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瞄準的理想位子是國務院總理 (圖)

——姜維平:薄熙來勢力上升將成中國大害 (之二)

發表:2011-04-27 11: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內容摘要

在上週的聽眾之音節目中,我們採訪曾經擔任過香港文匯報東北辦事處主任,也曾經因為在香港發表批評文章而入獄多年的姜維平先生。姜維平先生介紹:他在移居加拿大之後,放下自己的獄中回憶錄,集中精力寫作出版《薄熙來傳》,原因是中國政治形勢有向「左」轉的傾向,國際大環境使中共高層更加保守,最為活躍的就是以在重慶舉行「唱紅打黑」著名的薄熙來。姜維平先生認為:薄熙來勢力上升將成中國大害,在這次聽眾之音節目中,我們繼續介紹對姜維平先生採訪的第二部分內容。

薄熙來瞄準的理想位子是國務院總理

離中共18大越來越近,現在看來薄熙來上升的勢頭很強,姜維平先生認為:如果薄熙來上去了,會給中國帶來更大的災難。

姜維平:「薄熙來爭得是李克強的位子,即國務院總理,可以說這是薄熙來的理想。他的這種意圖很明顯,香港《明報》和《亞洲週刊》的老闆是張曉卿,張曉卿在中國投資作生意,他在大連辦了兩個企業,我比較瞭解。張曉卿辦的這些報刊都大量披露不利於溫家寶的文章,披露溫家寶兒子的問題,有的海外媒體甚至還有給李克強造謠的文章。這說明一些報刊得到了授意並有線索。溫家寶有什麼問題?我不瞭解,但我比較瞭解曾經在遼寧任職的李克強,那些所謂李克強問題的文章是造謠。但從此可以看到:某些海外媒體已經直接介入中共上層的政治鬥爭。媒體都應該放平心態,各方面觀點都要表達,不能只說好不說壞,也不能只說壞不說好。這些媒體支持薄熙來、打壓溫家寶的做法,暴露出薄熙來看上的就是總理的位子。

薄熙來必須上升才能保住自己

姜維平先生分析說:儘管薄熙來爭得是國務院總理的位子,但他能夠爭得的可能性不大,因為「習李」搭配的模式是中國高層反覆協商達成的,是共青團派和中共太子黨兩種力量權鬥的平衡點,要想推翻不太可能。但薄熙來進入常委的可能性很大,他可能擔任的職位,有政法委書記,他甚至瞄準了吳邦國的人大常委主席職位。王立軍最近在人大會議期間大肆宣傳自己「微服私訪」,又搞食品法提案,都表明他想在薄熙來升遷離開重慶後也到人大去。因為他如果留在重慶,就將成為第二個文強,他現在就在為自己鋪平道路。通過這些細節,可以看到他們在想什麼?怎麼才可以爬上去?如果能拿到溫家寶的總理位置更好,如果不能,就拿吳邦國的位置,這個還拿不到,就拿政法委的位置。反正上升就能保住自己。有權有勢就能掩蓋自己的腐敗問題,也能用權利再整其他的人。這就是他的想法。

目前最想搞亂中國的人就是薄熙來

薄熙來2007年到重慶,從2009年開始打黑,可以明顯看出他把整個重慶倒退到文革時代,公檢法都砸爛了,抓了很多人,其中有他自己的政敵,比如文強,還有維權人士,比如黎強這樣的出租車司機運動的帶頭人。薄熙來通過這些來造勢,把毛澤東時代的東西都拿出來了,唱紅歌、發紅信、幾千重慶人在長城上唱: 「唱支山歌給黨聽」,王立軍親自給女警察設計紅雨衣。他本身是北大畢業生,為什麼搞這些東西?他就是利用毛澤東這個政治殭屍,用死人壓活人。現在的中國已經沒有政治強人了,薄熙來和胡錦濤這些人旗鼓相當,薄熙來認為胡錦濤不如他,就要借鍾馗打鬼。中共最大的招牌和偶像就是毛澤東。搞崇拜毛澤東的本意是崇拜他自己。薄熙來在清明節時,在烈士陵園為楊白冰的哥哥立碑朔像,就是為了爭取軍隊的軍心,在社會裂變的時候,好登高一呼有人追隨他。所以目前最想搞亂中國的人就是薄熙來。在當大連市委書記的時候,他就能搞出幾十個冤案,到了重慶,他又抓了上萬人,判了幾千人。如果他再上升一步,哪怕是只當常委、政法委書記,也會給國家帶來更大災難。

薄熙來恐是唯一打破中共僵局的人

對於薄熙來的弱點,姜維平先生認為主要是造假、弄虛作假。比如重慶媒體曝光的「亮點茶樓」黑社會女老大的丈夫外逃後被引渡回國的新聞,這個人在走下飛機時舉著一個大牌子,上面寫著「向重慶警方自首」,這就是明顯的造假。此外還有李莊二次審判案,追查他的余罪。除了虛假以外,還有就是打破了中國本來就不完整的法律程序。姜維平先生說:薄熙來的特點就是兩個:貪贓和枉法。貪贓這點:他太太以律師事務所的名義撈錢,我已經發表很多文章,鐵證如山。枉法這點,文強肯定是個貪官,但中國哪個貪官11個月就被判死刑?明顯是個有爭議的案子,說文強貪污了幾千萬,藏在魚塘裡,實際上就是藏在親戚家,也沒有幾千萬。再就是文強的弟媳婦謝蔡萍案,報紙上先輿論審判,說人家養了20幾個「二爺」,最後判決書上只是說她與司機有私情,這個性質就不同了。薄熙來一而再,再而三地搞輿論審判。他既有公檢法,又用輿論審判,是不公平的。這都是他的弱點。他再上升的話會給我們的國家,也會給共產黨帶來更大的災難。香港一篇文章認為薄熙來是唯一打破中共僵局的人,很可能會是這樣,正因為他的弱點,正因為他的表演,正因為他的倒退,中國會發生一些變化。

黨的維穩第一!薄熙來冒雨舍命陪克強


陪李克強去民眾家,薄熙來一臉的酸苦麻辣!
窗外淒風苦雨

網路圖片

 

 

 


 

来源:法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