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美國 為什麼還有恐懼

作者:蕭曉 發表:2011-04-26 01: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居住洛杉磯多年,在這個自由國家,呼吸著自由的空氣,擁有著很多在大陸不能有的自由的權力和好處,自以為自個活的挺自在消遙,挺得意,直到近幾年在與國內親朋好友通電話時,不時的受到譏諷,而且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才驟然發現自己依然被不存在的無形的恐懼束縛著,很愚蠢的被它牽制捆綁著,沒有完全享受美國的好處,內心沒有獲得真正的自由,很笨。

今年過年,打電話拜年聊天,朋友問我:「嘿,你們在美國真幸福,親臨現場看神韻了吧?真棒!可憐我們只能看錄像,演的真是太好了!」

我說沒看,不想沾邊,聽說誰去現場給誰錄像,回國會有麻煩。

朋友說:「你有病吧,我姐夫上次去美國玩,碰上神韻看了也沒人錄像,好好的回來了,還和我們說特震憾﹗特棒﹗在中國絕對看不到的演出。還有幾個朋友到各國遛達玩,多次看神韻,回來跟我們炫耀,現場感覺無法形容的好,真感到作為中國人太驕傲了,音樂、背景、色彩、服裝絕美,看的都淚流了。多次進進出出也沒事兒,挺好,你怎麼這麼好騙呢?你在美國,你是美國人,你怕什麼?你是不是精神有毛病,得恐懼症了?美國給你住,白瞎了,你還是回來吧,換我去。」說的我啞口無言。

後來,我跟在美國的朋友說起這事兒,朋友說:「你知道嗎?特務一進美國就立馬被盯上了,住哪、在哪所謂的工作、經常在哪出入幹什麼,瞭如指掌,FBI厲害著呢﹗誰傻去錄像?沒事找事啊?就是騙共殘黨錢花花,別什麼都當真。神韻我看了,真好,真是純善純美。法輪功真是干真事,真正在恢復傳統文化,真給中國人爭臉,令人刮目相看。現在誰還信中共啊﹖別傻了。」

是啊,我怕的是什麼呢?被不存在的恐懼束縛這麼多年,共產黨什麼東西?可惡至極!

我不怕了,我聲明退黨,我去看神韻。上週我去灣區看朋友,正好趕上演神韻,我這回毫不猶豫的買了最貴的票和朋友一家人看了神韻。哎,感動,感動,還是感動 ﹗震憾,還是震憾﹗這麼好的演出我怎麼才來看﹖此劇只有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聞。神韻四月底就來洛杉磯演出了,寫出此文是因為海外像我這樣的中國人太多了,走出不存在的恐懼,擺脫共殘黨的控制,真正的在自由社會像個正常人的為自己而生活,天災頻現,看看神韻說不定還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看中國編輯附註:神韻晚會在洛杉磯演出的時間與地點
4月28日- 30日 Pasadena Civic Auditorium (點擊看訊息
5月6日-8日 O.C. Performing Arts Center (點擊看訊息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