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長青:煉法輪功該當何罪?(圖)

作者:曹長青 發表:2011-04-26 22: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0年12月香港法輪功學員遊行,看中國配圖

1999年4月25日,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到中南海靜坐,抗議地方政府和媒體對他們的醜化,結果被江澤民下令鎮壓。雖然後來胡錦濤掌權,但鎮壓不僅沒有結束,反而更加嚴重。

過去12年來,由於當局壟斷媒體,一面倒地醜化和批判,導致不少中國知識份子也跟著政府的宣傳口徑,把法輪功指責為「邪教」。

政府憑什麼有權把哪種宗教定性為「邪教」?宗教屬於個人信仰領域,政府不可以裁決信仰問題,不管哪裡的政府,都沒有這種權力。

由於中共控制媒體,很多中國人都不瞭解法輪功學員遭到的嚴酷鎮壓,不清楚他們面對的環境是多麼野蠻。

北京人權律師高智晟曾撰寫法輪功學員被政府迫害的詳細調查報告(因此他被當局抓走,至今「失蹤」),採訪了那些遭到迫害摧殘的法輪功修煉者本人,那些悲慘的細節,只能用「令人髮指」來形容。難以讓人相信,在人類進入21世紀的今天,在世界最大的人類群體的中國,有那麼多普通、無辜的人,僅僅因為相信和修煉法輪功,而遭到政府那麼殘忍的迫害。

中共當局專門成立了一個叫「610」的常設機構,在全國範圍內指揮鎮壓法輪功;把法輪功學員關押到和刑事犯在一起的勞教所、監獄等等,然後在那裡,在那個被西方記者稱為中國最黑暗,最見不到陽光的地方,進行強行洗腦和暴力摧殘。

據高智晟律師的調查報告,幾乎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練習者,都受到毆打。有用腳踢,用棍子打,用鞭子抽;還有國際上禁止用的酷刑,像用「老虎凳」使人的腿劇痛,反背手,長時間吊起來,扒光衣服,放在雪地中冷凍。而最常見的是用電棍,連打帶電,即使對女性,也沒有絲毫的仁慈。據最新統計數字,至今已超過3400名法輪功學員被這樣迫害致死。

幾年前從黑龍江逃到加拿大的法輪功學員王玉芝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她因為信仰和修煉法輪功,在哈爾濱曾被當局關押了幾個月,後來她寫了一本書《穿越生死》,講述她的生死歷程:

在中國經濟開放之際,王玉芝和她的家人迅速抓住機會,創辦了相當有成績的企業。但因為她信了法輪功,中共警方就把她逮捕,關押到勞教所,強行洗腦和拷打改造。

她認為自己無罪,堅決反抗,不寫悔過書,結果遭多次毆打,被關押在十幾人擠在一起的小房間裡。警方為摧殘她,還特意把有嚴重皮膚傳染病的人,安排和她緊挨著睡,結果讓她也染上皮膚病。

最後她以絕食絕水來抗議,結果被手腳綁在專門設計的鐵椅子上,由勞改所的醫生護士及警察強行灌食。所謂灌食,就是用一根粗管子,從鼻子硬插進食道,把米湯灌進去。王玉芝說,那些警員只是把那些灌食的管子在水盆子裡涮一下,根本沒做任何消毒,就這樣一個個給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插進食道。

由於她反抗掙扎,不同意灌食,結果那些灌的米湯,和她的鼻血,噴得滿身都是。她這樣堅持了幾個月,導致鼻腔,食道等都因灌食而破裂,總是出血。她的雙眼,也出血出膿,幾近失明。

她在毫無罪名的情況下,就這樣被非法關押摧殘了九個多月,還算她命大,撐了過來,而和她一起關押的其他法輪功練習者,好幾個人都被活活這樣灌食和摧殘而致死,就死在她的身邊。

後來王玉芝逃到香港和中東,最後被加拿大政府特批,來到西方。她在溫哥華生活了三年之後,她的一隻眼睛仍然有膿水,仍沒有完全康復。

被關押的法輪功修煉者,他們沒有別的抗爭手段,只能靠絕食,靠傷害自己的身體,來表達抗議。灌食,是中國警方常用的方式。據說現在被關押的法輪功修煉者中,最高記錄是,有人堅持絕食了七百多天,即有兩年之久,都是警方強行灌食。

生活在自由世界的人,有時很難想像專制社會的黑暗。尤其是在中國紙迷金醉、燈紅酒綠的今天,人們的視線太容易被北京、上海的高樓大廈所擋住。而在那些高樓大廈的背後,有著數不清的殘酷、數不清的罪惡,更有數不清的普通百姓,在用血淚和生命頑強地抗爭著。

今天人類的文明價值之一就是,不管你有什麼信仰,什麼想法,絕不可以因為這種想法和信仰而遭到迫害,這是人類文明的底線。如果有哪個團體因為這個原因受到迫害摧殘,人們就應該發出共同的抗議之聲,同情之聲,西方人甚至把它提到這樣絕對的高度,那就是這個世界有一個人不自由,就是所有人不自由。

德國一位牧師在描述自己在納粹時期受迫害的情景時說過這樣一段話:「在德國,當他們來抓共產黨人時,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是共產黨人。當他們來抓猶太人時,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是猶太人。當他們來抓工會黨人時,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是工會黨人。當他們來抓天主教徒時,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是天主教徒。接著他們來抓我了,而這時已沒有人能為我說話了。」

今天,一位中國網民把它改寫成:「在中國,起初他們大殺地主,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是地主;接著他們追殺反革命,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是反革命;後來他們追殺民運分子,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搞民運;此後他們追殺法輪功,我沒有說話──因為我是平民百姓;最後他們奔我而來,卻再也沒有人站起來為我說話了…… 」

因而今天,在四二五法輪功學員靜坐遭鎮壓12年後的今天,人們更應該為法輪功鳴不平,為他們說公道話,向殘暴的中共政府發出抗議之聲,支持法輪功及所有緻力結束共產黨邪惡的中國人,因為只有結束專制,中國才會有民主,有宗教和言論自由,中國才會有希望!

作者註:本文是據幾年前的「長青論壇」視頻整理,該節目可在youtube點看:

(上集)http://youtu.be/-UH4TYB4Tu8
(下集)http://youtu.be/g-GbPrCzXQk

2011年4月25日(caochangqing.com)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長青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