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凱特戀兩度分手 終於牽手內幕大公開(圖)

發表:2011-04-30 00: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跟所有愛侶一樣,我們碰過絆腳石,但我們重新站起,再走下去。」威廉去年宣布訂婚後,如此概括他和凱特的愛情路。兩人的愛情故事始於大學時代,在校內邂逅相戀,雖曾兩度分手,但閃電複合,經過8年愛情長跑,今天終於牽手走進教堂。

先友後婚 王子拜倒透視裙下

威廉2001年入讀蘇格蘭聖安德魯斯大學。他經常遇見一名棕髮美女,兩人巧合地讀同一學系。這名美女便是凱特密道頓(Kate Middleton),她安靜的個性正是威廉喜愛的類型。幾個星期後,威廉鼓起勇氣邀請凱特共進早餐。相處後,兩人發現彼此有許多相似的喜好和經歷,例如熱愛運動、喜歡游泳和滑雪、入學前都曾到世界各地遊歷一年。

兩人很快便成為好友。但威廉一直到2002年一場慈善時裝表演上才對凱特真正動情。擔任模特兒的凱特穿著一襲黑色透視裙走到台上,坐在最前排的威廉被她迷倒,轉頭對朋友說:「哇,凱特很性感!」

在表演後的派對上,威廉決定行動,他成功找到跟凱特獨處的機會,兩人坐在角落熱情交談。當他們舉杯慶祝時,威廉忽然想吻凱特,凱特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跳,馬上避開。他們的一名朋友說:「凱特避過威廉的親吻,她不想讓威廉那麼輕易得手。」

陪富家女度假 氣走女友

兩人拍拖的傳聞此後就未停過。2002年9月,威廉升上大二,搬出宿舍,與凱特及幾名朋友分租市中心一座兩層樓的房子。為了不讓戀情曝光,他與凱特刻意「前後腳」出門,各自赴宴,並協議不公開牽手。但時間一久,兩人的戀情在大學已成為公開的秘密,他倆迫切需要更多的私人空間。於是他們搬到城外一楝小屋居住。2004年3月,傳媒拍到威廉與凱特在瑞士一起滑雪度假,王室沒有作出否認,兩人戀情才正式曝光。

不過,他們的關係在同年夏天遭遇考驗。威廉希望擁有多點私人空間,決定在暑假跟一班朋友到希臘旅行,當凱特得知威廉「損友」安排的遊艇上全是女船員時,氣得跑回父母家中。此外,就在前往希臘前,威廉接受美國富家女史隆(Anna Sloan)之邀,陪她到美國田納西州度假,讓凱特懷疑威廉迷上這名22歲少女。凱特後來接受母親建議,暫時跟威廉分開。但兩人在新學期開始後不久又走在一起。

2005年,兩人大學畢業,威廉翌年到軍校受訓,同年年底,她獲邀出席王室傳統家庭聖誕節前午膳。在威廉的軍校畢業禮上,凱特與父母亦獲安排坐在貴賓席第一行觀禮, 凱特的地位終獲肯定。

2007年1月,英國傳媒熱炒凱特即將成為王妃,但威廉其實沒有計畫求婚,不久後還展開長兩個半月的戰車指揮官訓練課程。分隔兩地讓這段戀情快速降溫。威廉宣稱軍訓繁忙,很少探望凱特,但他在受訓時鬧出多宗醜聞,包括被拍到逛夜店,又邀請一名少女回軍營喝酒狂歡。

這些「代志」觸動了凱特的底線。她憤然向威廉發出最後通牒:要嘛履行兩人相守的承諾,要嘛分手。2007年4月復活節,威廉向凱特坦承自己需要休息; 兩人第二度分手。凱特在訂婚後接受電視訪問時,如此談論兩人分手的經歷:「那時我很不開心,但(這一切)讓我變得更加堅強,你可以發現自己身上一些之前從未意識到的特質」。

但牽著這對戀人的紅線並沒有斷,他們彼此仍掛念對方,數個月後又再走到一起,但事業心重的威廉又再為這段戀情帶來新考驗:2008年,他宣布加入皇家空軍,希望擔任搜救直升機機師。威廉安撫凱特說,若他們能克服今次的轉變,將來所有事也能克服。去年初,威廉在北威爾斯安格爾西郡的皇家空軍基地服役,他與凱特在附近租屋同居,朋友稱他們開始嘗試「夫妻生活」。去年11月,兩口子宣布訂婚。
 

来源:今日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