男人終生難忘。

如果女人少了這些,無疑是在一點一點減少的美麗,在拉了N個男生的手之後,把緊張丟掉了,初吻沒了以後,又卸去了嬌羞,靠了很多肩膀後,把幸福洋溢的感覺又丟掉了,女人一個一個的把自己的美麗都漸漸丟掉,男人還是能夠接受。嬌羞沒了,還有含蓄;可愛沒了,還有美麗;甚至男人還可以愛女人的忐忑,愛女人把第一次獻給自己的偉大和真摯。

不過,一項一項的丟,價值也就慢慢的減少了,愛情也會慢慢的變淡了,甚至變的愛情也從無窮的價值變到可以到具體衡量的時候,愛情,於是就有了期限。

有的女人總是在抱怨,自己年輕的時候如花似玉,嫁給了一個窮小子,可是到了四十歲,卻栓不住他了。這很簡單,女人如果只用20歲的美麗,30歲的風韻去吸引男人,那麼也只能到40歲,美麗是可以用金錢去衡量的,如果有了錢,做做美容,醜女也會變成天鵝。那麼既然你用有價的美麗去維繫男人,那你的愛情必然是有期限的。

男人心裏也有一桿稱,女人為自己付出了多少自己完全知道。當女人不再美麗的時候,男人會想:「當我一無所有的時候,我的女人把自己最美麗的東西毫無保留的獻給了我,我不能做對不起她的事」。當女人不再容光煥發的時候,男人會回憶起以前和女人的甜蜜歲月;當女人已不再含蓄的時候,男人會想到曾經的這個女人也是嬌羞萬分;當女人不再有年輕、美麗的時候,男人會回想起和女人曾經一起走過的艱難歲月,曾經一起闖蕩的奮鬥歷程。男人會回想起曾經兩個人吃一碗素麵時的相濡以沫,曾經在無家可歸時,共住天橋時那種浪跡天涯的浪漫,曾經為了結合而與世俗對抗到底的義無返顧……男人這時會欣然的想到:自己心愛的女人,把她最寶貴的時間和青春都獻給了自己,現在她已經不再美麗了,但男人還會一樣的愛女人,一樣的憐惜她!這就是愛情的無限價值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