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招對付銀行裡態度惡劣的工作人員(搞笑+實用)

發表:2011-04-29 14: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換零錢

哥哥結婚叫我去換50張20的RMB發小紅包用。

拿了1K去銀行換,櫃臺態度極其不好的說:「沒有,不能換給你!」

態度實在惡劣啊。我十分兇惡的反問:「你再說一次?」傢伙很牛的說:「就是沒有!」

我說:「你等著!」櫃臺說「你威脅我啊?」

我拿了身份證說:「開戶,存1k!」

結束了,我說:「再提20!」連著提了二次20。

櫃臺說:「你什麼意思啊?」

「取鈔票,取50趟再銷戶不行啊?」 

櫃臺灰溜溜的換了50張嶄新20元給我!!!

二、為什麼叫建行

剛剛去醫院旁邊的賤行取錢,門口的取款機人很多,大家都在排隊晒太陽。但是奇怪的是裡面的營業廳卻只有一個顧客。

於是我走到一個窗口,對那個職員說取800塊。

那個人竟然說到外面的取款機取,我問他為什麼卡不能在櫃台上取?

他說5000以下都到取款機上取,說這是為了節約時間,提高效率、分流,我當時就傻了,分流?

我問他,現在外面的取款機排隊排的老長,這裡面一個人都沒有,這節約的什麼效率?有哪個文件規定5000以下的不能在櫃臺取?其它的銀行都可以!

那個職員說是建行的文件,我說拿給我看!他拿不出來,反正就是不給取。

我看著外面在排隊晒太陽的人,再看看裡面看報紙吹空調的職員們,氣不打一處來,於是我決定整一整他。

我說好,那就取5000!等他辦完了,把5000給我了,我拿了一百,說存100!

取款機上不能存錢,所以他辦了。等他辦完這100塊,我再拿了100塊,說存100!

那個職員說你不能一次存完麼?

我說我給我自己發的文件規定了,一次只能存100,怎樣,不行麼?我就一次存100 ,一次存100.

慢慢的周圍圍了很多支持者,大家都說幹的好! 旁邊馬上有人也和我一樣干了起來。

最後他們的領導出來了,很囂張的說:你們擾亂金融次序,我報警。

我說我是存錢啊,銀行不就是存錢的地方麼? 你有文件規定了一次不能存一百?拿給我看!

旁邊的很多人都支持我,大聲的指責他們。

最後那個什麼領導說對不起,我們以後一定會改進工作方法。給大家方便,等等等

我轉身走的時候,對他說,我現在知道為什麼你們是建行了!

三、招行

前2天我去招行拿錢(替公司取的),結果點抄時發現有張假的100元,因為自己是學財會專業的加上公司以前發生案例(從銀行取好錢發的工資,有人發現有假抄),所以自己特別注意。

之後,我對櫃臺小姐說:小姐,你這張錢有問題。

小姐:什麼問題?

我說:假的

小姐:不可能,你離開過櫃臺了。

我當時就火了:你眼睛有問題啊?你哪隻眼睛看我離開過櫃臺啦?

於是我和她便起了爭執,態度可惡劣啦,好像是我故意把錢換似的,對我言辭犀利~

我說:你們的驗抄機難道有問題啊?假抄過去都不報警的啊?這樣好了,我們報警處理~不是說發現**打110麼~!

這時銀行已經吵的沸沸揚揚了~銀行行長出來了~事情還沒問清楚~第一時間甩給了我一句話:你離開櫃臺了伐?離開櫃臺就不能證明這假抄是我們這發出來的!

我帝波羅!我當時就覺得可笑:他是出來解決問題的嗎?2話不說就把責任推乾淨了撒~

我說:我有沒有離開過櫃臺,我說的不算~這樣我們調監控錄像出來看~要不我就報警處理,你們自己看怎麼辦吧~

這個時候銀行行長開始有點「軟「了下來,態度也改善了不少,還面帶微笑的對我說:那您看怎麼個解決方法呢?您提個方案。

我當時也是氣了有點暈暈滴,想也沒想:1罰10!衝口而出~

銀行行長:1賠10呢,不太可能,要不這樣吧,打個對折怎麼樣?我想了想算了~ 結果最後就取了錢對著行長和那個櫃臺小姐說:你們以後最好記住這張臉,不要玩什麼「花樣「(很多銀行有違規操作,經常把**發出來,多數都為數字比較大的帳目上不容易發現。 最後行長笑嘻嘻的把我迎出了門~

四、農行

從幾個月前開始,呼和浩特農行搞個vip窗口,只辦理5w元以上的業務。有一次我想取1w塊錢,小額窗口的隊排的超長,vip窗口空著,我就去vip窗口辦,工作人員問我取多少,我說取1w,她直接說,5w以下的業務去小額窗口排隊。我就說,那我取6w,她說,6w可以,給我提出6w現金之後,我取了1w,把剩下的5w又塞回去,說:給我存5w.工作人員直接暈倒。

五、全部提現

還有一次在某工行,甲方一筆140w的拔款到賬之後,我去工行辦款。因為沒有工行卡,我就打算辦張卡把錢轉存上去,結果工作人員居然說,辦卡要複印身份證,他們的複印機壞了,要我自己去複印。我暴怒,說,算了,不存了,140w全部提現!今天晚上你們報計畫吧,明天我來取!銀行的業務部主任當時臉色就變了,然後,一個小姑娘滿臉笑容的說:您把身份證拿來,我去給您複印,您稍等一會兒……嗯,當時 感覺心理就平衡了……

来源:TOM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